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涵韓】過往、13.5(選擇)

作者:現世.夢│2018-08-16 03:45:15│巴幣:8│人氣:128
        當那隻韓雨很喜歡的柴犬咬住自己褲腳時,葉曉涵正拿著一串鑰匙獨自在公園裡發呆。

        她蹲下身……摸摸柴犬的皮毛,這是此刻唯一的慰藉,她還是沒找到她……而時間卻不斷流逝,這幾天問過了好多人,沒有人對韓雨有什麼印象……葉曉涵曾經想過將韓雨離開的那條街上所有的門都用鑰匙開開看——但大概沒找到就先被抓走了。

        關於有著刺青的人,只知道他們是最近很囂張的混混……剩下的也不明白。

        葉曉涵捏緊手中的鑰匙……什麼也不明白呢,不管是那群人,或是韓雨……她什麼也看不明白。

        這點她哥哥就沒這個問題了吧,葉皓明雖然平時看起來普通……但葉曉涵不否認他的才能,還有……韓雨,葉曉涵斂了斂眉,韓雨是聰明的……也許她早料到了自己會出事,葉曉涵坐到長凳上捂住耳朵,腦海裡被當初韓雨和她第一次通電話時,她驚慌的叫著自己的名字……

        口袋裡的震動讓葉曉涵回神,她接起手機……另一頭傳來的是葉皓明的聲音。

        「哥?」

        「有線索了,妳先回來我們一起行動。」

        「你可以直接和我說在哪裡……我現在就去。」

        「不行!妳一個去太危險了。」

        葉曉涵咬唇……這傢伙要是自己不同意的話怕是不會和自己說任何事,只能等了……

        「……?」

        她低頭看著咬住自己褲腳還用力拉扯的柴犬,發現葉曉涵看向牠後牠跑跳在葉曉涵的面前對著一個方向叫著。

        「什麼啊?」

        柴犬低鳴一聲回到葉曉涵腳邊,立起身子往上跳著……腳掌一直撓向她拿著鑰匙的那隻手,最後又往前跑去,回頭看著沒有跟上的葉曉涵叫了兩聲。

        「我真的沒空陪你玩,韓雨她——」
        「汪!」

        葉曉涵看著柴犬,耳邊葉皓明的聲音傳來……
*
*
        頭痛的無法思考,喉嚨彷彿有火在燒……韓雨縮著身體,努力嚥下口水想要舒緩疼痛,她搖晃的爬起來……伸手在浴缸裡撈了一口水吞下——之前他們拿來將自己淹進浴缸的水還沒放掉。

        沾上水的那隻手開始發疼……好冷,韓雨倚在浴缸的邊緣,喘著氣,最後一咬牙努力的撐起身子,雙腿有些發軟……她攀著旁邊的架子努力保持平衡。

        最近一直沒有人來,樓下也靜悄悄的……也許,有機會……韓雨搖晃的走到浴室門邊,她倚靠著門板轉開門把,打開門的瞬間碰的摔在地上。

        「呼……呼……」

        她站起身,吃力的走到房門口……鎖著,韓雨將額頭抵著門板,餘光瞟向被厚厚窗簾遮住只能透進些許光線的窗……

        走了過去,韓雨拉開窗簾……看著窗戶的鎖,她伸手想解開……握在金屬片上的手卻沒有力氣,過了一會兒才終於轉開,打開窗……冬天的陽光照在她身上帶來一絲暖意,韓雨試著活動像是生鏽一般的四肢讓自己能翻過窗戶,窗外看不見原本停著的車輛,人走了……韓雨咬牙,要是趁這個時間跳出去……她按住發疼的腦袋。

        一切都太過的突然……不管是來的不適時的反胃還是來的剛巧的開門聲——伴隨將她拉離窗邊的那隻手。

*
*

後記:我知道這篇很短但先聽我解釋(雙手舉高)

這裡就是BE和HE的分支點了哦!葉曉涵的時間線早於韓雨的,所以牽著的選擇會影響結局-.-

讓你們先選好了,該不該回家等待葉皓明-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紅孩兒
很棒的故事

08-16 04:00

現世.夢
謝謝!!08-16 11:55
做夢人
存檔點嗎?!
我會選等待(感覺會來不及~然後觸發BE)0w0<<喜歡先看BE的人

08-16 08:57

現世.夢
你個壞蛋……

我喜歡OwO08-16 11:55
做夢人
本篇重點:曉涵賣萌跟柴犬講話www~(柴犬:韓雨要出事了~跟我一起創造未來並守護世界的和平⋯當個魔法少女吧~曉 涵~汪!)

08-16 08:58

現世.夢
……wwww(截圖)08-16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原則的問卷OwO... 後一篇:【新詩】將回憶細數默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