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愚公移山‧28號高地(上篇)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8-08-09 16:53:46│巴幣:136│人氣:452




  自控與紀律,是狂戰士的基本功,是戰場上真正的獻禮之花。

  勇氣以及無畏,只是陪襯用的綠葉。

  他們不懂,外人永遠不會懂,為什麼狂戰士能催化自己的狂怒卻仍然能夠自控的對目標進行攻擊。

  因為他們永遠不會理解,狂暴不僅是一種狂怒,更是一種覺悟,並不單純只是奧丁賜福,單純靠神的祝福,是不足以在那種極限狀態下自控的。

  狂戰士刀槍不入?錯了,並非如此,真相總是令人發噱,狂戰士刀槍不入的神話在於他們在狂暴的瞬間揮出的強大衝擊波,以及他們本身的威名,會讓敵人自亂陣腳,喪失正確判斷的能力,盡而讓他們再敵人的眼中身形變大,更加孔武有力的幻象,敵人在死前都沒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擊中狂戰士。

  但是這並非單純的虛張聲勢,盧恩戰甲的防護依然是強而有力的,他們的確能夠抵擋相當程度的攻城武器傷害,但是沒有像傳聞中的那樣無敵,狂戰士也樂於散播他們在戰場上刀槍不入,所向披靡的形象,而他們也非常精於在戰場上抓準撤退的時機,以確保狂戰士的神話不滅。

  真相只有圈內的人才能知道。

  這是縱橫於戰場的詐術,但是,只有配上真正有資格的戰士,狂戰士的傳說才得以成形。

  





  「提蓋特……」

  「在。」

  「你今年二十歲吧?成為狂戰士的感覺如何?」

  「我那時候以為自己會死呢。」

  「你怕了?」

  「如果連死亡都不敢直面,還來當甚麼狂戰士?」

  「很好,廢話不多說,歡迎加入黑旗兄弟會,讓我們歡迎我們最年輕的弟兄。」



  加達里基──北方斷崖附近



  一具屍體重重的落在地上,發出了陳悶的聲響,加入了那些更早倒下的死者們,融成一片屍山血海。

  提蓋特半跪著從冥想中醒來,微張著老邁的眼,他沒想到自己還會在夢到剛剛成為狂戰士的那一天,五十三年前,那時候加達里基還沒陷入瘋狂,戰王也沒有陷入瘋狂,人民也還未被瘋狂荼毒。

  一切都還是那麼的美好,戰王斯弗爾拉梅那時候看起來還洋溢著理想的光輝,完美的領袖,還未被現實與詛咒扭曲成怪物,黑色兄弟會還是個壯志凌雲的狂戰士兄弟會,他們是第一批追隨戰王的人,他們很驕傲能與戰王共同歃血,戰王在擊垮了先代王之後,將整個加達里基從黃金時代推向顛峰。

  他們原本以為這樣的驕傲會持續下去,直到永恆。

  直到他們完成戰王的偉業,他們將在英靈殿中高聲歡呼,慶賀這一切。

  他們錯了,錯得離譜。

  等待他們的,只有輝煌之後無盡的恥辱以及悔恨。
  
  他駐起劍,班白的鬍子再頭盔底下隨風擺動,冰藍色的雙眼在頭盔底下閃閃發亮,即使武裝到牙齒也無法掩蓋他已經是個高齡長者的事實。

  他的心跳平靜的仍然像是剛起床一樣,狂戰士的諸多小祕密之一,奧丁的賜福讓他們的代謝以及循環能力更強,即使在激烈的戰鬥的時候,心跳仍然可以持續平穩有力的為他們輸送血液,不會因為劇烈變動的呼吸打亂戰鬥節奏。

  血跡斑斑的長劍被血洗的看不出原本的光澤,上面的盧恩符文早已磨蝕且失效,他是個念舊的人,不願意將這把陪他一路打拼到現在的劍給換掉。

  那怕這把劍已經沒有辦法再重鑄符文上去了,符文的力量太強,會把整把老劍崩的粉碎。

  無妨,那就不再使用盧恩符文,總有辦法的。

  新劍也許會更好,但是他更信任手中的老劍,至少,他了解這把劍上的面的每一個缺口。

  而且,這把老劍已經陪著他看過太多,「他們」是僅存的黑色兄弟會了。

  鬃毛班白的老蠻豬:巴克用濕漉漉的大鼻子拱了拱提蓋特。

  「是啊,你也是。」

  提蓋特摸了摸蠻豬的鼻梁,後者滿足的哼了一口氣。

  那怕黑色兄弟會已不再榮耀。

  黑色的旗幟彷彿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他們的罪。

  是他們將國家推入了深淵。

  支離破碎且染血的屍體被襲來的海風吹拂,令帶著鹹味的海風又挾帶了濃厚的屍臭,有耶阿特人的,也有加達里基人的。

  二十八號高地,是這個小丘的代號。

  這個小丘俯瞰著整個北方斷崖區域,這個不起眼的小地方彷彿支點一樣的支撐著整個戰線,只要這邊沒有被攻下,加達里基的部隊以及砲兵就能藉由這個小丘對敵人佔盡優勢。

  耶阿特軍以及加達里基的部隊在下方互相廝殺,每一個人都在爭取著最後一個倒下的殊榮。

  無妨,來在多都一樣。

  黑色的旗幟會繼續飄揚在加達里基。

  他摸了摸箭壺,算了算裡面還剩幾支箭。

  爆裂矢五支,普通的箭矢二十支。

  冰凍爆裂破甲矢一支。

  夠了。

  他看著戰線對面正在集結的耶阿特軍隊,他們從不懂得放棄。

  可敬的對手。

  他搖晃了一下水壺,用清水舒潤一下乾渴的喉嚨,然後……

  他輕輕敲了一下翼盔,其餘的狂戰士也從冥想中甦醒,頭盔下的眼睛閃爍著冰冷的光芒。

  他們已經完成了戰鬥的準備。

  「前線豬,勇敢的畜生們!聽令,上座,準備戰鬥!」

  狂戰士們立刻起身,加達里基的砲擊開始了,盧恩火炮正在對著敵人的陣地傾瀉砲火,盧恩砲彈正在敵人的陣地上不斷地掀起爆炸,毀滅,不分高低貴賤的將敵人從這個世界上,從這個名為諾爾斯的北方大地中平等的抹除。

  「讚美神吧,他的名子叫砲兵!兄弟們!準備衝鋒!」提蓋特舉起劍刃,四尺寒芒提醒著所有的狂戰士跨上蠻豬,準備發動突襲。

  剩下三十秒。

  二十秒。

  十秒!

  「突擊!」

  二十四頭蠻豬吱哼了一聲發動了突擊,在大量的加達里基正規軍朝著敵人正面進攻的時候,他們卻從右邊防衛較薄弱的側翼發動了突襲。

  提蓋特掏出單手弩,爆裂箭矢飛襲而出,為戰鬥打響鐘聲,將隱藏在掩體後方的盧恩弩炮以及旁邊的協作人員炸成一堆難以辨識的焦黑肉塊以及灼熱鐵屑。

  「狂戰士!集中攻擊!」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射擊!」

  大量的箭矢以及弩炮舖天蓋地的襲來,如同烏雲一般壟罩了發動衝鋒的狂戰士們,數名狂戰士應聲倒下,他們的蠻豬哀號著被射成了刺蝟,長年的訓練他們本能性的在栽倒在地上的時候翻滾一圈減輕傷害,隨後依託著屍體掩護自己,其餘的弟兄們繼續發動衝鋒。

  "指揮官在哪?"


  "看到了!"

  「再一次!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射──!」

  一發弩箭貫穿了軍官的胸口,一陣可怕的骨碎以及血肉炸開的聲響,他不可置信的看著胸口的血洞,隨後應聲倒下。

  「指揮官倒下!」

  「副官接掌指揮!」

  「該死!他們衝的好快!」

  「挺住!挺住!」

  「挺不住了!啊啊啊───!」
  
  刀劍分飛,箭矢四散,蒸騰的熱氣來自於狂戰士自身,盧恩攻城弩的弩箭飛襲而來,發出了刺耳的尖哮,死神振翅的聲響,當狂戰士的武器擊打到地面的瞬間,毀滅性的衝擊波將那些在心理上已經被擊垮的耶阿特兵連同弩箭炸成了一堆四散的血霧,血肉以及碎骨四散飛濺,噴灑再狂戰士的盔甲上。

  狂戰士的衝鋒無法抵擋,血性的狂暴催化了一切,狂戰士猛獅般怒吼著,專注的對著敵人傾瀉狂怒。

  戰況是殘忍的輾壓。

  一場蹂躪。

  當蠻豬的獠牙突破防線,撞翻攔阻樁,輾過耶阿特士兵的頭顱的瞬間,戰況早已注定。

  狂戰士彷彿兇猛的利劍直取敵方的心窩,他們一手劍一手弩,所到之處處處掀起一陣又一陣血腥的風暴。

  蠻豬踩碎了一個又一個的耶阿特兵,雙方的軍隊短兵相交,再能看清彼此面孔的距離互相廝殺。

  狂戰士在戰場上掌握著主動權。

  攻城戰防武器的確可以一定程度的抵擋狂戰士的入侵,也的確能起到防禦的效果。

  但是,狂戰士是進攻者,他們的機動性讓他們能夠選擇在何處,何時以及何地發動侵略,戰防武器不行,低下的機動能力,預先架設的性質,注定了戰防武器只能陷於被動。

  而狂戰士只要做到一點就足以──抓準時機,闖進防禦較弱的缺口,打下奪命的契樁,把耶阿特的軍隊像是豬一樣的放血。

  剩下的遠比正規軍更精銳的山岳突擊隊會為他們平定後續的任務。

  提蓋特與其他狂戰士指揮官不同,他不使用平民偽裝軍,並不只是因為戰術上這些民兵幾乎沒有任何作為可言,在情感上,他極度痛恨這樣子將理應守護的人民的性命當作毫無價值的籌碼一樣揮霍的做法。

  那不僅背棄了誓言,更是離脫了榮耀以及偉大。

  清除低端人口,好一個低端人口,多麼冠冕堂皇的藉口?

  染血的劍刃拖於地上,他想起了他的老長官在臨行前的怒吼。

  "我們的夢想曾經輝煌,提蓋特,戰王曾經一度將加達里基推向顛峰,加達里基曾經有機會變的昌盛文明,足以成立北境第二大勢力來跟阿薩海姆叫版。"

  "我們曾經一度有機會變的輝煌偉大,我們的農業技術幾乎要超越阿薩海姆成為北境第一,運輸以及物流能力直追在阿薩海姆之後, 我們的國家對貧窮宣戰而不是對窮人,我們的狂戰士兄弟會為了保護弱者以及信念而對敵人施以狂怒。"

  "卡洛斯……"

  你說的對,卡洛斯,現在說那一切又有甚麼用呢?現在這一切輝煌都已經消失,過去有多輝煌璀璨,灰暗的時候就越發不堪。

  
  "但是看看他對我們的國家做了甚麼?一具靠著恐懼,仇恨以及戰爭來推動的屍體上的可悲王國,受人訕笑,嘲諷,斯弗爾拉梅那個小王八蛋跟他該死的女兒都可以去死!他們可沒比阿薩海姆那群腐爛的貴族好上多少!我們為什麼要跟著他們的調子起舞?他們早就背棄了對我們的誓約!"

  "我們還剩下甚麼?看看外面吧,在看看我們!提蓋特,希望以死,我們都是背誓者!我們是背誓的黑旗兄弟會!"

  老戰友們痛苦且瘋狂的耳語迴盪在耳際,那是死者的回音。

  "你說的對,卡洛斯,但有些事情仍然是不會變的"

  提蓋特跳下了蠻豬,拔出劍刃,聳立在發抖的耶阿特軍隊面前。

  那就是他還有義務要盡。
  
  今天,這裡不再會有除了加達里基人之外的任何活物。

(歡迎留言評論~以上狂戰士以及加達里基相關設定接有黑龍本人背書)




------------------NG片段-----------------
「今天,這裡不再會有除了加達里基人之外的任何活物。」


「長官!我們的馬鈴薯長腳跑啦!!」

「甚麼!?怎麼可能!發生了甚麼事?沒有糧草這還怎麼打仗啊?!」

加達里基軍隊的營區外頭,馬鈴薯的對列一路延伸到地平線的盡頭,吱吱喳喳的聲音不絕於耳~~~馬鈴薯下面的小毛團正在飛快的逃逸中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也因為十五噸馬鈴薯被偷,加達里基軍隊再缺乏糧草的情況下戰敗了,史稱馬鈴薯逃跑記。

以上全都是某人還有某星空的夢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旅者
想養一隻老蠻豬戰友QWQ

08-09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唯有死者方... 後一篇:【RPG】漫畫‧打工後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