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9-2

作者:whatwhyhow│2018-09-02 00:27:52│巴幣:0│人氣:182
漢斯當時答應了露西,她放心放漢斯去前線採訪,否則露西,一開始是持反對的態度。

露西生氣了,開始責難「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漢斯?」

「一個人跑到外面?」

「你到底再想什麼?」面對露西責難,漢斯能理解,但是他有他的理由,他進一步解釋著「我必須離開收容中心…」漢斯開始回憶道,他在一個收容中心,大夥記者們已經準備打包離開,當時他正在帳篷裡收拾自己的家當,而一旁與他出生入死的攝影師比爾,兩人有十幾年的老交情,這次兩人再度搭擋,可見新聞台相當正視這次事情。

外頭部隊,正不停催促著人群排好隊伍,直升機不停來回,趁著天氣還允許的時候,它加派了許多大型直升機,希望盡快將人撤離到安全的區域。

漢斯採訪已經告一段落,準備收拾一下,離開收容中心。而就在這時候,一名女子闖了進來打亂了一切,漢斯看著女子,是一名亞裔女子,看起來像是本地人,穿著很樸素,她的神情處之泰然的模樣,完全不像是一個難民該表現出來的樣子。

女子的模樣,彷彿這一切都沒有出乎她的意料。

女子出現很快引起了漢斯的注意,他抬起頭問著女子:「我可以為你做什麼效勞?」

只見女子露出淺淺的微笑「你忘記我了嗎?」

「大學的時候…我們是威爾頓公寓室友。」

「你上次來台灣,我們還有一塊吃…」女子的暗示,漢斯停頓一下,不過腦袋很快就想起了過去的畫面,當他還只是個大學生時,租了一間房間,與其他三名室友共用,裡頭兩位室友,一個就是她的未婚妻;露西。另外一個就是她;溫妮,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溫泥!」漢斯聯想道的當下,立刻跳了起來,看到多年沒見的好友,相當高興,他衝上前給了溫妮一個大擁抱。

「好久不見,溫妮!」

「我沒想到會再見到妳…」漢斯還記得溫妮念完書後就回到自己的國家,除了一次見面吃飯,後來她結婚後就比較少連絡,沒想到今天居然能又再度重逢。不過沒想道兩人是在這種情況下見到面,漢斯看著溫妮,只見她神情嚴肅,她並不在乎這個重逢,她似乎有事情想要跟漢斯說,很快漢斯就意識到比爾存在的不是時候。

於是漢斯很快叫了比爾,想要讓他暫時離開這裡「比爾,你可以幫我去對面帳篷跟他們拿一點防水的東西嗎?」

「我需要東西保護好這些資料…」

比爾點點頭「當然。」說著就走出了帳篷。

溫妮看著比爾離去後,她才卸下警戒,慢慢道出心中的話語。

「漢斯…我需要幫個忙。」

「什麼忙?」

「關於整件事情的背後…的真相。」

「什麼真相?」漢斯聽得一頭霧水,一位久逢的朋友忽然說出這些話,讓他有一點措手不及。
溫妮眼神堅定,語氣有一點激動「這不是個意外…」

「也不是什麼自然災害。」

「這是個人為安排事件…不是偶然,而是刻意。」

「台灣只是第一步,很快其他國家也會被攻擊...」

「你參與其中嗎?」漢斯聽她的話和語氣,以溫妮的解釋,漢斯認為她有參與其中。不過溫妮搖頭,沒有正面回應漢斯的問題,溫妮沉默片刻才慢慢說著:「漢斯,我們沒有多少時間…」

「很快這裡就要被夷為平地…」溫妮現在所說得每一句話,讓漢斯一頭霧水,感覺自己陷入了一個不該碰東西。

「你願意幫我嗎?」溫妮看著漢斯問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5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殭屍|喪屍|僵屍|活死人|原創小說|殺戮|陰屍路|666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6月 第九章(9-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