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外拍 Figma LoveLive!南小鳥

黃小章 | 2018-09-02 00:38:10 | 巴幣 18 | 人氣 113


基本資料
姓名:南ことり(Minami Kotori)南小鳥、南琴梨(兩岸官譯)
別號:小鳥、(・8・)、Minalinsky、世界第一果廚
身高:159cm
三圍:B:80 W:58 H:80
年齡:16歲
生日:9月12日
萌點:天然黑呆、女僕裝、單馬尾、黑絲、絕對領域、偶像、幼馴染、歌姬、搶鏡臉

簡介
16歲的少女,高中二年級,學校的保健委員,學園長的女兒,與穗乃果、海未三人是童年玩伴。在穗乃果提出學園偶像的計劃時最先同意,並勸誘與海未一同加入。μ's的初期成員,同時擔任了所有成員的服裝設計和製作工作,參加偶像活動的原因很大一部分也是這個。


在μ's還是三人成員的時期被招攬去女僕咖啡店打工。認為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因此希望能藉由在咖啡店的打工來改變自己。某種意義上是被引誘過去的,不過也算投其所好了(cosplay控嘛!)於是後來就成為了秋葉原傳說中的的招牌女僕Minalinsky,但並未讓身旁的穗乃果等人知曉。動畫第六話短暫出現過小鳥當女僕時所拍的照片。於第九話被眾人發現為Minalinsky。於是在繪里的建議下擔任秋葉原主題的歌曲「Wonder Zone」的作詞。拜這段經歷所賜,發傳單的工作總是能夠第一個完成。相比之下妮可就太阿卡林了。

回到這次外拍主題
這次是來到位於新竹一家咖啡店
店名叫K.more - Cafe & Fashion Select

本人點的是五十元一杯美式咖啡
點一杯五十元咖啡換一個小時多時間拍照

咖啡店走的是少女風
今晚去時候沒有其他客人
不然有可能被當怪人一個

店裡還有賣生活小物

小鳥登場
先跟咖啡合拍幾張證明本人有買咖啡


樓上座位區好多小物可以跟小鳥拍照




再商品架上拍照



店內照片點擊處
分享結束

創作回應

夜月楓
是說有時候也想去咖啡廳拍,但好多人QQ
2018-09-02 09:08:45
黃小章
有很多小店都比較沒人,楓姐加油找
2018-09-02 10:22:55
阿刖
小鳥要成為咖啡大師了嗎(X
2018-09-02 20:24:45
黃小章
小鳥廚藝很強,應該不是問題喔
2018-09-02 23:26: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