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狂賭之淵動畫第2期《賭ケグルイ××》學生會選舉篇將在2019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2018-08-23 00:10:35│巴幣:6│人氣:234

「早見沙織」狂氣再臨、狂賭之淵動畫第2期《賭ケグルイ××》學生會選舉篇將在2019年1月放送!


由雙人組「河本ほむら 原作/原案、尚村透 作畫」推出的校園賭博代表作《賭ケグルイ》,不僅已在去年由林祐一郎監督、小林靖子(編劇)、秋田学(人設)率領 MAPPA 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掀起不小的討論話題。如今,本片不僅要推出第二期,而且加入第二位監督松田清來共同執導!
.
第2章《賭ケグルイ××》
第一張 \( ̄▽ ̄)/ 海報
.
回顧第一期的動畫劇情,貴族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奉行著階級制度,而且以桃喰綺羅莉(CV:沢城みゆき)統領的學生會地位最高。學生們從入學開始就受到「賭博」的支配;贏家上天堂,輸家下地獄。在這瘋狂的學園裡,有一位謎樣的轉學生蛇喰夢子(CV:早見沙織)翩然登場。從第一個對手.千金大小姐早乙女芽亜里(CV:田中美海)開始,夢子靠著過人的智慧與膽識,帶著大家體驗一場又一場的的刺激對決。
.
本片鎖定2019年1月播出,而且即將描述『學生會選舉篇』!除此之外,今天也是原作單行本第10卷的發行日;就連之前的真人日劇版也將放送《賭ケグルイ season2》,甚至在明年春天還將上映電影《映画 賭ケグルイ》呢!如果再把預定今年秋天上架的手遊《賭ケグルイ チーティングアロード》也算在內,那麼『狂賭』熱潮可望繼續延燒到2019一整年喔~
.
點選1080P,回顧1分38秒的第一期 NCOP!
.
點選720P,回顧1分38秒的第一期 ED!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狂賭之淵』,已經發行第9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早見沙織|田中美海|沢城みゆき|林祐一郎|松田清|小林靖子|秋田学|河本ほむら

留言共 2 篇留言

萊因✿R.E.K.D (¯―¯٥)ψ
來啦\( ̄▽ ̄)/ 希望那個狂氣翻譯組也能繼續吃毒翻譯

08-23 00:30

小High
一起墮入顏藝的深淵吧!!08-24 13:23
Yuri
又能看到夢子了 讚

08-23 02:35

小High
讚[e19]08-24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 後一篇:10月《JoJo的奇妙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