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謝謝<2-1>

作者:嵐亞│2009-02-14 18:48:50│巴幣:0│人氣:222
淡淡的...
苦苦的...
澀澀的...
那是什麼感覺?
一種深到心坎裡的痛......
------------------------------------

今年我16歲,剛升上高中的感覺真不好,每個人幾乎都用奇妙的眼神盯著我,為什麼?我已經不是演員了,不是麼?

某一位少女心聲"啊!那個人好帥~,而且有點眼熟說。"
某一位少年心聲"阿!我校草位置不保了,幹!"
回到小殷的教室
教室外...
"老師,這就是我的教室嗎?"他的語氣充滿困惑之意。
正常人的反應都會是這樣,尤其是向他這樣成績平平的學生。
"哈哈,沒錯,你是我們的榮耀,年紀輕輕就當上演員,後來又......"他不停的說著,彷彿像是發現自己的皺紋全然消失的喜悅,我看他的嘴巴都裂到太陽穴去了。
"等等,不是說好會把我當成一般學生那樣看待的麼?為什麼要讓我進入這樣的班級?"
他看到裡頭的學生都埋頭苦幹的念書,最讓他驚訝的是,每個人都擁有一張明星臉。
"更何況,我早已退出藝能界了..."他的眼神沉了下去,回憶重現在腦中。
"熒殷先生,我們有意將你在培育成歌星的。"他恢復成認真的表情,一字一句,重重的刻在小殷心中。
"可......"
"我知道你是因為演技不好而被淘汰。"他插話。
"既然知道我演技差,為什麼還要培育我!?"他有些激動的回答。
"呵呵,我看就知道,那些只是你狀況不好的因素,況且,既然你已知不可能再次進入演藝圈,為什麼還要讀我們這間,專門培育明星的學校?"他咄咄逼人地問著。
"因...因為,這所學校分數高,升學率也高阿"他有點心虛的回答。
"只是這個原因?"他又問。
"......"
"好啦,進去吧...,有些人急著認識你呢。"他把小殷強行拉入,然後和學生們介紹著。

我明明決心放棄,為什麼......我會不阻止他的動作?為什麼我連反應也沒有?
其實......
我很在乎......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戀心
推一個~再加油^ ^

02-18 18:45

嵐亞
謝謝~
我會在加油02-20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45820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天翼之鍊... 後一篇:...謝謝<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