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海鳥‧彼方之翼 06

作者:亞爾斯特│2018-08-03 11:33:07│巴幣:4│人氣:136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大路家的宅邸裡,小鳥一行人與春它們坐在客廳中。

  「真是想不到,小鳥姊會來到我們的城裡。」春手拿著紅茶杯用微笑面對著坐在她面前的小鳥她們,這時蓮太郎對他們問道:「不好意思,雖然說你們是小姐的朋友,但你們為甚麼要來這裡?」

  「因為我們聽說這裡住起來很舒服,所以我們就跑來看看了。」敦看著蓮太郎道,盡管連太郎的臉上帶有著一絲懷疑,但他似乎沒有多說甚麼?

  「是這樣啊,不過大姊姊們,下次不要再跑到貧民街去了,那裡很危險的。」華跑到了小鳥她們旁說道,小鳥溫柔的撫摸著華的頭髮說道:「是,我知道了,對了華,妳是怎麼做才能打敗那些混混的?」

  「因為我是擬獸人啊。」小鳥一行人聽到華說出這句話時都感到疑惑時,蓮太郎便解釋道:「那是透過將動物的細胞注入到人體,進而讓人擁有動物的能力,我們都稱之為擬獸人。」

  「是這樣啊,對了,龍馬爺爺在哪裡呢?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小鳥說出這句話時,春低下頭道:「爺爺他在幾天前就病倒了。」

  「對不起,小春,我不知道……」小春看著低頭道歉的小鳥急忙地說道:「沒關係的!這不是小鳥姐的錯,是我沒考慮好要說的話的。」

  「好了我們可以別再說這件事了,我們可以先讓四位暫時寄宿於我們家,可以吧?小姐。」蓮太郎中斷了小鳥與春的談話,而春聽到蓮太郎的提議後就微笑道:「嗯,小鳥姊你們願不願意暫時待在這間房子呢?」

  四人互看彼此後就同意,此時的華偷偷跑到海未的旁邊說道:「大姊姊,謝謝你們。」

  「為甚麼向我們道謝呢?」華臉上帶有點憂愁道:「因為從爺爺病倒後,姐姐的壓力就非常的大。」

  「但是呢,你們來了後姊姊就露出笑容了,變回那個以前的姐姐了。」華露出了笑容,而海未也只是微微一笑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夜,蓮太郎來到了蘭的房門前,打算敲門時,門內發出了聲音道:「進來吧,門沒鎖。」

  蓮太郎把門打開後,發現蘭已經坐在椅子上看著蓮太郎道:「我說,你應該有想對我說的吧?」

  「是啊,要找房子應該不會去貧民街,你們的目的到底是甚麼?」面對蓮太郎的質問,蘭表情認真的道:「如果我們是要去找一名死人,你會相信嗎?」

  「是這樣嗎?那麼你應該是受到修造幫助的人,那麼你來這裡做甚麼?」蘭將小鳥的狀況告訴了蓮太郎,因為蘭確信他是可信的。

  「是嗎?那麼讓修造幫小鳥後就請你們快點離開吧,這座城並不安全。」說完就離開了。

  「不安全嗎?」蘭將不安全這句話給記在腦中,並躺在床上道:「爸爸,你就在這座城裡吧?不管你是活的還是死的,我都要找到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果然是個危機四伏的城市呢…

08-03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化為魔王重生 06... 後一篇:勇者‧化為魔王重生 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