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場景】藍天館

作者:守墓人│2018-08-07 19:00:08│巴幣:24│人氣:346

場景名稱: 藍天館 經營者: 索妮亞.韋特
性質: 娛樂休憩 使用權: 可預約
位置: 阿斯嘉特 娛樂區 備註: 禁煙/暴力行為

場景概述:

  進門後所見之處為接待廳,櫃檯正對門口,空間左側放置了三張長沙發和茶几,右側則是兩張長沙發、茶几和通往二樓的樓梯。等候使用設施的客人或其他來客可在此暫歇。若天氣晴朗,陽光會從窗口流潟而入,使大廳色調明亮清新。
  
  櫃檯左右為通往各房間的走廊,兩邊盡頭均設有逃生出口,以便在意外發生時讓客人分流、快速逃離現場。順帶一提二樓是儲物空間和員工空間。
 
  客人可提早預約或到場臨時預約,後者不保證成功、但仍有高機率。預約時段以小時為單位,各個房間收費不一,下單前請查詢清楚。沒有最低消費、可接受賒帳,付費方式限於通用幣或刷卡。

  使用時請保持場地清潔,若有損壞物品(怒氣發泄服務除外)或弄污之行為,本店有權要求客人支付賠償費用。關於任何交易上的爭議,本店均擁有最終決定權。若客人違反店內規定,將被列入黑名單。

  
房間用途:

1. 個人休息 (10銀幣/小時)
  備有床舖、小沙發、音響、書桌,抱枕。為客人提供自由的獨立空間休息。
  (如有任何特別要求可提早說明,e.g. 床舖換成吊床,擺放香薰。)

2. 朋友聚會 (30銀幣/小時
  備有長沙發、地毯、KTV、經典桌遊,音響。為客人提供舒適的聚會空間。
  (提供飲品,客人可免費續杯,食物則需付費。詳情可到時詢問工作人員。)

3. 朋友聚會(升級版)(50銀幣/小時
  備有長沙發、地毯、KTV、經典桌遊、音響各式電子遊戲,波波池。空間較大
  (提供飲品,客人可免費續杯,食物則需付費。詳情可到時詢問工作人員。)

4. 料理烹飪 (50銀幣/小時
  禁用魔法。備有各式煮食用具與獨立灑水系統。供客人獨自或相約朋友一同享受下廚的樂趣。
  (食材需預先與店方報備或自行攜帶,情人節時會舉辦巧克力工作坊。)

5. 怒氣發泄 (40銀幣/小時
  感謝各方人士捐贈的無用物品,使用者可盡情破壞以達到心境平和。
  (請自行注意個人安全。)

6. 大會堂 (70銀幣/小時
  備有高級音響、燈光和隔音牆。歡迎用於音樂排練或大型活動。
  (每月第一個週日不予租用。)

7. 空盪盪工作室 (20銀幣/小時
  客人可在這裡進行滴膠、皮革等手工藝活動。也可移開桌子跳舞、瑜珈等。
  (需要任何物品可通知,店方會盡力準備。)


駐店NPC: 日向 光


場景故事: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5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14:41

守墓人
默認重建,麻煩停屍了/06-1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ainbo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諾爾斯角色... 後一篇:【RPG公會】【定點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