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我遇上你(雨心篇)原  來  我  喜  歡  你

作者:阿冷│2018-09-06 14:43:50│巴幣:2│人氣:68
  5月15日 心情:失戀
 
  你說,你之所以選擇單身,是因為害怕再觸碰愛情。
  曾經受過傷的你,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接受任何人,那麼,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願意接受我這殘缺的靈魂嗎?
 
  「妳上線啦?」才剛進入RO的畫面,塵飛像是預料般地就站在我旁邊,還向我送了個吻。
  「安安!」我也回了個吻給他,接受他送來的組隊邀請,「你今天好早喔!」
  「因為我睡不著。」
  睡不著?我失笑的敲著鍵盤。「不會是看過我之後,被嚇到睡不著吧?那我得幫你收收驚……」
  「才不是,」塵飛冒了一滴汗,「去新城吧!」
  我在地上開了個傳陣,待塵飛踩進去後,我也跟著進去。
  趁著畫面轉換,我起身泡了杯牛奶。
  「我是因為昨天有個人來台北找我後,整個腦袋都是這個人,所以睡不著。」塵飛跟我漫步在新城裡聊著。
  「是喔!」原來昨天跟他約好的人不只我啊!我有點悶悶地喝了口牛奶。
  「是啊!連剛剛吃中飯的時候都還在想著這個人。」塵飛帶著我到新城一角坐著。
  「你喜歡她?」看他這樣茶不思、飯不想,我突然覺得心裡有些不舒服。
  有點酸酸的,也有點悶悶的。不曉得為什麼,我意識到自己已不是他重視的人後,有點想哭。
  「我想是吧!」塵飛沉默了一會兒,還是讓我得到我不想要的回答。
  對他來說,我已經不特別了……
  那個女孩是誰呢?也在玩RO嗎?我也認識嗎?好多個問題,好想問塵飛,但是堵在胸口的異物讓我問不出口。
  我發現不管她是誰,我都不可能會喜歡她,不可能跟她做好朋友……
  因為她搶走了塵飛。
  這異物在胸口漸漸擴散,又疼又悶,又酸又澀,我好像漸漸懂了塵飛當初說的「佔有」。
  「妳不想知道她是誰嗎?」塵飛突然問道。
  「我認識嗎?」為什麼我會心痛?為什麼我會難過?他不是早就說過他有喜歡的人了嗎?這一點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妳認識,而且和妳非常親蜜。」塵飛笑了笑,完全不曉得他現在所講的每字每句,都像一把尖刃刺進我的胸口……
  原來,姊姊也上去台北找過他了……接不了話,我知道對手是姊姊後,我連偽裝的力氣也失去了。
  我該祝福他的,不是嗎?我不是最希望塵飛能夠幸福嗎?
  為什麼我……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了呢?
  我離開電腦,窩到趴趴熊旁邊,想說服自己卻又理不明白這紊亂的心情究竟是怎麼了?
  翻著上線前才列印出來的「回憶」,我一邊靜靜的看著。從最初的相識,到昨天見面,所有的心情透著文字一點一滴的記錄著,緊緊抓著發痛的胸口,我好像漸漸懂了。
  原來,這種心情是喜歡;這種心情是佔有;這種心情是……
  失戀。
  塵飛,原來我喜歡你……
  我好遲鈍,怎麼到現在我才明白那一切因你而有的喜怒哀樂,是因為我喜歡你呢?
  塵飛,原來我這麼喜歡你……
  而你喜歡的人,是姊姊。
  像是宣洩似的,我抱著趴趴熊嚎啕大哭著。
  偏偏當初被我丟到外太空的回憶,此刻像是幸災樂禍的跟著湊了進來,讓我更覺悲慘。
  原來塵飛也和謝鳴駒一樣,都被姊姊搶走了……
  我不要啊!我不想要這樣啊……
  「小雨,阿姨說她跟姨丈要去南部兩天,叫妳肚子餓的時候把冰箱的菜……」晨風哥哥突然消音,我只聽見有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然後我的臉從趴趴熊身上移到一個帶著淡淡古龍水香味的胸膛裡。「怎麼了?沈孟荷是不是又對妳說了什麼?小雨乖,不哭……」晨風哥哥緊張的一邊用手抹去我的淚,一邊輕拍著我的背。
  我搖搖頭,太過哽咽的聲音被淚水堵住,晨風哥哥嘆了口氣,皺著眉把我圈在他懷裡,像哄小孩子一樣哄著我。
  「妳怎麼大哭的樣子像個小朋友?人家小朋友還可以邊哭邊講為什麼,我的小雨怎麼哭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呢?」
  我瞪著早已紅腫的雙眼,晨風哥哥拿出了手帕,拭去我眼角的淚。「唉,是排骨吧?」再度嘆了一口氣,晨風哥哥輕柔的動作讓我漸漸止住了哭泣。
  「昨天見面時不是好好的嗎?還是說……」晨風哥哥聲音漸漸失去溫度,「他對妳說了什麼?好,好好好……我不問,不問了,小雨乖,不哭喔!」見我剛止住的淚水又開始氾濫,晨風哥哥投降似的將我枕在他的腿上,輕輕拍著我的背。
  或許是哭累了,又或許是晨風哥哥太溫柔了,撿了個舒服的姿勢,我漸漸有了睡意。
  「小雨,妳果然是喜歡上那個傢伙了吧……」意識矇矓間,晨風哥哥無奈又帶點悲傷的聲音,在好遠的地方傳了過來。
  要是不喜歡,我怎麼會這麼在意他呢……
  塵飛,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0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終於終於~~~~~
雨心終於清楚自己喜歡塵飛~~~~
要快點在一起呀~~~~

09-06 17:15

阿冷
[e12]09-06 19:12
夜梓的臨殃
可是還是虐虐QAQ
兩人之間的愛真的好難解釋QAQ

09-06 17:16

阿冷
總是錯過關鍵對吧09-06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ner0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我遇上你(雨心篇)初 ... 後一篇:當我遇上你(雨心篇)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