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65,激戰レ級!

作者:萌筆│2018-08-02 01:09:04│巴幣:26│人氣:319
  楚克島戰爭結束之後,水無月浚武帶著一群提督到野戰醫院聽天一光祥講起那個時候的情景也不禁失了神。


  豔陽下,秋月型咬著牙奔上了懸崖,然後奮不顧身的朝著底下一跳。

  劇痛衝擊著全身,照月咬著一口銀牙用著斷骨的手臂一把背起初月縱身一跳,緊跟在後方跟著跳的則是背起昏過去的柳生信的秋月。

  漆黑在奔騰著,如同倒灌的海水,在沉默中爆發出一種毀滅一切的力量,泊地棲鬼的魔獸型艤裝就這麼差一點點就捉住了秋月型及柳生信。

  惱怒的高分貝的尖叫響徹了整座楚克島,近海上的深海棲艦群紛紛捨棄了旭日艦,加速朝著秋月型及柳生信的落水點湧去。

  天一光祥的臉色完全變了,深海棲艦群把楚克島周圍的海域包圍得嚴嚴實實,在那樣的情況下,還跳海,根本就是找死!

  「快!」情知時間分秒必爭,天一光祥一聲爆吼。

  想也不想的按下腰帶的一個機關,一條鋼索隨著酸素的噴射,一個勾索瞬間貫穿一艘深海棲艦的頭顱,旋即裡面的內鉤展開固定,天一光祥的身子猛的一扯,速度倍增!

  八咫烏「酸素立體機動裝置」

  隨著天一光祥的落海,旭日艦上的那智與武藏也紛紛從艦上泊位出擊展開掩護砲擊。

  局勢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她們必須快,快,更快!

  最快的天一光祥簡直化做了一道閃電,立體機動裝置帶來的高機動力展現的淋漓盡致,青筋畢露的他爆發出一聲怒吼。

  殺到了秋月的面前,無數的砲彈同時落下,無數的魚雷急速潛行!

  「藏空」

  比起其他提督慣用的武士刀,令人詫異的是天一光祥手中的竟是少見兩刃造的大劍,雙刃刀鋒向上,相對的重量也相當沉重。

  兩臂青筋暴起,持劍的雙手高速猛刺,強烈的衝擊洞穿了無數的砲戰引起劇烈的爆炸,接著就是一個俐落的翻身,一劍朝下方垂直劈砍!

  「剛破」

  一劍砍在了深海魚雷上,海面下的爆破引起了連鎖反應,多數襲擊而來的深海魚雷同時被牽引爆破,天一光祥趁勢帶著秋月拉開了距離。

  看到秋月和臉色蒼白的柳生信,天一光祥鬆了一口氣,幸好他趕上了,與此同時,照月與初月吃力地朝著他們這方游了過來。

  看見天一光祥猶如天神下凡般的勇猛,劫後餘生的秋月型連僅有的一點力氣都消散一空,漂浮在海面上動彈不得。

  「給我動起來!」察看了一下柳生信的狀況,天一光祥對著秋月型放鬆的模樣很不以為然:「現在是妳們放鬆的時候麼!還沒脫離險境……呃!?」

  就在這一眨眼的瞬間,一個龐然大物忽然破出水面,巨大的利齒橫向朝著天一光祥咬合過去!

  喀擦!

  大劍卡著利牙,整個人沖天而起,戰艦レ級迎著天一光祥的眼睛,目光如冰!

  「啊哈哈哈哈哈!!!你該不會以為那一劍就能殺得了我吧!!人類!!」

  秋月型等艦娘小臉瞬間煞白,腦子一片空白。

  「……還…愣在那幹嘛!!跑啊!!」手臂跟臉龐被巨齒劃開一道口子,鮮血順著臉龐往下滴,一片赤紅的視野中,天一光祥朝著呆滯的秋月型怒吼著。

  聞言,戰艦レ級扭頭迎著秋月型驚恐的眼睛,一聲冷酷的獰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們走不了的!我會一個個把妳們給……」

  咻咻!

  兩條鋼索瞬間固定在趕來的那智跟武藏的艤裝上,兩位艦娘瞬間心神領會緊急停下,艤裝渦輪瞬間全力輸出向後驅動。

  戰艦レ級的叫聲嘎然而止,鮮血飛濺,一道強而有力的踢擊連帶著她的巨型艤裝,衝擊貫穿她的全身。

  天一光祥一腳踹在了巨大艤裝的口腔內部,戰艦レ級的巨大艤裝在這一瞬間向上凸起,發出一陣讓人恐懼的骨裂聲,隨後藉著那智跟武藏的馬力,天一光祥安然脫身。

  戰艦レ級的臉上凝固著一種因痛苦和憤怒而扭曲的表情,深藍的血液在她的身下迅速瀰漫開來:「啊啊啊啊啊啊!!」

  「────閉嘴!」在戰艦レ級的嚎叫聲中,一個冰冷的聲音不合時宜的穿了進來。

  天一光祥卸除了其中一條鋼索,強烈的失重感貫穿全身,不遠處的武藏一個趔趄差點摔在海面上,而那智則是瞬間滿臉脹紅,艤裝發出激烈的刺耳聲。

  一道人影劃過了海面,清冷銀光穿過蜿蜒波浪,翻湧著漫過了深海棲艦群,所經之處所有深海棲艦身首異處!

  強烈的危機感襲向戰艦レ級,原本如同木偶般無神的眼睛,充斥著濃濃的恐懼,她想也不想的將巨大艤裝盤旋到自己身前,試圖保護自己,但是那把冰冷的劍身砍入了她的身驅,沒入而過!

  深藍的血沫浮出流動,接著彙集到了一起壯大了聲勢,飛快的滑落下來抹出一道血痕,戰艦レ級被這一劍連帶艤裝被天一光祥豎劈而過。

  「燎原」

  天一光祥這最強的一劍下手俐落、狠絕、冷靜,沒給戰艦レ級留下一絲生機,讓她死得不能再死了。

  相對的巨大的慣性讓天一光祥止不住的撞擊在海面上,一口鮮血直接湧上噴出,這招高速斬擊同時也讓他身受重傷。

  腰間的立體機動裝置因為鋼索的劇烈摩擦燃起了陣陣白煙,直接撞擊水面更是讓他肋骨瞬間斷了好幾根,手臂更是扭曲的厲害,劈開戰艦レ級裝甲的反饋力道可不是開玩笑的。

  那智跟武藏連忙藉著另一根鋼索將自己的提督救回來,剛剛被逼退的深海棲艦群又開始圍了過來。

  旭日艦的甲板,天一光祥放開手中的劍,大口大口的喘息了起來,他可不是長賴翔跟亂萊那種異於常人的傢伙,體力也是有極限的……

  時津風與雪風帶著醫藥箱大步上前,開始替他包紮起來,天一光祥嘴角抽抽,一臉扭曲。

  疼啊!

  就在雪風及時津風手忙腳亂的替天一光祥包紮的時候,回歸的那智帶著亂萊艦隊的艦娘進入了艦橋,一直走到他的身邊才停下。

  「不管有什麼事情,先等我們脫離險境再說。」天一光祥虛弱地擺了擺手開口。

  「我們要登島去找亂萊!」叢雲倔強的開口。

  她們要去找他,一刻也不能等!

  天一光祥沉默的盯著亂萊艦隊的艦娘,雖然還沒脫離險境,但旭日艦為了拉開了追擊的深海棲艦的距離,正逐漸遠離楚克島的海域,如果眼下再不離開的話,那怕有那套系統幫助,也追不上支援艦隊離開的時間。

  他不能賭!

  如果在柳生信跟亂萊的生死之間選一個話,他會二話不說的選擇柳生信,尤其是在已經救到前者的當下,但這般殘忍的話,天一光祥很不想說出口,尤其是對現在的叢雲她們開口。

  雖然心裡苦悶,但是他只能忍著,因為還有很多平民處境比亂萊更艱難,支援艦隊還需要他的幫助和接濟,他不能把旭日的全部都拼在這裡。

  看著天一光祥提督的表情,叢雲就理解了一切,她低著頭開口:「如果您不同意讓我們登島的話……那我們就只能靠自己登島。」

  隨著這句話,艦橋內的氣氛頓時劍拔弓張,那智等天一光祥的艦娘堵住了艦橋通往艦內的通道看著亂萊艦隊的艦娘。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驚訝的聲音響了起來。

  「妳們是亂萊提督的艦娘……怎麼會在這!?」披著一件毛毯的初月震驚的開口,一旁的照月焦急地朝著她遞著眼色。

  照月中的目光帶著一絲哀求及難過,但是初月堅定的搖了搖頭:「照月姊,我不能……正確地說我們不能讓亂萊提督的艦娘回去……因為亂萊提督他已經…」

  頃刻間,叢雲腦子嗡地一聲,整個腳軟的跌坐在地。

  初風飛快的一把衝到了初月的面前,毫不留情的捉緊她的領子:「妳說我們的提督怎麼了!說啊!」

  「妳幹什麼?」在初風的怒吼聲中,照月一把推開初風的拉扯,連忙把初月抱在自己的懷裡:「亂萊提督他為了掩護我們從地道離開,將背叛我們的神原提督跟金剛攔在了地下,而且那個時候他已經身負重傷了!就算妳們現在回去的話,他早也已經……!!」

  啪!

  初風的眼睛一下就紅了,她舉起手來直接給了照月一個巴掌,死死的盯著她開口:「為什麼我們的提督要為了掩護妳們而獨自留下啊啊啊!!不是應該由妳們保護他離開麼!!」

  說完還想動手,但是初風隨後被趕來的矢矧捉住不停地掙扎。

  挨了初風這忽然的一巴掌,照月也一時有些發懵。

  亂萊為了保護她們的情景猛的浮了上來,同時那些慘死在神原宗二與金剛手底下的居民的死狀也一一浮現,這瞬間讓照月的心靈整個崩潰。

  「啊啊……啊呀呀……不是的…我不是有意要拋下亂萊提督的……那些居民……我…我……」

  初月用力的抱緊自己崩潰的姊姊,忽地冷冷地看著初風:「……我們不能否認拋下了亂萊提督的這件事實,但是希望妳們能理解在那個情景下,尤其我們還要為了保護柳生信提督及其他軍民的情況下,不得已只能離開的苦衷。」

  「那麼妾身想請較一下,為什麼只有柳生信提督倖存?」初春尖銳地看著初月:「為什麼在島上的時候反而是那些應該受妳們保護的軍民朝著泊地棲鬼發起了衝鋒?」

  聞言,初月抖了一下,她身體微微顫抖著,咬著牙,她沒辦法回答初春這個問題,正因為要保護柳生信,她們只能默默的看著那些軍民替她們斷後。

  目視著這一切的天一光祥嘆息著,正當他打算開口勸阻的時候,他忽然發現現場少了一個人!

  而同一時間,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艦橋內的通信銅管內響起。

  「我回去找亂萊提督!」

  聽到這個聲音,顫抖中的初月與照月如同被雷擊一般呆滯不動。

  她們呆呆地扭過頭,在她們的視野中,出現那一個隨著海風飄盪的馬尾時,一股莫名的酸楚,慢慢的,慢慢地湧上了鼻腔。

  「「不要啊!秋月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深夜發文,辛苦了

08-02 01:14

萌筆
不會,你們看爽就好08-02 01:25
關老頭
辛苦了

08-02 01:25

萌筆
GP拿來就不苦(笑08-02 01:26
天空之痕
雷爺有那麼好搞定就好了(嘆

08-02 20:24

萌筆
那是光祥犯規~08-02 20:37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再犯規也沒有亂來OP啊R https://emos.plurk.com/286289cee660402bf5df277a95c7944a_w48_h48.png

08-02 22:08

萌筆
亂萊:飛燕比較扯好嗎,都闖入我的心靈了08-02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