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8】我的小小小小小恐龍

作者:彌希│2018-08-19 11:15:23│巴幣:8│人氣:181
【我的小小小小小恐龍】

多姆今年生日收到了遠在非洲工作的父親寄來的生日禮物。
他興高采烈得撕開包裝,卻換到了滿肚子氣。
那盒子裡裝著不是什麼布偶什麼模型,而是...一顆雞蛋!?
正當他氣噗噗得要打這個國際長途超貴電話抱怨這是什麼爛禮物的的時候,
他手中握著那顆雞蛋...更正!是小小小小小恐龍蛋居然孵化了!!!

正當多姆一臉(((゚Д゚;)))得看著手上的小小小小小恐龍的時候,
反而是爸爸打電話打了國際長途超貴電話來。

爸爸:『嗨!多姆,收到我塞給你的禮物了嗎?
這種恐龍就算長大也只會有手掌大哦,很適合當寵物吧,
我真佩服我是個好爸爸,要小心照顧他別讓他被踩死囉~哈哈哈哈哈!!!』

聽著話筒只剩下嘟嘟嘟--的多姆,和手中的小小小小小恐龍面面相覷...
多姆:『好啦~現在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小小小小小恐龍:『凹姆~?』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茗螟家的汐妍

對方作品:

汐妍  飾 許清
月凌  飾 許妮


  許妮看著手掌心裡貌似雞蛋的東西,腦袋裡浮現出老爸那張已經太久沒見而有點模糊,只有欠揍笑容特別清楚的臉。

  從小到大最常看到的就是那張笑的很欠揍的嘴巴,結果就這樣,她這個親生女兒記得母親的容貌,但對父親的印象卻只有那很欠揍的笑容而已,她直覺這顆蛋肯定不是普通的東西。

  就連長她五歲的姊姊清都沒怎麼長時間見過老爹,對他的印象也只稍微清楚那麼一點點,因為某人貌似更早以前沒有這麼常跑進深山野林、危險古蹟;不過從許清五歲開始,他就常常一走就是兩三年才打那麼一通電話回家,不然就是寄來各式各樣奇怪的伴手禮,比如有一次……

  那時候許妮十五歲,寄來的是個長方形的盒子,盒子裡的東西還用布罩著,把布拿開以後可以看見是個玻璃展示小櫃,底座上刻著繁複的花紋,裡面放著一個……阿市人偶,沒錯,就是那種日本怪談裡面常以詛咒人形方式出現的阿市人偶;這人偶穿著鮮紅色的小和服,眼睛瞇瞇的微笑著,小巧圓潤的嘴唇微微翹,稍微蓋住耳朵的黑髮看起來十分柔順,看得出作工非常好,不過仍舊令人感到著實的不舒服。

  『這個土產不錯吧!我從一個骨董店裡找到的喔!』電話那頭傳來的低沉聲音裡不無得意,姊妹倆雖然都已經不太記得那男人的臉,聲音倒是絕不會認錯的,這種愛去奇怪的地方蒐奇的死個性也是他的特點,大部分時候只是個怪禮物,但少部分幾次卻差點讓姊妹倆萬劫不復,這種時候他倒是一定會回家,接著被爆揍兩頓,兩人甚至懷疑老爸也是因為知道可能會發生這些事而給她們安排了各種老師,跆拳道、格鬥術、防身術……不過不管教什麼,都是可以最快制服敵人的那一種。

  家裡沒和其他鄰居一樣裝配煙霧警報器,倒是儲備了一堆油品和點火用具,用來燒毀暴走的詛咒物品之類的,比如大中午就破功的阿市人偶!!「到底要說幾次!你別寄這種東西回來!」許清啪的踩斷了剛開始產生靈騷現象的詭異女偶,熟練的丟進了特製桶子裡澆上油點火……

  光是想起那時候許妮就想嘆氣,不知道這次是什麼東西,她有些煩惱的輕輕拉了拉自己的頭髮。

  嗶啵一聲,蛋殼裂了,從裡面鑽出了一隻……小蜥蜴?說是蜥蜴好像又不太像,牠是粉紅色的,背上有鈍鈍的圓形突起,但肚子軟呼呼的,很好摸「小妮,這什麼?小布偶嗎?」一抹紫色晃過了眼睛,小蜥蜴就被捏走了,被許清捉著尾巴在半空中晃蕩「姊姊妳不要一聲不響突然跑來啦,很容易不小心反射動作一記手刀敲下去的!」

  「嘎嗚~」這時候許清手上被捏著的小蜥蜴發出了叫聲「活的嗎?」許清說著又把牠晃了兩晃「嘎嗚嗚~」那小蜥蜴聽來可憐兮兮的又嚎了幾聲,大概是這樣不太舒服吧?

  許清將小蜥蜴放進了許妮的手裡,拿出了手機「拿著吧,我打電話給……」話沒說完一陣搖滾樂便響起來了,那是她設定的老爹專屬鈴聲,因為不會認錯,一接起來就可以開罵了。

  『這個禮物不可怕了吧?是遠古的神奇恐龍喔!』「牠會長多大?要是毀了房子可就完蛋了。」『放心好了,了不起就手掌大一點而已,不會弄壞房子的,偶爾也該送點正常的東西回去,不然永遠挨揍啊哈哈~啊我得掛電話了,拜呀~』只剩嘟嘟聲了啊……

  「我們只能養了,對吧?姊?」「妳真要養喔?」「不然丟掉?」「……好像不行。」牠好可愛丟不下去。

  於是,姊妹倆與小蜥蜴,喔不,是小恐龍的共同生活從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汐妍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茗螟
汐妍表示跟月凌扮姊妹很開心,短暫獲得美人妹妹跟逗趣老爸讚!(有事

老爸愛往外跑還不忘寄回禮物給小孩們困擾(X)玩(O)這劇本我好喜歡w
小品故事一本滿足(躺平)唯一的缺翰就是...求小恐龍共同生活後續啊啊啊(不要擾民

08-23 16:35

彌希
有機會的話來寫個番外看看XD不過通告的話暫時沒想到那麼多,怕會卡彈趕不上wwwwww08-23 16:57
彌希
我等著你的可愛圖圖公布XD08-23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人性大考驗──... 後一篇:【29】初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