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1-7

作者:奈炑│2018-08-02 21:38:02│巴幣:10│人氣:231
1ー7 晚餐


 夏天的太陽漸漸西下。斜陽,那道從窗戶照射進來的黃色光,逐漸轉紅。
 我站在衣知佳門前。

 「衣知佳,要一起去買晚餐嗎?」
 「我不去。我跟朋友約好了要打網路遊戲」
 「那要我幫妳買回來嗎?要什麼呢?」
 「我不想花錢,而且感覺有點抱歉。凜哥你買你自己的就好了」

 我還是不要多問她是不是在減肥好了,不曉得會不會又落到那樣的下場
 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我不想讓她年輕時就有絕食的習慣。我在衣知佳身上產生了像是父母心的東西。
 我確認了一下冰箱。今晚晚餐的食材,靠著這些好像就能做出什麼了。

 「衣知佳,我要做飯,晚點做好了再叫妳」
 「欸欸?!凜哥會做飯嗎?」
 「我只會做些簡單的料理」

 我用一些現有的食材隨便做了幾道菜。長時間獨居的記憶在對我的雙手下指令,以雞肉為主的筑前煮、高麗菜絲、罐頭食品的米飯、即溶味增湯,最後是對半切的奇異果ー。
 我裝好自己的份,正要準備衣知佳的份時,她走出來了。穿著整套的運動服,抱著胳臂,她擺出就像是看著什麼奇怪的東西一樣笑瞇瞇的眼神。

 「真的假的,就連煎蛋都不會的凜哥居然會做菜」
 又說了多餘的話。

 「都是現成的東西啦」
 「也有不是現成的吧?我不怎麼會做料理,但我又很討厭問那個人······那個,可以教我嗎?」
 「筑前煮嗎?可以哦,不過相對的,之前我進妳房間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這是等價交換」
 「那種小事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夜晚靜靜地,緩慢地刻畫時間。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女高中生|妹妹|叛逆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アンダンテ ... 後一篇:【連載翻譯】アンダンテ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