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第一卷/存在法則(8)-始解!夜月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09-08 22:25:53│巴幣:4│人氣:115
上一集            目錄               下一集


前情提要:
由於全世界二次元肥宅的幻想造成了維度混亂,讓立於一切頂點的布蘭德出現擺平,只是沒想到的是由於一些失誤導致他與本體斷開連結並且一分為二,現在他「們」該何去何從呢?


這是主角 大衣是黑色的只是照相機開學了,不是懶得畫( ゜▽  ゜)
V


大家好!既然都開學了那就先來一發自我介紹,我全名是布蘭德•迪利雅,領域因果體,神的八分之一,現在化名為黑,我現在的能源含量為分身的0.17%,初步估算只能在待個七天就會不見了。


然後那個在我後方那兩個摟摟抱抱的,穿著黑衣大掛跟綠色Q字T裇的也是布蘭德,也就是我的另一半,現在化名為溫蒂,能源佔原本分身的四分之一,可是她完全不會用。


穿著黑色和服露胸,腰間掛著斬魄刀的是富士一淵,被遺忘的死神,備註痴女。


「喂!黑,我們先在要去哪?」一淵姊開口問

「現在?我們要先找到一個有大量金屬版跟電線的地方」


『嗯?』很明顯兩個人都是問號,但是問號才是正常的反應


「我想快點結束,我還有事要忙」我一邊說著一邊指像溫蒂腰上的白色娃娃。


然後她就對我點點頭,看來她懂了⋯,不過沒有那麼簡單,沒有零件根本無法照我的計畫,難道只能從原料開始嗎?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要幹嘛,不過如果是要金屬板的話我知道哪裡有」


「哪裡有?」


「哇!不要那麼大聲,我會嚇到!」


「對不起!那哪裡有金屬可以直接用?」


一淵把左手握緊握柄,拔出斬魄刀指向了一個方向。


「那裡是吧?沒問題!走吧」溫蒂開心的說


「欸?那裡我記得是⋯⋯」


不給我回想的時間,一台飛機朝著我們飛來,它以487度側空旋轉,機翼著火,看來是某個時空的墜機。


在我打算拉著溫蒂連同一淵走時,一淵突然跳起來


「現在我已經不是死神了,不再是黃泉的引路人,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死去!!」她邊說邊讓她的斬魄刀變形


「懺悔吧!夜月!」斬魄刀變成了圓形,然後被她丟出去


再來的這一幕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去看,隨著她開始舞動,場上的夜月開始不斷的迴旋,把飛機的表皮切開,然後透過摩擦力不斷地讓它減速,最後以蜻蜓點水停在地面。


當然我停下的原因不是怕被刀誤傷,而是因為她的舞步實在美麗,猶如在空氣中飄搖的羽鴻,讓人情不自禁的看著,那個美麗也是讓許多的虛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原因。


不過現在的我沒有感情,我只是把我上次看到的感想講出來,我真的失去除了對她的感情以外的所有情感。


這時我看了看我懷裡的溫蒂,她以兩眼發亮,看著緩緩落下的一淵,優雅又不失平凡


*完全無法跟她平常的行為擺在一起呢!


「你不要潑冷水!(#゚Д゚)」她開始打我的臉


「哇!好可愛!」等等!大姐,你可以抱她不要抱我我好嗎?


「嗯!(˶‾᷄ ⁻̫ ‾᷅˵)」不要蹭


很好!我現在只好當她的娃娃之一給她抱著了,我突然好懷念普魯尼娜啊!她不會蹭我。


在停止飛機下墜後,她就抱著我倆往某方前進,我不斷提醒飛機上的電路元件就夠了,只不過這痴女就只想要抱我們倆,直接無視剛剛她救下的空殼,徑直前進。


就這樣抱著我們走了幾萬公里,沿途的景象越來越熟悉,我們來到了撿到Pod042的地方,也就是迪迪迪的城堡。


不得不說,這城堡蓋的相當炫富,屋頂拿黃銅製作,而城堡的石頭是大理石,光是從城堡就可以知道這王有多昏庸,就算這是十年前蓋的也一樣。


「就在這兒!金屬板和電路元件對吧!」


『⋯⋯⋯⋯⋯⋯』


溫蒂剛剛對她的崇拜瞬間蕩然無存了。


我無奈的走進了這座半毀的城池,翻找看有沒有能用的東西挽回她的面子,⋯⋯⋯⋯,嗯?這是電視嗎?


「夢魘公司的電視⋯⋯」溫蒂說道


「電視?那這個?」


「傳送裝置⋯」


我將雙手合十,驅動量子


重力理術,重力線曲度改寫確認


念力魔法,念動力細節調整

原子理術,原子間重力位能轉換常數減至零

隨著我的魔法,我開始把機台拆解,一個又一個的金屬零件,被我放進裡空間。


「嘖嘖!材料不夠」


「哼!」溫蒂以更加不屑的眼神看向淵


「╭(╯3╰)╮」妳倒是有點自覺啊!


「唉!先⋯⋯!」


空氣中出現了亂流,一股重力呼嘯而過。


「啊!」響徹天宵的鳥鳴展現了祂的強大





這個世界的原生神,ダイナブレイド



好久沒有以凡人的狀態挑戰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帥帥~~~~
依舊寫的超棒////

09-09 12:28

圓周慮absurd
謝謝(=´∀`)人(´∀`=)09-09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些世界觀... 後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