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AI塗鴉】偽水墨.微近況

作者:的路人甲│2018-07-28 02:16:18│巴幣:32│人氣:209
  好久沒有塗鴉,撇了N張草圖,最後把這張簡單上了點色。


不知道哪天才有心真的復健。

  這邊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到7/17那天突然發燒(我例休,沒回公司去開會,也沒有去上班,因為沒人跟我說要調班上班,而且我發燒不舒服,後來還被找後帳,無言),燒到都恍神了,還是被硬拉去頭城還書。

  不誇張的說,在機車後座失去意識多次。而且隔天還要上班。

  7/18下午上班狀況也差到不行,還是恍神的。同事還跟他老公說,看我像不像呆子一樣,傻,痴呆。雖然我已經大恍神,當下聽到還是很不舒服。

  當天上班也幾乎是半昏半醒的上班,還好幾乎沒客人,但隔天我又全天……

  晚上一下班我趕回家就馬上要去洗洗睡,但我姐一直以為我是感冒盧我吃成藥,我一直拒絕,因為我褲子一脫我就知道我怎麼了,那時左腳已經慘不忍睹了,比我上次去醫院的那次嚴重多了。

  不過我姐被我拒絕又一直碎碎唸,唸到我頭都快痛死了,火氣超大,最後只好收下藥,但我沒吃,睡我的。至此,這兩天我幾乎沒吃東西。就喝喝水。

  7/19我全天,決定不等7/20放假再看醫生,先去開店後就去皮膚科掛號(請我爸載)。因為我們全天都會被偷2小時吃飯時間,所以我敢這麼作,我每個月被偷的時數二三十個小時啊…

  第一次去李界元掛號,果然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是蜂窩性組織炎,還指出病灶順著淋巴侵襲到大腿,馬上讓我轉診仁愛,掛急診,不過急診出事了。

  仁愛滿滿的人,掛了急診後,等了半小時才被診治,因為我是發燒引起,而不是外傷引起,本來他們說沒傷口很奇怪,也說要打針吃藥,但又等了半小時候,打針不見了,變成敷藥,還綁住傷口要兩天,這下好了,變成錯誤處置外加延誤治療。

  中間還只能擦澡,吃抗生素,因為查門診時間,只能掛一般內科,結果我運氣很好,掛到一個厲害的,對方一看就說,這個一定要打針,他聽完急診事件也無言,他說一般這種情況,有些醫生會直接讓病人住院四天,天天施打抗生素,剛好那天星期六,他說先幫我打兩針,我隔天早上再來打兩針,看看情況,吃的藥跟急診的倒是一樣。

  這邊說一下我左腳的情況,左腳現在滿是腫脹的紫紅色瘀痕,而且凹凸不平,又腫又痛又硬還發熱,包含腳踝跟腳盤到腳指都是浮腫的,比象腿還腫,至少是正常的右腳的兩倍以上的腫。而我中間就是拖著這樣的腳一直在上班。

  至從我發了這病,還被我同事說我7/17沒來上班的事要給經理交待之後(因為有客人要維修打來門市沒人接,打去客服,所以被經理在當場唸我同事說他一不在就一堆問題),我心裡就升起離職的念頭,這是我第一次想要主動請辭並且還真的執行了的一個工作。

  中間我先要想辦法說服我老母接受我提離職,還有跟同事打招呼,讓他有心理準備,於是,我在7/24終於提了離職。經理雖然說好聽以我身體為重,但我心裡冷笑,誰叫我工作了七個多月,他給我簽的還是臨時合約呢?就算他不準離,我最多就是作到八月底就合約到期了ㄎ

  然後那兩針下去的當下沒什麼感覺,但隔天睡醒是真的有一半的紅退去了些,隔天一早又去補針,但不是昨天那個很好的醫生,是個年輕很多,但不太聽人說話的醫生。前一個醫生有開好醫囑,他大手一揮,把藥一天變五天,還多開了條我不知道要不要擦的藥膏給我,但這次兩針下去,效果就不明顯了。

  至今,我的腳依然是腫痛到不行,像三節葫蘆的慘況,明天我特意換早班,因為晚上就是那個比較厲害的醫生的班,我想再給他看看,打針吃藥也不行的話,就是換中醫處理了。

  這個病讓我十幾天沒玩寶可夢,還有很多其他,連書都是到最近才看的下去,不然整個人恍神到不行。然後因為我想說畢竟在父親節活動,所以我做到8/8活動結束為止。

  雖然才剛領到微薄的薪水,馬上就領空讓我覺得我沒工作應該很快又要死了。但我其實現在就在死了啊…人蔘,我要怎麼樣才能活下去啊…唉。

  以上,來睏。然後網拍遇壞人心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3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I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芯玥兒
蜂窩性組織炎是很可怕的
小甲多多休息吧

07-28 02:40

的路人甲
我也覺得很可怕,抱病上班,最後被用完就丟了呵呵08-24 23:17
夜行貓
中過一次
雖然好了但傷口那邊一直是黑紫色的狀態
害我當初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好

07-28 02:51

的路人甲
!!!
最後還是沒好全?08-24 23:17
Arthur
要擦藥 吃藥好得快!!

07-28 07:03

的路人甲
我的好像還要再放著慢慢好08-24 23:17
R叔blog
先把病治好了再考慮工作的事QAQ

07-28 11:49

的路人甲
沒救了,我的口袋…(亡08-24 23:1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

小甲要保重啊...\>x</

07-28 15:05

的路人甲
只剩下體動(躺08-24 23:18
小天
你該好好停下一切的事情了啊...
專心把身體養好啦..._(:3 」∠ )_

07-28 15:18

的路人甲
…光是口袋,我就死了08-24 23:18
Hopor
保重身體

07-28 16:37

的路人甲
只剩下體重了qq08-24 23:18
廢墟貓
摸摸)小甲保重ˊxˋ

07-28 20:27

的路人甲
真的,只剩下體重了qq08-24 23:18
湛藍琴海
小甲辛苦了QQQQQQ 身體要緊工作其次啊QQQQQQ

07-28 22:59

的路人甲
可是瑞凡,我的口袋沒錢啊!08-24 23:18
任務了解
還是要多保重身體,且要注意營養攝取哦~
新作品的意象很突出耶,水墨古典感[e19]

07-29 08:12

的路人甲
我只剩下體重了qq
有意象好開心!!!08-24 23:19
天黑黑黑黑黑黑
辛苦你ㄌ

07-29 22:30

的路人甲
謝謝天黑黑黑黑黑黑qq
我覺得我不行惹08-24 23:19
影風(沃克羊)
辛苦了~還是以身體為重吧

08-10 15:34

的路人甲
嗚嗚謝謝影風,我只剩下體重了哭哭08-24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0字】火車... 後一篇:【600字】紙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