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0-4、不知道x0=?

作者:✿恥骨│2018-09-08 23:45:10│巴幣:38│人氣:485
  他被推到門前,即使雙手抵在戴勛洋胸前,也沒辦法推開他;就在戴勛洋的手握住門把時,他閉上雙眼,大聲地說──

  「我喜歡你!」

  戴勛洋的力道稍微變輕了,周子汎緩緩睜眼,抬眸見到戴勛洋因為他突來的告白而愣住後,他大大地喘了兩口氣,然後深呼吸,繼續開口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比起跟你說喜歡,我更想跟你道歉,所以我才會……」他輕含下嘴唇,才感到嘴唇有些乾燥。

  戴勛洋握在門把上的手緩緩地放開,另一隻手則還在周子汎手臂上,只是沒有再使力,輕輕地抓著。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的猶豫不決傷害了你,可是……」他低著頭,說:「我很害怕,我害怕跟你在一起之後,我沒有勇氣跟你一起走下去,害怕半吊子的自己傷害你。那天……在頂樓的事,我很後悔,我應該要抑制住自己想要碰觸你的衝動,但就如同不給你任何解釋,卻還是去你打工的店裡見你一樣,我真的……很想你。」

  周子汎放在他胸前的手緩緩收攏,輕抓著上衣的手微微顫抖著。

  「可是對不起……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你。」他咬緊牙關,深怕自己鬆懈下來後會哭,這樣會很丟臉。

  戴勛洋過了幾秒鐘後才有了動作,他向周子汎敞開雙臂,像在保護小動物,把微微顫抖的周子汎擁入懷中。

  「你不是一個人,我也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慢慢接受自己,慢慢接受我把你放在心上的事實。」

  撲通撲通的心跳聲。戴勛洋的心跳不像他的語氣般平穩。

  靠在戴勛洋的胸前,感受到他的體溫與環住自己的手,周子汎忍不住環抱他,那一瞬間,心底湧上了滿滿的安全感。

  「比起面對你,曾經的我更無法面對我自己,我覺得自己很噁心,但一方面又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對你生氣,那就像是在吃醋……」戴勛洋低下頭,說:「我一直都不抱希望,想說要畢業了,那乾脆也從這件事裡畢業,所以才豁出去跟你告白,但是後來發現……我根本忘不了你。」

  他悶聲說著:「真的很可怕。我跟孫霓說以前我曾撈過許願池的硬幣,她說我八成撿到你許願時丟的錢,所以才會被許願池懲罰,永生永世被感情糾纏,被她這麼一說之後,我真的好想出家。」

  說到後面,戴勛洋的聲音越來越悲情,彷彿是要哭了,這令周子汎忍不住笑出聲。

  「喂!這不好笑,很恐怖耶!」他把周子汎拉開,泫然欲泣地說:「沒辦法跟你在一起,然後我又沒辦法跟別人談戀愛,之後可能又要看你結婚生子……」

  「我真的乾脆出家算了。」他絕望地說。

  看著他的樣子,周子汎又笑了,戴勛洋瞪了他一眼,正打算再開口罵人時,被周子汎突來的動作給馴服了──

  他輕柔地摸摸戴勛洋的頭,柔軟的黑髮,摸起來相當舒服。

  「真的很辛苦,我懂。」他露出微笑,收回手後,說:「謝謝你。」

  兩人之間又再度陷入沉默,不過不是沒話說,而是周子汎的腦海又重播一次戴勛洋說的那些話,這讓他又笑了出來,但戴勛洋這次沒生氣,眨著大眼看著周子汎笑出了梨渦。

  「不過,通常不是應該說「有我在,不用怕」之類的嗎?」他與戴勛洋對視,笑著說:「你真的……」

  「欸,我問你一個問題。」

  周子汎疑惑地望著他,沒有回答,等待戴勛洋繼續說。

  他反覆眨著眼睛,眼神游移不定,猶豫了一會,才說:「我可以……親你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Oo小小oO
半夜更新啊?OAO。作者辛苦啦~(gp送上~

09-09 11:23

✿恥骨
謝謝唷~09-09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