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貼)殺這麼多少人,吃得完嗎?

作者:赫生童子│2018-08-07 00:14:49│巴幣:8│人氣:103
(轉貼)殺這麼多少人,吃得完嗎?-文/張開基

2011-10-19 18:14:38

德商遇害 食人族喊冤:寧吃熱狗不吃人

德國商人拉敏在南太平洋島國法屬玻里尼西亞遇害,歐洲媒體一面倒懷疑禍首是食人族,不過當地主任檢察官鄭重否認,懷疑兇手是拉敏僱用的當地導遊,並已全力追緝。

主任檢察官雷瑞(Jose Thorel)表示:「食人族傳言並不在我們的調查範圍內。」他又說,這名導遊海提2005年曾犯下竊盜罪,入獄6個月。

命案傳出後,歐洲報紙一致將矛頭指向食人族,引起當地人民的不滿。「大溪地太平洋」雜誌發行人伯賀(Du Prel)說:「相信我,我們寧可吃熱狗也不吃人。」命案發生地努庫希瓦島的副市長更氣憤表示,當地居民對於國際媒體不實報導,既生氣又困惑。

伯賀說,人吃人的習俗早在150年前就絕跡了,媒體報導子虛烏有:「法國殖民後,這裡的人已經學會吃起士漢堡和罐裝食品,況且豬肉比人肉美味。」

---------------------------------------------

很久以前,我曾經聽過一個有關「食人族」的故事;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不久,有一支人類學家組成的探險隊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去研究;結果因為染患了「黃熱病」而紛紛死亡,只有一個隊員活了下來,當他知道救活他的竟然是「食人族」時,十分驚恐;心想肯定是兇多吉少了。

但是,這個土著部落的人卻對他相當友善,他略懂一點土語,酋長常常召他一起用餐,並且請他談談外界的事物;

之後,有一天,他終於鼓足勇氣問起「食人」的習俗;

酋長很泰然的說:對!那是我們的傳統習俗;但是,只有在非常欠缺食物時才會這樣做,最近十幾年風調雨順,食物非常富足,所以,都沒有再吃人了,何況,人肉實在也不怎麼好吃!
他聽完終於放下心來;

後來在攀談中,當酋長聽他說到歐洲剛剛發生過第一次世界大戰,而且死了超過一千萬人時,他非常困惑;就問:

殺這麼多人,你們怎麼吃得完呢?

這人類學家說:呃------嗯!我們不吃人肉的!

酋長更難以置信了:我真的非常不懂你們這些外間人;既然不吃,為什麼要殺死這麼多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4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無論你遇見誰,他... 後一篇:(轉貼)通「外星人」是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