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一百四十四章 異界遊人譚 一定會來

作者:蒼天落葉│2018-08-20 13:27:38│巴幣:68│人氣:551
  
  BGM
  
  呼!
  
  「哈…...哈……」猛然坐起,莫亞清醒後第一件事就是慌張地掃視周圍,看到一旁顫抖睫毛雖昏迷卻渾身無損的雷伊絲才鬆了口氣。
  
  抬頭便看見遠方烏黑一片的人群跟天使亂戰在一起,而莫亞兩人離戰場起碼有數公里的距離,不過那刀劍交鳴聲跟彼起彼伏的喊叫聲像是就在耳邊一般清楚,而也不知到希羅絲是如何做到的,在城內的黑鯊居然就在兩人的的不遠處。
  
  戰爭還沒結束,因浮空保壘的出現天使的所有火力都集中在堡壘上,巨大的護盾被打得一顫一顫,同時也有無數天使在堡壘旁飛行騷擾像是獅子眼前的蒼蠅,城堡裡的大量炮火也都打在能量炮上,讓帝都城牆上的大型能量炮已經被擊毀半數以上。
  
  看著戰場還沒幾秒一道粗大光束突然沖天而起擊中一艘炮挺,只見那飛艇的防護罩就跟奶油遇到熱刀子般一觸即潰,而那倒光束還餘威不減,直倒貫穿第二條飛艇才能量瓦解自行潰散。
  
  而這一擊莫亞直接就看懵了,要知道十名天使對付飛艇要至少五分鐘才能把外圍魔力罩擊潰,而這道光束連一秒都不用,還一口氣貫穿兩條飛艇,這一威力就比帝都城牆上的大型能量炮強上不知幾倍!
  
  而向發出光束的一邊看去竟是道苗條的人影,隱約能看見他身上的六道翅膀,而在下方還有另外兩到人影急速接近!
  
  「哦哦哦哦!!」克多波可多一腳一腳在毫無借力點的空中蹦跳橫移,這當然是雨天芯的魔法,具有空中移動能力的她殺傷力可不比在地上時還低,看哪在高空依然每一擊虎虎生風的大錘就知道了。
  
  「哼,噁心的蟑螂別來礙事!」看到居然有人敢上來跟自己挑戰,覺得倍受侮辱的六翼青年空手虛抓,一柄由雷霆組成的雷槍就這樣憑空顯現在手上。
  
  翅翼煽動,青年手持雷槍像顆子彈般猛地竄出,而克多波可多在瞬間踏步身子往旁一閃才堪堪躲過這一記突刺,而在落空後迎向少年的是一柄重重砸來地純白色銀錘。
  
  在大錘跟青年臉龐進行親密接觸的前一秒後者緊急煞車並後仰,強大的反應及控制力讓他近乎是貼著勁風閃過,同時一個轉身抬腿緊覆在腳上的金黃戰靴發出閃亮金光,如鞭子般朝少女頭部狠狠掃去。
  
  克多波可多只來的及把所有魔力轉移在頭部就被隱隱有音爆之聲的戰靴一腳掃飛,在倒飛出去時還能聽到明顯的喀擦一聲,而青年則是甩甩角,彷彿做了件稀鬆平常的事般。
  
  「嘖嘖,自不量力的傢伙。」看著趕來礙事的蒼蠅被踢斷頸骨,他本想翻身繼續轟擊飛艇,一旁卻有無數魔法彈接連轟來!
  
  轟!轟!轟!
  
  每一發的魔法彈都像西瓜一樣大,而且裡面因蘊含微微火元素所以呈現赤紅色,在擊中敵人後的爆炸威力竟不比地球的坦克高爆彈還低。
  
  煙塵過去,一閃一閃的能量護罩敘說著它成功完成了自己使命,那每一發都跟炮彈一樣的魔法彈竟讓青年連擦傷都沒有!
  
  拍拍那根本沒沾染灰塵的肩甲青年似乎只是想表達不屑而已,而雨天芯當然沒有妄想用區區魔法彈就能擊傷六翼天使,在下一刻一張由風組成的巨掌緊緊攥住青年,不過後者依然是輕描淡寫的表情,不過是換個態度罷了。
  
  「妳跟剛剛那個腦袋塞肌肉的人類不一樣呢,我能感覺妳是人類中比較睿智的……」勾起嘴角,他眼神微微瞇起:
  
  「要是妳現在跪下來,並且發誓一輩子好好服侍我,我也許能讓妳成為至高無上六翼天使的僕役唷。」滿是嘲諷的話語從嘴裡冒出,不過青年的臉上卻沒引任何揶揄之意,他是認真的。
  
  真的覺得,雨天芯有可能因為這句話跪下並發誓用自己的一切服侍他的。
  
  「真是噁心的東西。」一直謙虛有禮、面對任何事情都會耐心面對的雨天芯臉上佈滿寒霜,第一次露出「噁心」的表情,而青年卻是眼神閃爍,語氣更加興奮。
  
  「哈哈哈!沒關係!雖然只是蛆蟲般的人類,不過臉蛋跟身材倒是不錯,以後我會把妳的家人在妳眼前殺光,在好好享受妳的求饒跟肉體,等撕破妳那張冷豔的俏臉後不知道會是什麼!哈哈哈!」
  
  轟!
  
  在青年肆意大笑時,一聲巨響徹底蓋住了他的笑聲,也讓後者的聲音嘎然而止。
  
  喀!喀!
  
  扭了兩下脖頸發出骨頭響生,克多波可多吐了一口血水,抹了抹嘴角鮮血笑道:「剛剛那一擊不錯,挺帶勁的!」
  
  「不過想泡我的雨天芯姊姊,這麼粗俗可不行啊!」
  
  語落大錘揮去,青年卻是化成一道流光迅速閃過,並停在不遠處化成真身:「蟑螂就是蟑螂,真是難死啊。」雖是這麼說他卻臉色十分滿意。
  
  「安特提諾,就當陪我消耗時間的玩具,妳們有資格知道我的名字。」
  
  「克多波可多!我想你應該沒蠢到以為剛剛就是我的全部實力吧?勸你最好拿出全力比較好!」
  
  「雨天芯。」似乎是不想跟敵人多語,少女出於禮貌說出自己的名字後就很是漂亮地甩一圈法杖準備應戰。
  
  場面愣了一秒,首先是安特提諾雙手一張,一柄兩米長通體潔白的天使戰槍握在雙手,同時八柄雷槍如浮游砲般飄浮在四周。
  
  接著,向前衝刺!
  
  唰!唰!
  
  兩柄雷槍朝同樣疾衝而來的克多波可多射去,後者居然把銀錘扔向安特提諾,在用拳頭把身為元素武器的雷槍捏碎,在戰槍刺穿自己時突然化生成一縷輕煙,鬼魅一般在扔出的巨錘旁聚集成人。
  
  對扔出巨錘早有提防的青年轉身翻轉戰槍擋住克多波可多雷霆萬鈞的一擊,雙手竟時連一絲顫動都沒有,在正面角力無望少女又化為塵霧,這次是轉移到安特提諾後上方的,腳底金屬戰靴對準青年的後腦杓。
  
  轟!
  
  克多波可多腳底居然藏著一口小炮,那手臂粗的炮口射出的是實心鐵彈,青年的能量護罩頓時被打出一個洞,不過也及時閃過,剩下的六柄雷槍反轉激射少女卻再度化為輕煙閃過。
  
  重新恢復實體的克多波可多握緊武器往上一躍,只見厚實的純白色的戰錘發生變化,一塊塊涇渭分明如同拼圖般的構造分開卻由金黃色的魔法絲線相拉,而在朝下重砸去尾端還發出像戰鬥機引擎般的藍色推進火焰。
  
  「嘿!在吃這個!」
  
  安特提諾臉上難得露出凝重卻是不躲不閃地硬扛下這一擊,只見他戰槍瘋狂閃爍亮色白光迎著戰錘彼此角力,克多波可多手上銀錘不斷噴出的藍色尾焰更是一秒比一秒旺盛,而六翼天使的戰槍則全功率輸出著。
  
  不能敗!
  
  同樣的心思浮現在不同的兩個人身上。
  
  「給我吃土!!!」
  
  「區區人類!!!」
  
  「小可!時間夠了!」
  
  在兩人四目相對咬牙苦撐時一道聲音突然插入,而克多波可多聽聞也毫不留戀的把大錘朝上一扔,同時化作虛體往上飛去。
  
  鶯——
  
  一聲尖銳且充滿威嚴的鷹叫聲傳來,待回頭只見一頭展翅有三十多公尺的血色巨鷹俯衝而來,同時身上羽毛還燃燒著火焰,像是之神話裡的不死鳥般。
  
  「愚蠢!」
  
  嘩!嘩!嘩!嘩!嘩!
  
  一道又一道的金黃色漩渦在安特提諾身後顯現,每一道漩渦都伸出一柄雷槍,在青年一聲令下的瞬間,數十道漩渦就像機關槍般跟在青年身旁噴吐出道道雷槍,與此同時他還不斷飛翔閃避著,而不死鳥身上每根都能自由控制的燃燒羽毛也有不菲殺傷力,一人一鷹就在千尺的高空上發生激烈的追逐戰。
  
  而克多波可多就在滲出冷汗的雨天芯旁守候著,她面露不安地看著魔力至少被抽去一半的少女,「亞洛伊德怎麼了?照原定計畫他應該或跟我們一起夾擊這傢伙的,為甚麼現在根本連繫不上他?」
  
  「他從來沒不遵守約定過,我想是發生什麼意外了。」雨天芯微微喘氣胸口不斷起伏,眼神卻是堅定無比,「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來的!」
 
--------------------------------------

又重新回到主戰場了,我保證這裡不會比莫亞那裡差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大戰的戰鬥描述得很生動喵,
辛苦惹喵,感覺就很難寫喵><

08-20 13:44

蒼天落葉
其實不會,寫的也挺爽的^^08-20 13:55
蒼天落葉
那個畫面會從腦裡自己浮現,挺棒的,在配上史詩音樂就讓人熱血沸騰啊!08-20 13:58
宇宙吃貨胖宅貓
下次可以放BGM,
讓大家一起取用喵~

08-20 13:59

蒼天落葉
是說在小說裡的全部BGM放在一起嗎?08-20 14:08
Vin
其實莫亞那裡也不差的

08-20 14:28

蒼天落葉
莫亞那裡的確不錯,不過我想要高潮層層疊起,所以這裡也會很讚的[e19]08-20 14:35
夜梓的臨殃
不管是主戰場還是莫亞那零零都喜翻~~~~~~
主戰場就是會給人一種超熱血飛騰的感覺[e22]
那些畫面總是在零零的腦袋演出/////
而且又超精采的!!!!!
不過一直覺得雨天芯是帥帥的姐姐呀////
兩邊真的都好喜歡/////

08-20 18:23

蒼天落葉
能讓零零那麼喜歡真的很感動,話說之前看的都是戰鬥類型小說,看著別人文筆下的精神跟戰鬥都感到精彩跟熱血沸騰,沒想到我的文筆也可以做到(感動[e36]08-20 19:11

大大有打算發一篇莫亞跟希羅絲的狗糧嗎?XD

08-21 00:56

蒼天落葉
應該沒有,不過雷伊絲在你身後,她很火[e31]08-21 09:10
潮爽的黃頭
先幫帝都人上香好ㄌ

然後莫亞就會黑化,變成巫妖王(?

08-21 15:48

蒼天落葉

燒好燒滿,不過要變成巫妖王可沒那麼容易,光是重要的祭品潮爽的黃頭都還沒找到,何談巫妖王。08-21 16:11
莫莉安
像是西瓜那樣子大小的魔法彈…
那樣子的大小直接命重應該那塊直接燒壞
以現實來說的話啦
不過 也有那種體積小 密度極大的

08-29 07:35

蒼天落葉
在我設定裡的魔法彈是偏震波形的,普通一個拳頭大小就足以致死人,西瓜大小的甚至一頭大象都可以解決[e24]08-29 08:57
莫莉安
可以直接把大象抱頭
艾莉雅表示 教我 我最近會用到xD

09-02 23:48

蒼天落葉
艾莉雅最近要打大象[e17]09-03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四十三... 後一篇:慶祝人氣一萬人跟GP一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