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際障礙少女日記】08

作者:藍曦/霜夏│2018-08-21 03:01:49│巴幣:2│人氣:251
我得弄清楚那到底是甚麼才行,還有我所在的這個空間到底是怎麼回事!

實驗室裡,明明還是亮著的,為什麼…?
聲音,還沒有停止,空間還在搖晃著,勉強的扶著梁柱卻仍然沒能支撐住自己的身體,跪倒在地。

「喀噠、喀噠——齒輪轉動的聲音迴盪在耳畔,卡榫的聲音很大,似乎是兩個大小不同的齒輪,互相扣合的聲音。

當聽見這個聲音以後,震動便停止了——是因為完成移動而停下來了嗎?

也許這裡是,新的樓層,也就是說,我和蒼蘭先生分開了嗎?

至今為止所待的地方並沒有樓層標示,那麼,那裏究竟是……

就這麼和蒼蘭先生分離了,我都還沒有好好道別呢
重新開始吧,這個樓層的調查。

重新穩住身體以後,仔細看了看周圍,除了無法明白自己的實驗室為何和這個樓層相連在一起之外,還發現了一件事——這裡到處,都放滿了冷冰冰的鐵床,而且還非常的冷。

看起來像是大廳的地方,在視野的深處還有另一扇門,要進去看看嗎?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身體卻已經擅自動了起來。

「gate」在門口撿到了紙條,應該指的就是這裡吧?敲了敲門板,似乎沒有人回應。
對了,得先找到燈才行,太暗了,燈的電源開關……

我不喜歡這裡,總覺得昏暗的讓人感到很不安,好像隨時都有甚麼東西會跑出來一樣,有沒有東西能夠照明呢……

我在地上摸索了一陣,並沒有找到能夠照明的東西,只摸到了些許濕濕黏黏的液體。

好噁心、好噁心。

到底該怎麼做呢,快動腦啊,波蕾特。現在的我,擁有了名字——我是波蕾特。

沒錯啊,波蕾特,得快點找到回去的方法才行,得快點找到蒼蘭先生,不能讓蒼蘭先生失望啊……辜負給了我名字的他,這是不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1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21215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落櫻塚... 後一篇:【關於作者】紅玉いづき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