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帕里斯

作者:騙人的吧│2018-09-08 09:27:20│巴幣:18│人氣:497
 
【Frosty】
 

                              
「孩子似的。」
「沒有興趣。」
 


姓名:
 
  帕里斯(假)
  希歐多爾.莫奈勞斯(真)
 
性別:
 
  男
 
年齡:
 
  十五(外表)/兩千七百五十六(真實)
 
種族:
 
  九尾狐種
 
職業:
 
  軍人(前)/旅者/傭兵
 
外貌:
 
  燦金混雪白色的短髮,耳邊兩顆黑色耳環;金色的雙眼如爬蟲類一般細長,冷漠的太陽黃內總充斥著無趣的沉悶。長期戰鬥使他的動態視力變得極好。身穿一套全套的藍白色調重型鎧甲,單手便可舉起沉重的雙手大劍。
  頭上掛著狐狸面具,在戰鬥時會拉上以防止可能會劃過臉龐的攻擊。
  一百九十三公分。

  原型的他高約二十公尺,長四十公尺。有九條尾巴、藍白色的羽毛,鮮紅的瞳孔豎成直線,看不出半點兒的善意。
 
  
   
個性:
 
  冷淡、對任何事情都興致缺缺的樣子,但是在戰鬥的時候其實還算是可靠。腦子不怎麼好使,對戰鬥的知識卻比誰都要來得多,也因此只有在戰鬥的時候才會給人一種安心感。講話直接刺耳,對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會一副沒有精神、心不在焉的樣子,也因此他幾乎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給人厭世的感覺。
  喜歡與強大的人比試,更享受於戰鬥到露出一個小破綻就會因此死亡的感覺。他熱愛走在鋼絲上的危機感,那會令他腎上腺素急速地分泌,而使得他將身體的極限擊破並更上一層樓。
 
喜好:

  戰鬥、重量訓練、與強者的廝殺、踏錯一步就會死亡的刺激快感。
 
能力:
 
 被動
  【狐種】【種族天賦】:九尾狐本就擅於欺騙人心,也因此可以免疫任何對他造成直接或間接影響的幻覺。在與他人進行交流時,一定機率可以聽出或觀察出對方所言真假。(引導判定)
  【興致缺缺】【天賦】:他很難對一件事情產生興趣,也因此難以對一件事情產生畏懼之心。免疫任何朝他直接或間接造成恐懼的精神攻擊。
  【海克力士】【天賦】:力氣極大,可以單手舉起一棵斷木。
  【動態視力】【天賦】:極久的戰鬥訓練他的動態視力。他可以在敵人快速移動的情況下判定出敵方的位子。
  【戰鬥細胞】【天賦】:擅於戰鬥的身體能夠在他的腦袋還未反應過來時先一步進行動作。
  【狐火攀身】【天賦】:本就屬於火屬性的妖狐,對火焰有中度的免疫。在原型時則持有高度免疫。
 
 主動
  【黑夜裡嘲笑的狐火】【CD兩回合】:他能夠製造出黑色的火焰,無法被水熄滅,更是會吞噬沖來的水流。使用後的三回合大劍上會纏繞黑色條紋,火焰僅能攀藤在媒介如:刀、劍等物體上。

  【吾王的黑曜饋禮】【CD#150】:大劍指向後方,製造出深黑色的螺旋吸收一次敵人的衝擊並迴旋斬一圈將自身與敵方的力量一起斬出。
  【吾王的黃金饋禮】【CD一回合】:可以從異次元取出其他的武器,一回合僅能取出一件,但取出第二件時前一件並不會回收。
  【吾王的深紅饋禮】【CD兩回合】:大劍對敵人造成傷害時可以造成一回合流血,並且在下一次攻擊時能夠有傷害加成。一次最多二人。
  【吾王的鋼鐵饋禮】【CD#150】:大劍插進地面的同時製造出一道半圓形的屏幕,可以阻擋一次來自面前的攻擊;無法阻擋來自後面的攻擊。
  【吾王的最後饋禮】【大絕】【CD#250】:大劍蓄力,往前用力揮砍出一道月牙形的斬擊,在揮砍出去後先前透過【吾王的黃金饋禮】所取出的武器,不論數量,都會跟在斬擊後方一同飛行過去;在揮砍後他也會向著前方的敵人突進且用大劍壓制敵人。無法被禁錮等影響一回合。
  【篡位為王】【一次戰鬥限定一次】:在敵人未發現自己的情況下繞到後方攻擊致命處。
  【我即為王】:能夠控制所有沒有人持有的武器。若是自【吾王的黃金饋禮】中取出的,該武器即便有人持有也會在他的掌控下。

  【王座刻印:瞬閃步伐】【CD兩回合】:擲出武器,在前兩個被擊中的目標上刻下藍白色的印記,在三回合內可以瞬間移動到被刻下印記的目標前方。
  【王座刻印:王朝往返】【CD兩回合】:標記自己的武器與另一個物體,當大劍使用出【吾王的鋼鐵饋禮】、【鋼鐵巨劍泰特斯】、【吾王的黑曜饋禮】、【吾王的最後饋禮】等技能中的其中一個後會製造一面魔法陣在腳下,如果抵擋到攻擊/壓制到敵人的話會直接飛移到另一個被標記的物體旁。
  【王座刻印:異界結界】【CD#150】:在標記目標旁的半徑一公尺內製造出一個半圓結界,該回合中裡頭的所有攻擊都會被結界吸收。結界消失後大劍劍尖製造出黑洞般的孔洞將攻擊朝著固定方向射出。
  【王座刻印:術式】【CD一回合】:標記最多兩件物體,在標記後隔一回合可以互相調換那兩樣被標記的目標。
  【王座刻印:瞬步疾走】【CD三回合】:標記一個物體,當他朝著該被標記物奔跑過去時敏捷會加成。(C→S)
  【王座刻印:熔炎狂吼】【CD#150】:標記所有自【吾王的黃金饋禮】中取出的武器,並在上頭纏繞【黑夜裡嘲笑的狐火】。三回合內所有被標記的武器可以任意交換位子。
  【王座刻印:戰勝為王】【大絕】【CD#250】:朝向前方所有被標記的物體發射【黑夜裡嘲笑的狐火】所凝聚出的特殊劍刃,溫度極高且沒有劍柄。擊中時對敵人造成灼傷與短暫的壓制。
 
  【鋼鐵巨劍泰特斯】【CD#150】:讓大劍無法被移動、破壞一回合。
  【刨哮】:大劍刮過地面刨起土塊或是金屬,同時揮砍出由下而上的月牙斬。
  【衝擊】:大劍揮砍並製造風壓擊退敵人。
  【戰慄】:大劍用力插入地面並製造地震,而後前方地面將會裂開。
  
  【軍團的威嚴】【CD三回合】:朝至多兩名敵人發出怒吼,使得對方的仇恨值往自身身上並強迫對方攻擊自己,藉此轉移他對隊友的注意力。
  【展開吧,守護者泰特斯】【一串一次】:與【斬開吧,守護者泰特斯】無法在同一串使用。大劍往上指,在自身半徑五公尺的圓圈內製造出半透明的盾,在那一回合內阻擋來自外界的前三次攻擊,同時裡頭的攻擊也會撞上牆壁而失效。
  該回合無法攻擊。
  【斬開吧,守護者泰特斯】【一串一次】:與【展開吧,守護者泰特斯】無法在同一串使用。大劍被能量聚集,化作充滿熔岩的熔漿巨劍。用力揮砍、將劍尖插入地表,並且朝著劍尖所指的方向釋放出月牙斬,並且地面碎裂噴發出岩漿。
  該攻擊附帶破防。
 
  【最後的斬擊】【重傷限定】:在即將倒下的前一刻,不想輸的腎上腺素爆發,握緊大劍並揮斬出最後、同時也是做過最多次的動作:由上而下的揮砍。堅定的意志讓他不會在斬擊途中因為他人攻擊而倒下或中斷,會斬出威力最大的斬擊。
  在做出這個斬擊後會發動【吾王之鄉】。
 
  【最後的鐵牆】【重傷限定】:在即將倒下的前一刻,不想輸的腎上腺素爆發,握緊大劍並用力刺入地面,在自身後方製造出護盾為後頭站著的人阻擋接下來的攻擊。堅定的意志讓他不會在攻擊結束前倒下,並且會製造出最堅固的護盾。
  在做出這個護盾後會發動【吾王之鄉】。
 
  【吾王之鄉】【死亡回歸】:在劇本中不會真正意義上的死亡。南方無法獲得死亡獎勵。
 
  【燒蝕起來的九尾之火】【無CD】:將自身轉化為原型,是高約二十公尺,長四十公尺的九尾白狐。轉化為此種型態時對火屬性攻擊有高度免疫。一回合僅能在兩種型態之間切換;可以選擇局部轉化,被轉化的地方有高度火屬性免疫。
 
武器:

  【大劍:泰特斯】
 
能力素質:
  
  【力量:EX】
  【速度:C】
  【體質:B】
  【精神:A+】
  【智力:D】
 
背景身世:
 
  忘了。那不是他有興趣的東西。
 
備註:
 
  記性很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2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澪淵
等等這個智力www

11-25 22:57

騙人的吧
戰士不需要智力11-25 23:01
澪淵
你是berserker嗎(#

11-25 23:08

騙人的吧
對阿會飛來飛去的BERSERKER11-25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海下的古城亞特蘭... 後一篇:浪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