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魔法師的房子

作者:葉│2018-08-18 14:58:20│巴幣:2│人氣:30
王子與魔法師☆皇室篇☆3~大魔法師的房子

  雖然自己也有留在安夏國的意思,但賽真凡還是有把自己廉價賣出的感覺。

  他自認有國寶級的價值,尤其是對安夏國這小國。

  「要皇宮旁邊樹林的一塊地建房子?」國王把他的要求重覆了一遍。

  這裡是大殿,正在進行朝會,大臣們正要匯報前,他突然出現提出要求。為了令自己心理平衡點,他故意在眾人面前向國王提出這奢侈的要求。「不會要很多範圍,但我要國王派人依我的意思建造,可以嗎?」

  他的態度不卑不亢,仿佛他的要求是理所當然的事。

  「當然沒問題!」

  「陛下!」大臣們有點意見。

  「我想看設計圖,有了嗎?」

  實真凡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設計圖呈上。國王看了一下,揚眉道:「跟皇宮......還真配呢。不愧是賽真凡大人。」他把圖收在懷中,笑道:「沒問題,交給我吧。」

  「陛下!您的工作已經很多了。」

  「陛下!守衛國家我們都幫不上忙,這件事請交給我們。」

  「我應付得了,不要囉唆了,開始匯報。」

  結果,建造賽真凡的家兼研究室的事,主導權在要施工的第一天就被逸月王子搶去了,國王被這位大王子趕回城堡去,留下了調來施工的工人們。

  「你有做過監工這種事嗎?」賽真凡沒好氣地問。他站在逸月旁邊,一同看工地。

  「沒有,你安啦~」

  工頭正在指揮工作,他們正要把部分土地移平,準備建房子,逸月站在外圍瞪視了設計圖好一會兒。

  「真華麗......」

  逸月的語氣聽起來不知是褒是貶,他疑惑地揮了揮薄薄的設計圖。「只有這張?」

  「是的。」許多飛來的木屑塵土被他的結界擋住了。他看了看逸月挺清涼俐落的打扮,半點保護作用也沒有。

  他還沒正式上任耶......

  設計圖看起來有兩層以上,卻只是美麗的空殼。「只有殼耶。」

  「我的房子只要殼就夠了。」

  「連地板都沒有,下面還挖個大洞!」逸月很想抗議的樣子。

  「我不會請你來玩,你不需要抗議。」

  「我才不信這種房子能住人!」

  「能讓我住就行了。」

* * * * *

  房子落成後,賽真凡說要做最後工序,要所有的人離開回城堡,不能接近。

  「我破例讓你看,但要保持一定距離,就躲在那棵樹後吧。」他朝逸月笑道。逸月疑惑地看著他,感覺怪怪的,他對他笑,一定不會有好事。

  賽真凡在房子外繞了一圈畫線,然後張開雙手集中精神。

  躲在樹後的逸月感到房子像發出了強烈的黑暗氣息,不久後他看到賽真凡面前出現了一塊黑色像石頭的東西,那東西沒入了房子的大門。

  賽真凡的背後有黑影,看起來像翅膀的影子,逸月揉了揉眼睛,再看時一切已開始平靜下來了。

  賽真凡走近逸月,他不由自主地退後了兩步。

  「害怕了?」這王子個性有點差,內心倒是出奇地乾淨又敏感。

  「不。」他忍住不別開臉。

  「殿下,我要建這房子,國王很開心,你猜是為什麼?」逸月一臉不解,他繼續說:「因為他查了我的事,知道我要把留在魔法學園的研究室移動過來,我從來沒有將研究室從魔法學園移動過,因此我這樣做,你父王很開心。房子建好我就會簽契約,這是我為安夏國張開結界的必要道具之一。這契約,我決定要你來簽。」

  「你把我目前不明白的事全解釋給我聽,我才要簽約。」

  「是你有求於我吧,還說條件?」賽真凡不滿道。

  「由馬車開始,不說拉倒!」

  什麼態度?!

  這小子明明有點怕他......是因為怕,所以想要他說明白,怕他危害到國家,重新考慮要不要留下他嗎?他想了想,國王和工人們,很有誠意地為自己蓋房子,既然王子想知道,他就解釋一下好了。

  「在馬車上,我雙手發光是為了回收結界,因為受了重傷,那結界對我負擔太大了,因此我要收回。」

  「是你剛才說的結界?」

  「對。至於剛才的事,我的研究室,是因為一些過去的遭遇啦......我體內的魔力高,魔法研究太深入,多次跟地獄接觸,後來被地獄派來的惡魔警告,不過結果我跟那個惡魔成了朋友,他用靈界通道幫我通過成為惡魔的考驗,我告訴他想在地獄買房子,於是他買了房子送給我,當慶祝我通過了考驗。那個房子只有有魔力的人才能接觸到。」

  逸月呆掉了。外星語言?

  「剛才你有看到一顆石頭吧,那是我的房契。」賽真凡得意地說。他們這星球的人體質特別,只是跟異界交流太少,能跟惡魔交朋友,還在地獄買了房子的,這世上大概只有他一人了。「你不信嗎?還是不能接受不想我留下來了?」

  「地獄......房契......這......是你出名的原因?」

  「也是啦,我擁有異度空間的研究所是公開的事,但個中秘密沒其他人知,」大家都不知那個是地獄的空間。「不過也有我跟惡魔來往的傳聞,當今世上還沒其他人像我這樣,除了一個人。」

  「誰?」

  「白魔女。聽說她能跟天使和靈界接觸,也不知真的假的,不過我自己的事,除了自己,也沒其他人確定得了,因此大概是真的吧。」

  「很......厲害......」逸月一臉驚異,不管是賽真凡,還是傳說中的白魔女,令人感到不可置信,但他相信自己眼中所看到的。

  「我第一次聽你真心讚我呢。」不知為什麼覺得很爽。「那麼......來簽約吧。」他拿出一張紙,這是他準備好的合約。

  開始工作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子VS魔法師I... 後一篇:國王VS魔法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