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分享】盒玩 創動 假面騎士Build 第10彈與第11彈

作者:V.W.P すごい!│假面騎士 Build│2018-08-18 22:09:38│巴幣:8│人氣:1190
大家好,緒方です。
因為上個月太忙所以拿到創動第10彈後完全沒空寫文,這次就讓10跟11一起發文了!本作快要接近尾聲所以也出得差不多了,所以又有幾隻開始打混啦~不過除了特別彈我都是買整套的,就認命點吧~  

盒子部分:

開箱!!

左,第十彈收錄的是:假面騎士Evol(可組成階段一至階段三),【打混】危險兔坦(鷹格跟海賊列車兩種臉部),鯨噴射機形態跟長頸鹿旋風形態。

右,第十一彈收錄的是:BUILD天才形態,假面騎士Evol第四階段,假面騎士Mad Rogue跟鯊魚機車形態



各個小盒正面圖:

組裝完就上照片啦!先放沒什麼戲份的組合:
長頸鹿旋風形態,鯨噴射機形態,鯊魚機車形態非東都瓶的關係只能受到不平等待遇,想要重現毆打未完成凱薩場景需要買日本8月中出的創動特別彈第二彈,鯊魚機車因為內海的關係在最終戰有點亮眼的瓶子表現,呵呵。

創動組裝!
長頸鹿列車形態!不死鳥機車形態!以及夢幻的永夢屬性,遊戲瓶子露個臉!鯨遊戲形態!
話說最佳組合解謎了,所以長頸鹿應該能被列車輕鬆X死這也算最佳的金閃閃形態(大誤

然後是騙錢組盒的危險模式:
(鷹格)並沒有武器!只能拿舊的!不過大翅膀看了的確很爽。
(海賊列車)一樣沒武器!出這種還不如出別的呀~~~
戰兔:還我武器來! 內海:!!!

既然毆打了內海,下一位就輪到Mad Rogue吧!
改造人變身!
「Bat Engine!」
假面騎士Mad Rogue!是靠第二條Evol腰帶跟「Bat」和「Engine」瓶子變身成的假面騎士!
與Night Rogue合照:
擁有拿別人武器的技能:

第二條Evol腰帶?沒錯,接下來回到第一條Evol腰帶!也是本作的超級大魔王!外星人(外星生命體)Evolto的所有物!當年腰帶壞掉的他只好尋求人類的幫助,同時騎士系統才因此誕生!因為如此儘管假面騎士再強都難超越Evolto的力量。

外星生命體變身!

「Cobra!Cobra!Evol Cobra!」
假面騎士Evol登場!劇中打倒龍我取回自己力量後成為階段二也能在創動中重現!!

「Dragon!Dragon!Evol Dragon!」
佔據戰兔身體後,一樣能成為階段三!

「Rabbit!Rabbit!Evol Rabbit!」

為了救回戰兔大家一起攻擊!

卻反被利用!!
取回真正的力量!!階段四!!

變身!
「Black Hole!Black Hole!
Black Hole!Revolution!」

實力強到破表的Evolto完全體!降臨!黑洞形態!

儘管敵人再強!為了地球!為了愛與和平!假面騎士登場!
最終最強!天才形態登場!

「Kanzen Muketsu no Bottle Yarou! Build Genius!」
面對外星生命體,完全體以下都不是天才的對手!
但是成為完全體之後...!!天才形態也無可奈何!!

但是假面騎士還有夥伴們!將賭上地球的命運而戰!

還有內海!他也是為了對抗Evolto才假裝臣服的!
TV看不到的五位英雄一起夢幻飛踢!!
「ジーニアスフィニッシュ!」
「スクラップフィニッシュ」「クラックアップフィニッシュ」「ボルケニックアタック」

結果會是...?



結束前的彩蛋,主角重要形態一齊登場!等創動12還有劇場版專屬形態可以加入此圖!

最後是我今天做好的紙糊臺階,外層防塵措施是以前實驗用的就拿來繼續沿用啦~等創動12出完會再把空格補一下w 其實我把這篇冠上達人文也很合理吧(X)這麼用心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Build|假面騎士|特攝|盒玩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斯洛大和
這次的天才型態我打算人手上色

08-19 11:04

V.W.P すごい!
或許有機會出大創動版..?08-19 11:14
斯洛大和
創動final是大創動grease 跟rogue

08-19 11:17

V.W.P すごい!
幾日前在下雜魚2.0單時有看到.rogue臉部有變.不過算貴的所以我沒下-3-08-19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