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Emil Chronicle Online 之 中元節普渡女兒

作者:ロリ帝国将校☆桜│Emil Chronicle Online│2018-08-20 01:45:50│巴幣:28│人氣:1325

紙芝居屋:啊,自從那天已經一年了嗎?時間到了呢,演員們出來囉,雖然只有短短一下子,遲到可是不好的哦!


這次是介紹一群少年少女,他們在歷經多年的努力後仍然不敵命運詛咒而陷入永眠,而他們誕生於世都是這套衣服(就用充滿回憶的初心者裝開始吧)。

A組(主帳號)

月下落桜 職業 冒險(主角中的主角,永遠的開朗大姊頭,不用多介紹了)。


舞風千桜 職業 魔導(自從這套和裝出來以後就定型了,原本是第二組要三轉的目標,可惜魔導火力實在太悲劇外加三轉被改爛而喪失動力)。


花月桜雪 職業 槍手(小花的照片不多,不過髮型是最古老的,另外弓職的天生弱勢太難運用了)。



咲桜早苗 種族 DEM(這孩子也是弄成雙劍雙槍的某位女角後也造型固定了,貓貓造型DEM裝超可愛,後面出的都沒有貓貓讚)。

B組(二帳號)

陽炎緋桜 職業 男劍(會偷偷穿著女裝的偽娘,原本是純正男孩,在官方弄出課金顏後就回不去了...)。


朝日瑞桜 職業 商人(有和瑪莎一樣開朗性格的活潑商人女,可惜很難在戰鬥中派上用場)。


雪風桜吹 職業 光法(雖是最早創的補職,但因為和最有火力的男劍同一個帳號,導致沒辦法帶練而被妹妹小恋超越,是有點悲劇的女孩)。

C組(三帳號)

遙月桜姫 職業 元素(講究火力的終極職業,但這孩子表現次數沒有很多,大多是賣萌)。


和泉鈴桜 職業 騎士(漸入佳境的孤高騎士,但不敵命運的摧殘而無法一展長才)。


初桜雲雀 職業 農夫(原本是要養成力/魔兼併的輔助火力輸出職,但終究無法看到開花的那天)。

D組(四帳號)

若月夜桜 職業 闇法(跟騎士是很好的搭配,但也如同小和一樣停止成長)。


清霜桜花 職業 礦工(鋼彈駕駛員)(開著鋼彈機器人到處跑的小清,雖然學會了火心卻和其他姊妹一樣殞落了)。


桜羽小鳥 職業 刺客(極少上場的小桜,還未摸透使用的方式,卻先迎來了終日)。

E組(五帳號)

恋桜真雪 職業 光法(因應小雪沒辦法支援小陽的戰鬥,於是多誕生了一位小恋幫忙,也是諸多姊妹中少數有三轉的)。

F組(六帳號)

霧島翔桜 職業 女劍(崇景哥哥(?)劍術的小妹,能力還未來得及成長就和兄姊們永眠了)。

G組(七帳號)

霜月白桜 職業 無職(為了因應三轉職業小丑而誕生的,但優先順序在很後方,造成永遠看不到她轉職的結局)。


朧月桜香 職業 元素(是為了輔助小遙誕生的,不過連小遙都沒有辦法發揮實力了,更別說小朧了)。


日向聖桜 職業 冒險(小月的直傳弟子兼最疼愛的妹妹,總是擔心其安危而不讓小日出門,離開人世時和小月兩人緊緊相擁)。


濱風柳桜 職業 闇法(專職要當隊伍輔助用闇法,留著遺憾而去)。

追加內容:

這12年唯一一次的歐洲血統爆發單抽白羽寵,以及在關服前夕才想到要兌換的10週年紀念寵。


「雪之恋」組合(雪風桜吹+恋桜真雪),附帶她們隨侍在旁的好壞泰尼熊,小雪歷經多次造型後好不容易找到最佳外觀,可惜一切為時已晚。


小日:小月姊姊,我們何時才能再見到爸爸呢?他忘了我們嗎?
小月:傻孩子,爸爸從未忘記我們,只是...我們接觸不到他。
小日:那要怎麼樣才能和爸爸見面?
小月:我們就常常去爸爸夢中去騷擾他囉www

ECO的12年之軌跡證明:




第12年從缺,來不及迎來12歲的到來


2017年8月31日23時59分,我的孩子們陷入永眠,這一年來我一直不想去接觸這塊回憶,因為總是讓人心碎,中間多次夢到ECO重新營運,畫面變得更好、女兒更漂亮的模樣,但醒來才驚覺那只是一廂情願,她們已經回不來了;如今驚覺他們已經離我而去一年載,最近剛好適逢中元普渡,人們祭祀孤魂野鬼,愛女成痴的我怎可能不做點事,所以就寫了這篇普渡文,希望她們能安眠,也期望能再次在夢中相見,我心愛的孩子們。


最後的最後就用關服的紀念照,感謝孩子們這12年來的陪伴吧,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mil Chronicle Online|Emil Chronicle Online|ONLINEGAME|蘿莉

留言共 7 篇留言

NoobWalker
(;´༎ຶД༎ຶ`)

08-20 01:57

ロリ帝国将校☆桜
動作也太快,不睡的哦08-20 01:58
⊿└棒棒˙W˙糖&┐
真的好懷念 eco
當初沒有拍太多照片
結束營運的那陣子又因為忙於工作
整個在非常遺憾的狀況下
最後連女兒的照片
都還沒拍下...
就迎接終結了

08-20 02:29

ロリ帝国将校☆桜
真慘,來不及見孩子最後一面,為你感到難過
我是一邊打文章一邊眼眶泛紅,真的很想念孩子們
像ECO這樣的遊戲不太可能再復出了
只能趁回憶尚未消退之前多緬懷她們08-20 02:34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QAQ.....

08-20 05:19

ロリ帝国将校☆桜
QAQ08-20 09:25
神等級路人
自從遊戲結束營業後 我三不五時就會詛咒癌砲趕快倒閉
好讓其他有能力好好經營ECO的遊戲公司併購
這個詛咒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元氣玉起手式

08-26 20:01

ロリ帝国将校☆桜
+1(舉(再支援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波動砲08-27 20:50
草祭 昂洛
不知不覺已經要一年了嗎...囧
想想當時為了留一點回憶也是各種拼命,真的很希望這款遊戲能繼續活著啊
如今僅存的回憶就手邊的照片,希望將來能好好活用它們

08-27 00:22

ロリ帝国将校☆桜
最近舊硬碟不幸發生事故,連女兒的遺照都可能不保,目前送資料救援公司,但金額實在是挺可怕,為了救回跟女兒的回憶這代價實在是好痛啊08-27 20:47
草祭 昂洛
請愛用雲端硬碟...以前的經驗讓我後來很多重要的東西都上傳到那XD
但還是先預祝回憶能順利救回啊!(拍肩

08-27 22:23

ロリ帝国将校☆桜
2TB的動畫要丟雲端也是挺有困難的,但其他資料可以丟上去沒問題08-28 20:20
玩樂中學習
路人路過‧‧‧傷感中Q皿Q。 那個 ECO NW不知道值不值得推坑@@有點LAG跟語言上不流暢的感覺。2020-7/4開服於加州某郡的所在為主要營運中心,之後雅加達、曼谷、新加坡有再設伺服器。祝福美夢依然

02-04 11:43

ロリ帝国将校☆桜
小屋半封閉回覆遲請見諒,後來再出的伺服器都沒去關注了,也不知道狀況到底如何,況且原廠已關閉不會有任何更新,個人覺得去玩也沒什麼意義了。08-14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akuratomo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mil Chroni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