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夢想藍圖—「雪見」番外短篇故事》

作者:小鹿│2018-08-14 19:28:05│巴幣:20│人氣:307
《夢想藍圖—「雪見」番外短篇故事》

雖然是本書的主角,但挺無可救藥的...不過還是拜託大家支持一下

==============================

「大家好,我是空,今天請到了本書的主角,也是我最愛的雪見學姐來進行訪談。」

「大家好,我是雪見嗚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雪見學姐!妳怎麼吐了!」

「不……請我這個有交際障礙的人上節目,本來就要做好覺悟。」

「什麼覺悟?」

「我因為怕人而嘔吐的時間會佔絕大多數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吐了!一本書的主角是這副模樣也太誇張了吧!」

「小空,不如我們不要做訪談了,改做嘔吐節目吧。」

「這是什麼超越人類理解的節目?」

「顧名思義,就是專精嘔吐的節目。」

「聽到這定義我已經想吐了妳知道嗎?」

「其實這節目意外的有深度喔,我們可以分析嘔吐物能飛多遠、測試一個人可以吐多少東西出來、用吐出來的胃液分析今天的運勢如何──」

「真虧妳想的出來這麼噁心的單元!」

「其實我也是努力過了,在上今天這節目前,我也是想了各種方法,希望自己不要失控。」

「妳做了什麼努力?」

「因為意識到觀眾,所以才會緊張,於是我不斷自我催眠:現在看著我的不是觀眾、不是觀眾、不是觀眾、不是觀眾、不是觀眾──」


「──而是垃圾。」


「…………」

「現在看著我們的,都是垃圾。」

「抱歉!各位觀眾真的很抱歉!邀這樣的人來訪談,一切都是我思慮不周!」

「但就算把大家當垃圾了,我還是感到緊張,是不是該進一步比較好?比方說把大家看作大型垃圾?」

「妳進一步的方向是不是有點奇怪?」

「不過仔細想想,我會緊張表示我是個有羞恥心的人,其實也不是壞事吧?」

「羞恥心?明明剛剛還在大談嘔吐物?」

「我真的很佩服小空啊,要我像小空一樣完全拋棄羞恥心,在眾人面前展露自己年輕的肉體而且又樂在其中,我實在是做不到這麼毫無廉恥的事情。」

「奇怪,明明被稱讚了,但是一點都不開心是怎麼回事?」

「我是個很矜持的女性,所以到時節目播出時,請把我的全身上下打上馬賽克。」

「這畫面也太奇怪了!好像學姐全身上下都是猥褻物啊!」

「那就臉打上馬賽克怎麼樣?」

「這萬萬不可啊!」

「為什麼?」

「臉長得好看已經是學姐唯一的長處了,妳現在還要把它遮起來,這樣觀眾到底還要看什麼呢?」

「……要是把臉去掉,我就沒有其他優點了嗎?」

「有啊。」

「比方說?」

「比方說『性別是女的』。」

「…………」

「學姐,妳怎麼哭了?」

「我的價值……就只剩下是個女的了嗎?」

「哈哈哈,學姐妳在說什麼,妳當然還有別的價值啊──」


「例如『不是男的』。」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姐!妳要跑去哪兒!學姐!」

(因為訪談對象失蹤,節目中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3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末心得】2017小鹿... 後一篇:《夢想藍圖—「風花」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