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何無法放棄單戀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11-12 14:21:09│巴幣:0│人氣:245
這是寫『Sorry, I Still Love You……』時的泛生物…
『不求回報單戀』是這篇小說的主題…
本文因為聽了最新一集的SmilGang裡的
スマ大定期公演冬の幕
水樹奈々物語
デビューほやほや物語声優編

得知很多奈姬出道初期的事…才知道她原來比自己想像中的辛苦很多很多倍…
正因為這樣,她更加值得,站在更寬、更大、更高的舞台上…
 
在本文的設定裡,奈姬最後是喜歡上同為女性的ゆかりんさん,明明從一開始陪伴在她身邊、支持她、守護她的人是SAYURIさん,卻只將她當成好友…
就連作者我自己,都覺得非常的不公平…
好幾次想過,不如就改劇本吧,讓SAYURIさん在本文中和奈姬成為一對,就像なのは和フェイトちゃん一樣…
可是,想了很久,還是沒有這麼做…
 
不是因為我是支持『ゆかなな』…
而是因為我想到了以下的東西……
 

 
愛上一個人的初期,總是說:『愛是不求回報的。』
 
但是當您愛得入骨,而假設…對方卻毫無反應、表示的時候,您不免又會心生怨懟…
 
但相反,假如您愛的那個人愛上別人,您真的能夠不求回報地默默祝福對方、並且繼續無條件付出嗎?
 
我想很難吧…
 
在愛情方面,人啊…實在很難妥協。
就算…明知道對方是這世界上對自己最妱人…
即使感激對方陪伴自己渡過無數喜怒哀樂…
但還是沒有辦法回以相同的愛…
 
為了讓對方多愛自己一點…
愛情裡總是有人不介意做奴隸…
 
對他們而言…
這樣愛一個人是非常辛苦(甚至可以說是痛苦的折磨)的一件事
 
但是…
要他們放棄那個人…
要他們不這樣去愛一個人…
卻是更加更加痛苦……
 
以上,廢言完畢

圖文無關,只是我很萌『殺鈴』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小書
等待

一個等不到的人

誰懂呢?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捨不得放手
怕會後悔

選擇放棄更加痛苦

04-03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21thシングル... 後一篇:水樹奈々『Re-U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