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推薦好用的考試網站,阿摩

作者:喵君│2018-07-27 21:59:58│巴幣:6│人氣:1597
一開始使用阿摩其實是誤打誤撞的,當時考試時候想說線上化測驗,原本考古題都印好了,結果後來網路上剛好遇到這個網站就誤打誤撞栽入這裡面,並且寫了半年以上的考古題。

阿摩裡面在你註冊之後,會有很多詳細的教學流程,大概按照步驟跑完之後,就會有一些金幣,可以讓你開始進行測驗,做些題目。如果是要拼考試的話,建議買個VIP來使用,這樣一來能夠多存金幣,方便以後沒有VIP的時候寫題目用而且也不會消耗金幣來寫題目

至於寫的題目中有時候會有網站上的發問,這些發問會有鑽石懸賞的機制,而這些就是個未來能夠用來累積鑽石來換錢,或是買其他人詳解的一種途徑。

因為要賺鑽石,需要提供關於這個題目應該如何解答,每個解答都需要花費時間去找答案。而不是很容易每一題都能夠順利的回答的。鑽石累積的過程其實一開始非常緩慢,因為寫的解答不多的話,真的是緩慢的累積。

不過如果解答寫得夠多,也快到考試季節,有人開始使用阿摩來進行測驗練習的時候,就可以發現鑽石的累積速度變快了。雖然要累積到5萬顆鑽石換4000塊台幣,真的是很不容易。但如果積少成績,或是時間下去看也是會達成的。

這個網站的好處是如果是現在公家的考試方式如果使用線上測驗,就可以省下印出紙本的花費,而且有一些題目已經有人提供了解答,所以蠻便利,不想翻書找課本的人或是考前看看有沒有更快速記憶方法的人很適合的途徑。

希望各位考生能夠把握使用阿摩的便利性來讓自己的考試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的確好用,可惜越來越商業化喵

09-13 13:06

喵君
畢竟要賺錢嗎XD09-13 13:14
暮羽是一隻水母
本人現在刻苦用這個,是真的很好用但有很多要鑽石就QQQQQ

09-27 19:32

喵君
要考什麼考試啊09-27 19:47
暮羽是一隻水母
教檢喔~

09-27 19:59

喵君
原來是老師啊,我要考公職獸醫09-27 20:05
暮羽是一隻水母
喔喔原來如此!感覺獸醫不好考阿

09-27 20:15

喵君
執照還好,公職難考09-27 20:19
暮羽是一隻水母
那跟老師的概念好像挺像的QQQQ

09-27 20:24

喵君
你們好像選擇題,我們專業都手寫09-27 21:00
喵君
你要當什麼科目的老師啊?那時候考,我12月中09-27 21:15
本多梓瑛
大大你好,你覺得要買VIP或鑽石嗎??

11-12 11:53

喵君
買VIP可以無限做題目,如果鑽石時間有限才買,時間充足可以自己先查答案11-12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遊)卡納赫拉的午茶跳... 後一篇:設定初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