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Miku Symphony」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8-09-08 00:39:16│巴幣:1,066│人氣:1477
  在度過了夏季嗨爆的演唱會,之後就是11月的初音未來交響樂演奏會,去年度初音以大禮服的首席之姿登場,今年則由畫出中秋明月初音的Rella以樂器為概念來設計每個人的服裝,身穿褶裙小洋裝的初音代表白色的演奏鋼琴。

  朋友給我看服裝設計圖推坑而剛好喜歡初音的娃主朋友也要開訂這一套真是再好不過了,早早就找好場地計劃拿到服的隔天就開拍。

  雖然我有白色鋼琴的背景布,不過因為希望可以拍出更好的效果,這次打算要去之前朋友拍過的咖啡廳...結果上網查好像是一個疑似歇業的狀態,只好另覓他處,沒想到離我家不遠處就有咖啡廳也擺放著白色平台式鋼琴,部落客們還說可以供人自由彈奏,真是令人嚮往!
  在周日店剛開門時就去,徵得店方的同意除了可以靠近鋼琴拍攝以外還可以掀蓋來做出彈奏貌,其實鋼琴現在已經不讓人彈了,頂蓋也上鎖無法打開有點可惜,不過可以和琴鍵合照就很開心了。


  拍完以琴為背景,彈琴照之後,開始來做人所不能為之事─坐在鋼琴上~w漂亮的白色平台式鋼琴,是所有愛好鋼琴者的夢想吧!順便趁坐著把前陣子在推特看到有人以雙馬尾擺出愛心形狀這招學起來,有這麼長的髮可以做得出來的角色不多哪!


  平常她的雙馬尾都是向內彎,這次是有點向外的,所以就跟著和我平常不同的順髮方向來擺。黑色背心白褶裙,黑高跟鞋白大腿襪,黑與白的交錯,正與黑白的琴鍵相互呼應,我敢說這次真是少數我非常滿意的拍攝...雖然都有很多需要後來調整的部分。


  前陣子著迷推特投稿主題照片的我,昨天因為沒有什麼想參加的投稿,就把新照片先發表上去,可能是還沒有人做過這個造型加上又是我難得的半室外自然光拍攝與優雅的演奏鋼琴,讓我獲得自己從未有過的高人氣(能接近百對我而言就好高囉!),甚至還難得有人留言告訴我希望能在演奏會活動上也一起帶娃合照等等的邀請,真是令我倍感欣慰。



  雖然很多人主要都是經營FB,推特甚至IG,不過我還是習慣部落格式的媒介,才能盡情地寫出拍攝這個主題的種種,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們下周見~: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2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Miku Symphony|初音交響樂

留言共 5 篇留言

megakotaro
美~

09-08 01:37

沙織
謝謝!~^o^09-08 22:01
張于亨還我帳號

09-08 01:55

沙織
謝謝~!^v^09-08 22:0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期待下一集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09-08 02:12

沙織
謝謝期待~09-08 22:02
水漾兔兔
美爆抱回家♡

09-08 09:00

沙織
嘿嘿~~^o^~~謝謝09-08 22:02
逃避現實的阿宅
這套衣服真的很好看~氣質帶有點性感~

09-08 22:28

沙織
性感是因為高跟鞋嗎?~~^o^服裝我覺得還不錯~~@v@~~09-08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