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貼)祖上無德,倒房出神棍

作者:赫生童子│2018-08-12 00:08:36│巴幣:0│人氣:132
(轉貼)祖上無德,倒房出神棍-文/張開基

2010-5-31 01:06:20

(我已經過作者同意轉貼,本文作者擁有著作權,非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轉貼、摘錄或任何形式之引用,改作)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老是聽到一大堆「倒房」的名詞,左也倒房,又也倒房-----

看看台灣現在的狀態,年輕人有很多不想結婚,或者就算結婚也不想有子女;這麼說來,日後必然沒有後代承繼香火,也肯定有很高的比例變成傳統所謂的「倒房」!

簡單說「倒房」就是後代香火斷絕,沒有人祭祀這一房的祖先啦!

可,那又如何呢?不正因為有些是自己決定不婚,或者無能力結婚成家,有些是生理問題不能生育,也有一些是年輕就傷病死亡,所以沒有後代----

重點是;「倒房」沒有後代祭祀,說自找的也好,倒霉也好,甚至天意也好,跟旁系的後代何干呢?

為什麼這些旁系的要去祭祀一個叔叔、伯伯、或者叔公、伯公呢?是義務嗎?還是靈界神尊規定的,還是這些「倒房」的比較鴨霸?所以用鬼通來欺侮旁系的晚輩?

其實,是不是有「倒房」的旁系祖先來找麻煩,一般人能確定知道嗎?肯定是真的嗎?或者只要感覺運氣不好,隨便去問算命師或者通靈人,他們一開口不是「冤親債主」就是「倒房」親人來伸手了---------

你有義務去祭祀這些「倒房」的旁系祖先嗎?老實說:那些你根本不熟的死人骨頭有沒有子孫?逢年過節有沒有人燒紙錢給他們花用,關你什麼事?

你確定那些通靈人說的非常可信嗎?或者只是他們收費的藉口?

---------------------------------------
別鬧了!

任何通靈人如果跟你提到「倒房」這二個字;

請閃人吧!

或者你人高馬大,聲音也夠宏亮,那就大聲回嗆:「原來你就是祖上無德,被倒房才會生出你這個神棍靠騙財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通「外星人」是神... 後一篇:推坑大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