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勇者‧化為魔王重生 02 甦醒之刻

作者:亞爾斯特│2018-07-26 23:37:31│巴幣:68│人氣:143
  溫柔的月光灑落在魔王城的祭台上,擺放在祭台上的是一具少女的屍體,而薩拉曼達慢慢地走到了屍體旁,又不耐煩的語氣說道:「真是的,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這女人到現在都還沒有醒來的跡象,該不會失敗了吧?」

  「話可別說得太早,薩拉曼達。」而在薩拉曼達的身後出現了身穿黃色法袍,身形骨瘦如材的老人,薩拉曼達轉頭對老人說道:「丹,你來的太慢了吧?其他傢伙呢?」

  「已經來了。」而在丹的身後出現一個拿著一把長劍的黑色牛頭人,而長劍的劍柄上有著一個酷似眼睛的雕飾,而長劍突然飛離了牛頭人飛向了屍體說道:「這就是我們的新魔王大人,長的挺可愛的。」

  「她才不會成為我們的魔王。」長劍聽到後不悅的對薩拉曼達道:「什麼!不是說她已經繼承我們魔王大人的力量了嗎?所以說她遲早會成為我們的魔王的!」

  「閉上你的嘴!你這個只要沒有人拿就沒辦法發揮力量的破銅爛鐵!」長劍聽到後便憤怒地回嘴道:「你說什麼!你這個除了噴火以外什麼都做不到的蜥蜴!」

  在他們兩個吵得越來越兇甚至要大打出手時,他們突然間被細到看不到的絲給抓住,阿拉克聶走出來問道:「我說你們有必要這麼吵嗎?要是被魔王大人看到她會怎麼說呢?」

  看著阿拉克摰的眼睛,長劍與薩拉曼達都閉上嘴,長劍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丹,丹冷淡的對長劍道:「算了吧?魔眼,阿拉克聶算是在我之上,我是無法幫助你的。」

  「對了麥諾陶,魔族的情況怎麼樣了?」阿拉克聶看向牛頭人,牛頭人冷靜地說:「報告阿拉克聶大人,自從上代魔王大人戰死後,各個種族都騷動不已,其中以獅人族為首,正在對坐人類的國家發動攻擊的準備。」

  「是這樣嗎?丹,你知道魔王大人還沒醒來的原因嗎?」丹聽到阿拉克聶的問題後就道:「因為她的靈魂還在漂泊在黑暗之中,除非是有很強的意念,否則就算是魔王大人也是很難回來的。」

  阿拉克聶在聽到這個答案後就沉默,這時候阿拉克聶感覺到了什麼,立即鬆開了薩拉曼達與魔眼身上的絲,喊道:「大家注意!敵人來襲!」

  從路口處中跑出了一群有著獅母獅人,領頭的對阿拉克聶說道:「前四天王阿拉克聶!由於妳不接受獅皇帝凱薩的召喚,所以我們奉命將妳帶回去。」

  「那還真不好意思,但我願意服從的對象就只有魔王,所以就請妳們死在這裡吧。」說完阿拉克聶等人與獅族人的戰士們展開了激鬥。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黑暗的空間裡,除了一顆到處亂飛的小光球什麼都沒有。

  『妳在找什麼?』這時有一個聲音對這個到處亂飛的小光球問道

  『我看到有人陷入困難,我想幫他們。』小光球道

  『為甚麼妳要幫他們呢?』

  『因為我想要幫他們,爸爸說過不管會發生什麼事,都要幫助人。』

  『這樣啊,出口就在那邊,還有這些東西我不需要了,妳拿去吧。』小光球感覺自己被人撫摸著,而有一道大門出現在她身後,小光球並向那個聲音道謝後就往大門飛去了。

  『我的那些夥伴就交給妳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阿拉克聶等人與母獅人展開戰鬥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眾人都顯露疲勞,但是母獅人只減少三隻,領頭看著阿拉克聶高傲的道:「阿拉克聶,時代不一樣了,我們魔族在失去魔王後就開始逐漸衰弱了,但在凱薩大人的領導下,我們魔族會踏入新的時代,所以加入我們吧,阿拉克聶。」

  阿拉克聶抬頭看著那隻領頭的母獅人,臉上露出了嘲諷的笑容道:「魔王大人的理想並不是什麼征服世界或著毀滅人類,而是解放這個被神玩弄的世界,所以就算死我也不會違背魔王大人的理想!」

  「是嗎?那麼就把妳的手腳折斷後,再把妳帶走吧!」當劍要斬斷阿拉克聶的手時,突然間領隊的頭瞬間與身體分離,眾人完全被這個景象給嚇呆了,然而眾人注意的並非是被斬下頭顱的領隊,而是本該死亡的勇者菲娜。

  手持著魔劍魔眼的菲娜,以飛快的速度衝向母獅人群中,在一個瞬間有幾個母獅人被化為了碎塊。

  「這是上代魔王大人的技能『殺戮者』,想不到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麥諾陶看著菲娜對身旁的母獅人進行斬殺,不由得感到佩服,而阿拉克聶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在殺戮結束之後,菲娜身旁到處都是不成形的屍體,而阿拉克聶慢慢地走向了菲娜,而菲娜也已經恢復意識,看到阿拉克聶時便把劍指著她道:「阿拉克聶!妳怎麼會在這裡!」

  當菲娜做好要與阿拉克聶戰鬥的準備時,魔眼突然飛離了菲娜的手,而薩拉曼達、麥諾陶、丹等人都走到了菲娜面前,所有人都對著菲娜單膝跪下道:「歡迎您的甦醒,我們的魔王大人!」

  當菲娜聽到這句話時,內心就像巨浪一樣受到了強烈的衝擊般,然後失去了意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1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長劍和蜥蜴鬥嘴也是挺有趣的w

01-07 00:23

aeronongalax
魔眼的登場和飛離時機都非常好。
有時生命特別的部分就是亦敵亦友,或者隨理解與價值觀不同而劇烈改變的關係。

04-10 21:51

亞爾斯特
就是阿,雖然因為重製板我捨棄掉這部分的劇情。不過我想我哪天應該會重寫一次吧?
大概拉,也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的事情。04-10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鳥‧彼方之翼 02... 後一篇:勇者‧化為魔王重生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