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TCG預組賽初戰IN松梅桌遊鋪

作者:台灣省民自作自受│2018-08-26 23:01:31│巴幣:1,506│人氣:394
做好整整一個禮拜在線上版的磨練之後,今天終於正式上場啦。
經過一番波折竟然他媽的進四強!?

四強第一場準決賽!! 對上前面四輪積分賽第一輪打輸的蜥蜴王預組。
三戰兩勝一勝一敗之後第三場計時結束進入三回合驟死延長賽,在獎勵卡領先一張的情況下讓暴雪王成功守住唯一的領先,驚險地拿下這場,成功進入決賽。


壓根沒想到能進決賽啊! 對上的是前面從積分賽到準決賽完全零敗的阿羅拉椰蛋樹預組。
一樣三戰兩勝,第一場運氣真的背到極點,不幸落敗。
然而物極必反,第二場運氣有夠好,佈場養怪速度有夠快,直接貫穿對面,一比一平手。
第三場決勝局一樣打到計時結束進入延長賽,甚至三回合結束後兩邊獎勵卡數目還是一樣,就要比誰先打死對面一隻就贏了。
對方場上一支HP100/160一能量打120的椰蛋樹,自己場上根本沒人坦的住傷害,智輝猩也差20傷害才能成功收頭,本來想說輸定了,結果接下來土龍弟弟上去成功麻痺一回合,下回合右手進牌庫庫伊,成功斬殺椰蛋樹,拿下冠軍,這運氣真的不用多說了,有夠狗幹誇張。




冠軍之後當然是板上留名+抽卡啦!  沒想到運氣竟然還她媽延續到抽卡包(只開6包喔)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8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TCG

留言共 5 篇留言

Kun
幹 不愧是林北的傭兵
會打又會抽!

08-26 23:06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太神啦!!!!傭兵王08-26 23:08
發霉茄子
該請吃ㄐㄐ了吧

08-27 02:37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吃 都吃08-27 09:41
皮卡丘
六包就毀盒了 ! 不容小覷 [e20]

08-27 14:40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賺翻 @Kun08-27 17:29
廁所巫師
拉麵害我好餓

08-27 16:47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來高雄就請吃08-27 16:54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其實你想要的 是雞雞對吧06-14 01:07

給ㄌ

03-14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d369552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TCG網路版一日遊體驗... 後一篇:高cp趴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