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庫洛魔法使小櫻展覽,衝擊視覺壓倒性的可愛感!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8-30 20:13:19│巴幣:12│人氣:572
10月預定開幕『庫洛魔法使小櫻』的展覧会,展覽名字「庫洛魔法使小櫻展 -魔法美術館-」已經在官方發佈消息。

 展覽在2018年10月26日~2019年1月3日,地點是-森美術館(日本東京都港區六本木六丁目六本木新城森大樓53樓)舉辦。
裡面有著原畫展示,以及庫洛魔法使小櫻裡面的世界體驗展示區、另外來場就會贈送CLAMP老師繪製的卡片(非賣品,一人限定一張)
『なかよし』10月号(9月3日発売)由『庫洛魔法使小櫻』擔當封面
庫洛魔法使小櫻 透明卡牌篇單行本第5集販售中


 9月29日開始販售預售票可以在E Plus、ぴあ、部份書店購買(一般・大學生1800日元、中學生・高校生1400日圓、4歳~小學生900日圓)。



筆者心得:果然,小櫻在戰十年不是問題...硬要我說的話,這展覽也是讓我滿想去參觀的,小時候真的很愛看,長大後感覺...這次透明卡牌篇前面看了一點,後面就...找不回當初的感動,完全不知道為啥...可能是口味變了...雖然當時的心情還在,可是不會特別想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3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庫洛|魔法使|小櫻|透明卡牌|展覽|森美術館|CLAMP|體驗

留言共 2 篇留言

鴨子 ヽ(・×・´)ゞ
小時候愛看+1,童年回憶之一
透明卡牌畫風不太一樣了,感覺也不一樣了,可能是長大了吧XD

08-30 20:19

白煌羽
辛苦了

08-31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週刊少年Jump與... 後一篇:情報-初音未來與點心店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