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立體繪圖方塊

作者:大GG先生│立體繪圖方塊│2010-02-28 00:24:30│巴幣:2│人氣:2490
之前的雷頓全破之後某Z接著的目標是廣受好評的=繪圖方塊 DS=,之前就耳聞許多女生對它愛不釋手,特別是通勤族,很多女生上下課/班通勤的時候幾乎都會玩,所以有DS的男生下次坐車遇到喜歡的女生不妨教教她玩這款小遊戲,不但可以兩人一起動腦又可以幫助感情升溫,說著害我都想去搭店電車了呢!
         這邊就簡單的針對=繪圖方塊 DS=的規則做一番介紹吧!由於大多數網路上流傳的都是部份中化的所以這邊就從頭介紹吧!遊戲一開始有四個個人資料可選擇,任選一個之後就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存檔了!存檔的辨識是採用簽名的方式還挺有趣的! 當然不喜歡用簽名的也可以畫畫做辨識牌! 總之自己認得就可以了!創完個人資料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這款遊戲了!!
        一般來說下方右上會有遊戲訊息前進鈕,長得像箭號,擊點即可向下個訊息前進,點選個人檔案後就會進入遊戲,進入之後會有三個選項分別是PUZZLE(解謎)、Gallery(收藏館)及設計廣場。點選PUZZLE就是主要的遊戲區了! 沒玩過的新手可以先從入門課程開始學習解謎方法。
解謎方法概訴:
        進入教學後可以看到一塊方塊上面佈滿著密密麻麻的數字,數字分別表示的方塊上該列上要做記號保留的方塊數目。 例如 0 代表著該列方塊沒有需要保留的方塊,其他數字則代表著需做記號的數量做記號的方法是按著方向鍵的右鍵然後擊點方塊,消除則是按方向鍵的上然後擊點方塊。
以0~5 為例、方塊數為5,□代表未標示方塊, 代表作記號的方塊 X代表須消除方塊。
0 □□□□□→ 0XXXXX 該列全部消除
5 □□□□□→該列需做5個連續的方塊記號如:5 ▓▓▓▓▓
4 □□□□□→該列需做4個連續的方塊記號如:4 □▓▓▓▓ or 4 ▓▓▓▓□
3 □□□□□→該列需做4個連續的方塊記號如:3 □□▓▓▓ or 3 □▓▓▓□or 3 ▓▓▓□□
以下類推
      而到底哪一個方塊該做記號,哪一個需要被破壞消除則依賴縱列及直列的各數值去判斷。而每個立體方塊有六個面,若需要檢視目前看不到的面只需要以觸控筆拖曳即可。

其他的心得我就發表到 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post/30371990

還有很多進階的解題技巧我都寫在裡面囉!!
希望其他同好一起來討論!!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立體繪圖方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溫奶
大推這一片!!
每次都想說玩一下就好,
但總是半小時~1小時的過去...

超容易入迷
記得WIFI抓新題目來玩!

02-28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en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螺旋騎士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