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初次剪下了,遮在眼前的瀏海 / FF32 新作宣傳

作者:YoChris│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2018-07-27 10:10:31│巴幣:255│人氣:6428
大家早安我是夜玖,昨天發了FF32高雄新作今天是第二篇作品。主題是偶像大師灰姑娘的鷺沢文香寫真書。

【FF32 新作】【首日 V07】【次日 V05】
寫真主題:偶像大師灰姑娘 鷺沢文香
寫真書名:初次剪下了,遮在眼前的瀏海
預計內容:直A4 24頁 全彩
預計售價:200

文香本想出很久了但是因為去年高垣楓本插隊的關係一直延到今年暑假場才出 XD 這段時間持續有朋友在關心什麼時候才有文香本 (因為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出過 SSR 舞台服裝) 也很感謝記得我有出過,所以今年算是了了一個心願吧。比起之前的楓有點像是偏私生活的想像,文香的主題是在出道前後的變化,希望這次的內容可以讓大家有這樣的感覺。


本次作品封面





內容預覽

繪師這次也邀請了兩位,在這邊和各位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第一位是 Cait Pixiv Plurk

Cait 也是滿早就開始追蹤很喜歡的繪師,還記得第一張看到的圖是之前的泳裝奶刀膝枕,當時怨念實在太深花太多錢,看到這張驚為天人覺得煩惱都消失了,也就開始追蹤了 XD
個人感覺 Cait 的畫風跟自己平常看的不太一樣,兼具色氣可愛,但是看起來也有很放鬆的感覺,然後就覺得 Cait 的畫風一定很適合這次的主題,就鼓起勇氣在這次作品邀請他,非常感謝 Cait 願意答應這次的合作,收到很棒的文香真的很開心!





接著第二位是 Mukka  Pixiv Twitter

昨天也有介紹過的 Mukka,會邀請也是因為常常看他畫,比起楓來說文香應該是更有愛吧,所以這次也就和上次的高雄一起詢問意願了,也很感謝他百忙之中能夠抽空完成這兩份作品。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眼鏡文香畫起來真的好可愛,從收到到現在會不自覺地想一直盯著看 XD 應該是本命的關係吧,有種神奇的感覺。


結束前再打一次攤位廣告,FF 32 在 7/28 29 花博,攤位第一天在 V07 第二天在 V05。昨天的高雄新刊介紹也歡迎參考看看喔!



↓↓↓↓↓FB 無限期放置中(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夜玖璃須|YoChris|Cosplay|鷺沢文香|文香|FF32|CGSS|アイマス|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澤月
文香蛙蛙~~~
美哭

07-27 10:58

鳴晴
送上GP

07-27 20:02

月不全孤獨缺
用心推

07-27 21:37

怪叔叔
姊姊的胸前...^(oo)^

07-28 19:57

WEI
阿雅阿雅阿雅!!!

07-29 18:16

隱身中
我是被封面圖吸引進來。 抱歉,無意冒犯,你應該是男性對吧? 因為你的臉比較直正,有菱有角。 女性的臉,天生偏圓。 總之,謝謝分享圖片。

08-01 08:25


乭愛丫

08-02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lptsku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年T組♡高雄先生 / ... 後一篇:Fate 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