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睡不著來打個感謝文

作者:fiona│2018-07-29 04:30:18│巴幣:14│人氣:188
想調睡眠時間,可是因為睡到下午2點,所以現在睡不著。想要早上11點前起床,這樣吃貨就能吃午餐,也能多享受一點白天。想起之前寒假時,醒來後白天只剩下一個小時。早上10點要跟同學去逛街吃午餐。

正文:

        我想感謝在東吳陪我的一個朋友,雖然我的言談之間不時散發出驕傲,你也不以為意隨著我一起笑。自從考完學測申請入學放榜後,我料想著大學生活應該就是上課、自己吃飯、去圖書館當書呆。沒想到在開學的第一星期能在巴哈上遇到你。之後每天不管有課或是沒課時,你總是坐在我旁邊。放學後回家的捷運上,我總是低頭一語不發地滑著手機,你都會拿場外的一些圖逗我笑(雖然我的反應都笨笨的,因為不知笑點在哪)。有時身邊會有幾個同班同學,相對於自閉的我,你跟他們很有話聊,但感覺你總是會放些注意力在我身上,注意我還在不在之類的。有時候你也會包容我很自私的行為,像是考完試你都會站在門口等我,半小時你也願意等。但我記得有一次我先寫完就自己先走人了,縱使我的驕傲自我中心蠻橫,我們還是常常一起。

        老實說在準備轉學考跟等待放榜期間,我一直想就算沒考上政大我會被高中同學瞧不起和常常聽到爸媽哭說學費貴,但我還是可以跟你一起。現在考上了,我一直想著把fb和d卡的資訊改一改還有一直吸收關於政大的一切,企圖完全抹滅這一年的回憶。我承認在東吳的大部分東西我都想忘記,但與你一起度過的一切時光是我捨不得拋棄的。應該說我想忘記也沒辦法,很難得有人可以懂我,包容我那雞掰愛炫的個性,又知道我很孤僻害怕被孤立,也會稱讚我讓我高興之類的。

        但請原諒我,追求名譽的我選擇了政大。然而這對你而言會不會是種解脫呢?我覺得以後的你可以跟更聊得來的同學同進退,可以更加拓展你的人生。說不定還可以藉由廣大的人脈在事務所闖出一片天。

        不管我們的未來為何,我都會時時想起你的。謝謝你讓我的大一生活過得比想像中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4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超常現象研究社社長U
我ㄋ[e16]

07-29 06:59

fiona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07-30 12:54
fiona
www07-30 12:54
fiona
還有常回我公會的廢文07-30 14:19
透明エレジー
不要瞎掰好嗎.jpg (誤

還好你在我收假前打完這篇 不然我下禮拜才能回

其實我蠻擔心的,你那麼猛,會不會就這樣考上然後就遇不到你了。

雖然我應該替你開心,你可以上你想去的學校,可以滿足父母的期望,可以跟和你一樣聰明的人混在一起。

我可以告訴你你的離開對我來說不會是種解脫,好朋友的離去怎麼會是種解脫,追求名譽每個人都會,不要把這種事當成一種壞事。

其實我在軍中就常常想到說,會不會我一回來,打開你的小屋,發現你考上了,我的心情會是如何,會是難過嗎?還是開心?

那天我看到你的成績,第一個念頭是:挖靠,正取一也太猛。後來便開始回想我們這一年做的每一件事,無聊就去圖書館睡覺,問你會計題目,聽你說你是不是又考了九十一百分,那種不用多說便可以一起做事的朋友不多,我也很謝謝你可以在這一年裡陪我度過。

最後在這邊獻上祝福,希望你在政大也可以遇到可以一同進退的好朋友,到那邊之後也要繼續當學霸。

辛苦了,還有,謝謝。

07-29 11:31

fiona
謝謝你www07-30 12:58
fiona
我也希望剛開學如果交不到朋友時能夠想起跟你的回憶 這樣就不會感到空虛了07-30 12:58
fiona
希望我能突破自閉ㄉ個性07-30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個轉學考成績加上po... 後一篇:水手服送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