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HA.上耳】鍾情於耳

蘇小姝 | 2018-08-02 13:14:48 | 巴幣 1004 | 人氣 2299






---
➢MHA:上鳴電氣x耳郎響香
➢基本上戀愛腦,高中交往時期
➢角色屬於平哥,OOC屬於我><
---



    「喂?你有沒有在聽啊?喂,上鳴?」

    「欸?妳說了什──唔!」話才剛出口便被瞇起眼的耳郎直接肘擊,上鳴摀著肚子哀嚎幾聲,半是投降半像是裝可憐的挪到少女身邊。

    「嗚嗚小耳郎你太狠了,這個下手的力道......就不能對身為男朋友的我放水一點嘛。」

    如他所想的那般,耳郎瞬間從她原本的位置上跳起來,滿臉通紅延伸到她拉得長長的耳機,耳機在空中擺動著試圖掩飾她的無措。

    「你......!」她像是想生氣,但看著他一臉笑咪咪的模樣又發不出任何脾氣,故作鎮定坐下後又給了他一肘擊,「給我正經一點,到底是誰說要來惡補的啊。」

    說到底,去找排名第3的爆豪不是更好嗎?她在心裡默念著。

    上鳴伸了個懶腰,語氣理所當然:「沒辦法啊,誰叫耳郎妳總是不來找我,我只好找藉口來找妳了。」

    「......不想念書的話就回自己房間去。」說是這麼說,耳郎也只是重新拿起筆,繼續在筆記本上寫寫畫畫,「幫你整理一下重點了,雖然是我流的看法而已,到時候再自己重新複習一遍。」

    少女的斜瀏海為了方便簡單的夾著髮夾,黑髮一邊隨意勾上一耳,幾綹髮絲隨著她的動作散落,露出他一直覺得形狀很美的耳朵。上鳴一手撐著下巴盯著她,嘴角揚起笑。

    「我收回剛才的話,耳郎妳果然很有女朋友的感覺呢。」

    「蛤?!」抬眸掃了他一眼,耳郎把筆用力往桌上壓下,泛起紅暈的耳機線終於忍不住向上鳴攻擊,讓他放電後露出從前每次用電過度舉起大拇指的表情。

    結果自己卻中了招,捧著肚子哈哈大笑起來。

    「......你、你這個表情......你這個真的是傑作哈哈哈哈......只有這個──」

    意識還沒辦法很好控制自己的動作,上鳴卻很清楚聽見她的笑聲在房裡迴盪,恢復視線時耳郎仍舊在笑著,眼角甚至泛出淚,笑聲一下下敲擊上他的心臟。

    大概,他就是最喜歡她這個表情才總是忍不住要逗逗她吧。

    「呼,」他吸了一口氣,眼底晶亮晶亮,「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

    他趁著她毫無防備時湊上去吻了吻她線條優美的耳朵,如羽毛輕刷而過,卻惹得少女再一次的攻擊驚呼。

    「上鳴電氣!!!」

    「哎哈哈哈小耳郎有時候真的很無情欸──」有過一次經驗,他很俐落地躲閃著耳郎的攻擊,一邊笑道。

    「......不要這樣叫我。」

    嗯,還有害羞的時候總會不自覺揮舞擺動染紅的耳機線這一點,他也很喜歡。


    Fin.


---


耳郎昨天生日快樂!!!
是之前有想要寫的親吻日......><

短短的小甜餅,講述了一下我自己覺得上鳴鍾情耳郎的地方,感覺有點微不足到或是古怪(?,但就是這些小小的地方更容易吸引人!

而且我一直覺得耳郎的耳機線超辣(X
希望大家喜歡!

創作回應

魯諾 雪不寒
太讚了 極推上耳
2018-08-05 15:34:51
蘇小姝
謝謝!上耳超可愛~
2018-08-05 21:45:40
魯諾 雪不寒
希望能多出上耳文 上耳粉蠻少的 很難找到同人文
2018-08-06 03:45:47
夢翎
我怎麼覺得我有在微博看過?太太有投到微博去嗎?
2018-11-07 01:37:11
蘇小姝
我有在微博丟過LOFTER的連結><
2018-11-09 16:12:59
鏡音凜
上耳賽高~~~
2022-07-22 10:1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