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百)情人節的練習時間

作者:畢娜│2018-08-18 13:31:04│巴幣:0│人氣:93
#夢百同人
#BG
#安維X明日奈

「唉…」我嘆著氣,走到安維所在的練劍庭園。停在與安維有一點距離的涼亭裡,遠望著他的背影。

  今朝的晨光穿透我身旁蓊鬱的樹蔭,撒在庭院中的一隅花草上,似乎又為今天這樣的日子添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情趣。

  「明明是情人節的說…」但是即使是這種有些不一般的日子,安維卻一如往常的在庭院練劍。我有些失望地望著安維,雖然明白這樣有些任性,但是我仍無可避免的期待著這次的情人節。畢竟,在那次親吻後,我和安維就沒有好好的單獨相處過了。
 
  「難不成…這個世界,沒有情人節嗎?!」我突然想到了這樣的可能性,心裡變得有些不安。然而,神奇的是,當我看著安維帥氣的背影時,剛剛的徬徨彷彿就消失不見了。

  我就這樣凝視著安維,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直到正訓練著的兵士看向我,開始騷動起來。我有些疑惑的看著他們,正當我猶豫著要不要過去看看發生甚麼事時,安維剛好回了頭,我們的視線相交,不知是不是太熱的緣故,安維的臉頰有些通紅。

  我走過去時,安維卻像避開甚麼的轉了回去。我有些莫名其妙地看著他,而他身旁的兵士們也竊竊笑著看著我們兩個。

  「怎麼了嗎?安維?」我過去輕拍他的肩,然後遞出我的手帕,為他拭去他臉上的汗珠。

  在一旁的士兵看到這一幕,喧囂得更大聲了,還有不少在底下偷偷竊笑。看到他們在笑的我有點尷尬地放下了手帕,心想著這可能會帶給安維困擾,我看著安維仍有些泛紅的臉龐,我的胸口不禁也開始狂跳起來。
  
  「我還是…先回房了。」我看向安維,朝他默默地笑了一下,便逕自離開他的身邊。

  「等…」安維似乎有甚麼話要說,但還是把話吞回了嘴裡。

  雖然覺得在那邊有些難為情,在我聽到他的聲音後還是回頭了。「怎…怎麼了嗎?」

  安維的臉似乎在看到我的臉後變得更紅了,他抓抓他的後腦勺,似乎在猶豫著甚麼,片刻後,他像是決定了甚麼,筆直的看向我的眼睛。

  「明日奈,這個給你。」安維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條墜鍊。墜子上掛著一朵花。
 
  「這是…」不待我問完,安維就靠近我,幫我把那條墜鍊戴上。我和他之間的距離突然間縮短,讓我不禁瑟縮了一下,他的氣息落在我的額頭,我能感受到我臉頰的溫度上升。

  「明日奈,所有的花都會凋落。」安維突然間捧住了我的臉,然後認真地看著我,現在我確定,他通紅的雙臉,決不是因為天氣的緣故。他有點笨拙地靠近我,說著他有些不習慣的話語。

  「安維…太近了…」隨著他的臉越來越近,我那止不住的心跳聲似乎也越來越大。我有些害羞地別過了臉,但安維有力的雙手卻不讓我逃脫他的視線外。

  「只有妳不會。」安維輕輕地在我耳畔吐出這句話,溫熱的氣息在我耳梢,讓我有點失魂。接著,他不顧站在他身後的兵士慢慢地靠近我的嘴唇。
 
  「嗚喔!!」剎那,鼓掌聲在安維輕碰到我的唇時響起,雖然有些難為情,但是我仍緊緊抱住了他。

  「謝謝你,安維。」在我們離開對方的嘴唇後,我們仍深情地看著對方。彷彿我們處於沒下無人的狀態再次吻了下去,這次的吻似乎比前一次的更加激烈,我們沾濕了對方的唇,只差舌頭沒有衝進最後防線。
 
  「等一下…」此時安維似乎才意識到自己身處的環境,而戀戀不捨的離開我。而我也依依不捨的放開了他。
  
  「明日奈…剩下的…我們晚點…」安維有點害羞地放開了我,別過了臉。然後轉過了身訓斥那些已經樂瘋的士兵。

  看來,今天會是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呢。

  我微笑,然後也轉了身,朝安維房間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百|同人|安維|七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maru93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百2周年賀圖... 後一篇: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