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4.不是一個人

作者:Secret.│2018-08-02 20:36:18│巴幣:14│人氣:282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54.不是一個人
 


 
她知道自己太弱小了,所以不斷的想要擁有力量。
擁有了力量想要做什麼呢?打敗那些欺負她的人?讓別人不敢小看自己?
這又有什麼用呢?
從毫無力量抵抗,到現在她擁有殺人的力量,擁有了力量之後,她真的開心了嗎?
而發現那些力量,有一部分是被強加的之後,她又該怎麼辦?
因為有了過多的力量,讓她逐漸的掂不清其他事物的重量,若持續下去她肯定會迷失掉,還好她到了中央庭。
在她將無法承受之際,將她挽救回來。
她是感激的,也是慶幸的。
 
晏華看著閉目養神的指揮使,有些摸不清她在想些什麼。
本來就是少女容易多想的年紀,指揮使在服了解藥後才顯現出這點也不算太意外,也許是太過壓抑了,偶爾會發現指揮使發呆的時間過長。
「都準備好了?」
指揮使聽見他的話而睜開眼,深色的眸有點空茫,晏華突然覺得她不是在發呆──更可能是在睡覺。
「妳睡著了?」
「……才沒有。」
指揮使才不會承認自己犯睏了一下。
旁邊是晏華清槍裝彈的聲音,她又不是傻了,說什麼都不會承認。
指揮使將腿上的束帶綁好,動作俐落的開始裝備武器,晏華在一旁看著她裝備有時也覺得很神奇,桌上一堆暗器和一些炸藥她說裝就裝上眼也不眨一下,按著她自己的步調一一藏在身上,外表看起來並無異狀。
那大概是一種習慣了吧,明明不用放那麼多也沒關係的,本著有備無患就通通往身上塞,也不知道那重量多少。
像是注意到他的目光,指揮使揚唇一笑。
「別看這些小東西,必要時可是能發揮很大的功用呢。」
「例如炸門?」
指揮使嘟嘴,「那還是派上用場了啊。」
論身手她自認還是無法比晏華強,但她有些小聰明,像對上羅納克那種力量取勝的對手還要硬拼的話那有幾條命都不夠死的,微型炸藥體積小、不顯眼,脫手就沾黏上,她手上的微型炸藥爆炸時間都設得極短,是為了讓敵人措手不及,雖然也常使自己受傷,不過指揮使並不改做法。
晏華對她這種自損損人的方法很不贊同,現階段卻也不想說她什麼,只能回頭再教育了。
「給妳。」
「什麼?」從晏華手裡接過某物,那是一個藍色墜盒的項鍊。
指揮使晃了晃墜飾,嘴角咧出一抹笑。
「送給我啊?」
「妳可以當作護身符,」晏華表情絲毫沒有改變,「戴著吧。」
「既然是你的好意,我當然會收下了。」
指揮使撩開頭髮,刻意伸著脖頸在他面前戴上,晏華朝她臉上扔了個紙團,讓她別作妖。
項鍊的繩子略長些,指揮使將墜子塞入衣服裡放好,不再打鬧。
最後將短刀收入靴中,指揮使舔了舔唇,深色的眸子裡待著一股興奮。
「走吧,盛會要開始了!」
這一次,不會那麼輕易善了了。
 
 
 
再次面對面似乎並沒有花上很多時間。
「準備好了嗎?指揮使。」
希羅就在對面,笑容依舊和藹,聲音刻意加重了指揮使三個字,像是在提醒她什麼。
指揮使一頭長髮都綁了起來,顯得要乾淨俐落。
少女面無表情,凌厲的殺氣在蔓延,她的手輕輕抓握著暖手,一個隨時能待戰的狀態。
「我還有點事情想問你。」
面對氣勢凌厲的少女希羅只是微微一笑,和藹的樣子氣勢一點也沒落下風。
「好吧,就當作是最後一個寬容吧。」
希羅那一點都不把她放在眼裡的樣子總是會讓她無名惱火,但如今指揮使相當冷靜,她已經可以斷定自己總是焦躁著的情緒有藥物在作祟,她現在能夠完全不受挑釁而發怒都是託了中央庭的福。
「我一直想知道,」少女緩緩開口,「為什麼是我?」
哪怕她生活得再糟、哪怕她走上殺手的路子,她都不覺得自己會自願當希羅的實驗品。
希羅笑了一聲,「看來妳並沒有恢復記憶,既然如此,即便知道了答案又如何呢?」
他說的沒錯。指揮使擰起眉,雖然治好了狂躁,但是兩年之前所喪失的所有記憶並沒有恢復。
可是那又如何?不記得那些就沒有得知真相的權利嗎?
指揮使思至此,嘴角拉出一抹佞笑。
「這取決於,是讓你死得舒服一點還是痛苦一點了。」
「呵呵……逞這點口頭之利可沒什麼好處。」
希羅不把她放在眼裡也無所謂。
她抬眼,看著希羅身旁一個個都不是泛泛之輩的同伴,嘴角那抹笑始終沒有因此抹滅。
她不曾畏懼過,哪怕覺得下一秒會死也不後退,那是她的自尊、那是她僅剩的傲氣,如此這一點場面就讓她退縮,她就白做這麼多年殺手了。
她的身手是血獄裡練出來的,她的膽識是殺出來的;曾經她不畏懼是因為沒有掛念,現在則是為了活下來。
活下來,她不能死在這裡。
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曾經那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現在她有了活下去的目標。
「我說過,我不會再任你擺佈!」
或許答案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引爆戰鬥的一聲槍響是由指揮使開的,那一槍險險擦過了希羅的肩膀,許是因為沒想到指揮使會用槍的緣故。
指揮使一向都偏好近身戰,突然的用槍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指揮使的槍法也不算差,但終歸比起用刀用劍要來得差一些。指揮使咋舌,她是瞄準希羅心臟的,果然臨時抱佛腳到這種程度很勉強了。
這幾日硬拉著晏華陪她練槍,為的就是出奇不意,結果還是差了點啊。
打照面的攻擊落空,戰鬥很快就開始。
指揮使率領著中央庭的成員,和希羅帶領的同伴廝殺起來。
儼然就是個小型戰場。
「啊啊,指揮使啊──」
奧露西婭嬌媚的聲音傳入耳裡,漂亮的女性周圍無人敢站,隨意靠近她十米內的人都被紅綢割裂撕碎,她宛如最美的玫瑰,也是最毒的花。
指揮使揮舞起武器,鋒利的刀刃斬去一切阻擾之人,她的雙眼冷如冰、戾氣橫生,身姿輕盈柔軟卻誰也沒心思去欣賞。
她不是舞者,是死神。
「真是太可惜了,」奧露西婭嘆道:「如果妳能夠明白希羅大人的苦心的話,我也能待妳體會一番愛情的美好啊……」
「那就不必了,」指揮使微笑,「我自己的愛情我能自己解決。」
「怎麼連指揮使這麼不解風情呢……不過就是這樣才讓人著迷啊──」
女性單手撫著臉頰,神情嬌媚惑人,她卻不斷的在進行攻擊,話語和動作毫不相符。
指揮使不會再拿命去拼了。
要是不顧命硬拼,贏了一個人卻贏不了所有人,自損損人的方法她再也不做了。
她的對手不是只有奧露西婭一人。
避過迎面撲來的紅綢,指揮使反手一擋,擋下了身後達爾維拉的偷襲。
指揮使看都不看他一眼,刀劍相觸磨擦發出刺耳的聲音,她並不把達爾維拉放在眼裡,幾發子彈逼退了他,迫使他從指揮使身邊退開。
 


──她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TBC.

 
突然有點倦怠期.........應該說是從突然的勤勞恢復到原本的懶惰(ㄍ
衝巧克力囉~晏華的情書什麼的,當然要拿到啊!
房間什麼時候出啦.........我可以每天就為了開房間(?)跟晏華約會而上線(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02 20:40

臨停想吃雪花冰
直接射中c羅心臟就沒戲唱了

08-02 20:51

Secret.
哈哈~08-02 20:55
花火Ò
第一個衝晏華
情書什麼的不用,直接進我房間好了

08-02 21:43

Secret.
XDDDD08-02 22:07

給文章GP~
還沒拿到晏華,不能送他巧克力QAQ

08-03 10:04

Secret.
加油~祝你早日拿到~08-03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