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五四三五的創作連結專區!

作者:散狐│2018-08-04 16:23:03│巴幣:17│人氣:444
這是應某個巴友建議,花了三五一整天整理出來的作品詳細清單和連結(主要是三部長篇作品,有些小短篇就沒放),順便把之前和繪師合作、或收到的一些賀圖擺進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晃晃哦!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 第一集——只帶著一張衛生紙的我掉入世界了!》

穿越來到異世界,直接被兇猛的魔物包圍,手中的裝備只有一張衛生紙,WTF!?
封面由瑠琉糸原創繪製!!
五四三五首部長篇連載作品~

創作連結:




















《符與青狐 第一卷》

人類是一種,相當容易被自己的感覺和理性所蒙蔽的生物。

就算感受到了違和之處,大多數也就只是用,「只是看錯了吧」、「怎麼可能」、「我真迷糊」之類的說詞說服自己。

   以至於看不清事物真實的樣貌。

   可能躲避未知或危險之物,就是身為人保護自身的天性吧。   

就像如果正視太陽,眼睛就會刺痛燒灼。   所以儘管那個漂浮於宇宙之中的大火球,每天每天,都灑下兇猛的光線,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卻沒有半個抬頭看一眼。   這也是出自生物自我防衛的本能。   

不去看、不去觸碰,就不會受傷。   

理論上來說是正確的,但就像不去看太陽,不代表就不會被陽光曬傷一樣。   

有時候,只是置身於世界之中,就會迎頭遭遇未知的事物。

   至於時間早晚、遇上之後發生了什麼,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是一個與妖怪有關的,日常高校懸疑事件的故事。  

這是一個,希望能守護身邊事物的人類男孩,與追求著甚麼事物而進入人類世界的狐妖女孩,彼此相遇的故事。




※封面與人設由瑠琉糸原創繪製




白無垢青雪由FengCat原創繪製





《白龍王的姬與侍 第一卷》

白龍王國的四名首席接班人,被派往探查北國邊境線的異樣,以及新任「龍侍」接班人的失蹤案件,在這個看似目標單純的旅途上,卻隱藏著巨大的謎團與危險。

就在此時,重傷瀕死的王國侍衛艾席歐,卻在療傷的同時撞見了全裸的四王女特雷西亞,在見面的下一秒就決定私奔的兩人,也同時朝北方前進!


五四三五的濫俗奇幻輕小說第二彈!




※人設與封面由FengCat原創繪製




















「繪師大人瑠琉糸繪製的三部作品女主角泳裝合輯」!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女主角柔音。


「符與青狐」女主角青雪。


「白龍王的姬與侍」女主角特雷西亞。


《各種賀圖存放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1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好多!!!!

08-05 00:15

散狐
這就是努力累積的成果!(自豪08-05 00:17
散狐
之後還會有更多!
08-05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白龍王的姬... 後一篇:我是五四三五,我結束閉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