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德賽里亞物語 Doseria Stories 序章

作者:阿斯貝悅│2018-08-24 18:03:55│巴幣:0│人氣:43
世界觀
古世代時期 世界已經共存著許多種族,其中以三大種族《妖精、人類、獸人》為首。
妖精們與會飛行的種族住在浮游於空中的水晶大陸。
剩下的部分則住在以瑪娜之力生存的歐珀尼亞大陸,歐帕尼亞分別由 歷木大陸,羽月大陸,帕賽羅爾大陸,泰瑪大陸,達姆大陸,歐西溫等七塊大陸所組成。

石板與史書這麼記載著,傳說中,在遙遠的過去, 世界樹發生了異變,又稱為天地世界樹之亂,就在世界面臨毀滅的同時,有一個人類的族群,哈德森一族−他們聚集了所有種族間的力量讓世界回歸正軌。
天地世界樹之亂結束之後,哈德森一族便從人間消失,在世界各地留下了他們的遺跡及聖物,謠傳說聖物是唯一能找到他們的可能,為了尋找這些無上至寶,冒險者們紛紛踏上旅程。


——————————-

序章 起點

歐珀紀元28年 庫羅西亞之村


安吉爾:到底為什麼哈德森一族會突然地消失 ,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嗎?

爺爺:嗯~爺爺我也不清楚。只聽說當天是他們的慶典,所有的族人都會回去參加。

爺爺:話說回來安吉爾,出村的測試你已經過了嗎?

安吉爾:啊~總算勉強過了!被山豬追的當下還真以為我完蛋了!

爺爺:哈哈哈哈哈!你這樣子是沒辦法像爺爺一樣成為獨當一面的冒險者的。

奶奶:什麼獨當一面的冒險者,當初不知道因為誰,我們可是遇難了很多次呢!

爺爺:囉...囉嗦!後來不都迎刃而解了嗎?  

奶奶:都一把年紀就別再提當年了~飯已經煮好了,趕快趁熱吃了吧,不然我可要拿去倒掉摟。

爺爺:那可不行!這可是我們安吉爾好不容易通過測試帶回來的一餐啊!說什麼也不能浪費。

安吉爾:你說什麼呢爺爺,又不是只有這餐,總有一天我也會當上一流的冒險者,帶各式各樣不同的大餐回來給你們的。  

爺爺:以你現在的劍法,我們可得餓很多餐了。  

安吉爾:怎麼有人這樣不看好自己孫子的啊!

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吉爾心裏)黑幕
從有記憶以來,由爺爺奶奶兩人帶大的我,以前總會想著,自己的父母究竟在哪裡,我是從哪裡來,但那些都不重要了,對我來說,這兩位就是我的親生父母,因為他們,我才能像現在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希望這樣的生活能一直維持下去…………

請你…救救我

拜託…救救瑪娜

瑪娜的力量…快枯竭了







(起床)

安吉爾:又是這個夢!到底是什麼聲音,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走出大門)!!

爺爺:哦!安吉爾,你也睡不著嗎?

安吉爾:爺爺你也是嗎?

爺爺:是啊,今天特別不好睡。

爺爺:話說安吉爾,你預估什麼時候要出門冒險?

安吉爾:嗯…我也不知道,雖然我很想去一探哈德森一族留下的東西,但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吧。

爺爺:哈德森嗎……哈哈哈哈!看你真的對他們情有獨鍾呢,說不定真的會讓你遇到哈德森一族的族人呢,看到你對他們的熱情,不禁也想起自己的過去。

安吉爾:你說古文明冒險的事嗎?以前常常聽你跟奶奶說過呢!

爺爺:爺爺跟奶奶當時可是在世界樹的頂端大鬧了一場阿!

安吉爾:又再說這種不切實際的話~爺爺你平常可是連奶奶都打不過,況且世界樹不是個神話而已嗎?

爺爺:你這傢伙…反正都睡不著,趁這個機會教你點東西吧,拿著!

(戰鬥系統導覽結束後)

安吉爾(心想):不是吧…爺爺原本有這麼厲害嗎?

爺爺:哼哼!怎麼了?這還只是基本的

安吉爾:可惡...還沒完!

爺爺:哦,很好,那接下來是...

吵死了~~~
(爺爺被瓶子打中)

奶奶:你們睡不著,我可是很睏的!要打給我明天早上再打!

爺爺:你奶奶的投擲…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啊!

安吉爾:果然…還是早點休息吧!哈哈哈(苦笑)


(早上)
爺爺:喲~ 早啊,安吉爾!今天有什麼行程啊?

安吉爾:嗯?應該是去後山鍛鍊一下體力吧!

爺爺:與其做那沒效率的訓練,不如開始跟我練劍吧,還有很多招式可以讓你大開眼界呢!

安吉爾:饒了我吧!我可是一早起來全身酸痛呢!

爺爺:說那什麼沒出息的話,爺爺還沒拿出最厲害的招式呢!一會兒就讓你瞧瞧。

奶奶:都幾歲了還這麼亂來,可別受傷了啊!

爺爺:(……昨天那瓶子才亂來吧)

轟~~(遠方傳來了微小的聲音)

爺爺、奶奶:!!!

奶奶:老頭子……

爺爺:啊~來得似乎比想像中還早。

安吉爾:爺爺、奶奶。你們在說什麼啊?

爺爺:安吉爾,把劍拿著。

轟!!!! (聲音變得更近了)

叮叮叮叮叮!!!( 村子響起了警鈴)

魔族!有魔族的怪物過來了!

(出了家門)

安吉爾:魔族?為什麼魔族會… ?

爺爺:詳情等等再說!先去應戰,把畢生學的技巧發揮出來吧:來了!

(戰鬥結束後)

安吉爾:哈…哈…哈…有完沒完…數量完全沒減少的樣子。

村人a:嗚啊啊啊!!!

村人b :噗...呃呃呃 救命...啊...

安吉爾:!!... 等,等等!我馬上去救...嗚喔!

魔族怪物的攻擊阻止了安吉爾的動作

爺爺:在幹什麼,安吉爾! 專心地對付怪物,你連自己的小命都快保不住了 。

安吉爾:可...可惡 但是...

安吉爾觀望了一下四周

安吉爾:不行了!...果然,我們打不贏這些怪物的,他們數量太多了,我也已經…快到極限了!

爺爺:別說喪氣話!如果是我的孫子,就給我站起來!

奶奶:老頭子,這樣下去不行,只能先這麼做了!

爺爺:……唉~就這麼辦吧,安吉爾!!
(安吉爾瞬間被丟出村外)
(奶奶背後長出了綠色翅膀,嘴裡似乎詠唱著什麼)

爺爺:仔細聽著,安吉爾,雖然提早了,但也差不多是時候讓你出村好好體驗冒險。從小你就對哈德森一族的事蹟充滿好奇不是沒有原因的,肯定是有它的理由,袋子裡的石頭是爺爺跟奶奶年輕時的護身符,救過我們很多次,你可要好好收著啊!

安吉爾:爺爺你在說什麼!你們快住手,不要亂來啊!

爺爺:活到這把歲數,還能看到自己的孩子踏上旅程,心情還真是複雜呢!

爺爺:還記得昨天說要給你看看我最厲害的招式嗎?看清楚了…要全力上囉!
(地上產生了裂縫,無數的劍氣從劍發出)

安吉爾光是要持續看著景象都很勉強了……


奶奶:老頭你老了,威力大不如前呢!

奶奶:安吉爾……奶奶我啊 很期待你成長後回來的樣子喔。

安吉爾:奶奶…?

光翼啊!結凍所有的分子吧!「時之柱」!!

安吉爾:爺爺!! 奶奶!!

(從村子中心產生強烈的風壓)
安吉爾被風壓彈飛到很遠的地方了,就在那個剎那失去了意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5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110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幻境鏡光傳奇與刀劍神... 後一篇:德賽里亞物語 Dos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