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Diary0724]貼個日香(にこ)生日三連抽&...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2018-07-25 00:48:06│巴幣:22│人氣:180
並不是對日香特別好,才特別抽卡&寫日誌,只是突然有fuel有feel罷了。ま!有抽中SSR及UR卡,TMD當然有feel囉!



以下,我只用愛心很多的國際版抽,日版沒啥愛心就……,存到My wife.梨子的生日再抽!好!不囉唆了,直接看結果。

○Round 1!喔喔~~!SSR&SR各一。♥


┕賣冰淇淋的日香,妳/你要什麼口味的にこ~~?♥



┕廚師圍裙,日香要做甜點囉?



●接下來……,欸!?


怎麼亂入了一隻水獺SWW!?該不會被盜了吧?

○沒事沒事!接下來是Round 2,運氣最好的一次,有UR吔!♥o♥


┕日香的Tea Time...



┕UR卡,強判,Smile系;小香香飯店。



┕人氣模特兒日香♪;有點想抱她。XD



┕唯一至今才覺醒的R卡,劍道服覺醒後是喵喵裝呀!?




●Final Round!保底一張SR,不過好可愛♥!我又想抱她了(遭拖)。不過,好像露比(欸?)。




……好了,接著我想藉由此篇來碎碎念一下,不過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想講講,在工作之餘經營小屋的一些事情……,咦?嗯?欸、欸~~!?∑⊙o⊙



槓!怎麼突然被蓋台!?出現了咻咔咻試穿舞臺服的畫面♥o♥?沒事,大概又被盜了吧?

啊~~啊!沒feel了,就不講自己心中糾結的事了,小屋經營是我的家務事……。

最後,來放個日版SIF的登入獎勵偽UR卡吧!雖然這有在玩日版的人一定都會收到,不過因為是我的本命.梨子,而且又是超漂亮的小七(日本7-11)女神版,就放上來囉!

★登錄完成,卡片已發放!


☆卡片資訊,偽UR都是加分能力不意外。


♥我的老婆大人,妳好美呀~~!


♥當然,去除狀態條後更美;總覺得這樣的梨子很美味(誤)。


……呿!感覺自己又白費時間了,不做正事卻專程上來晾卡,我也該檢討了。最後獻上はづき@2日目東U-25b老師繪製的梨山姊妹,喔不!梨山之戀……,也不對!是梨子善子的祭典幽會啦XD!來結束這一回合……,結束這篇日誌,準備去製作下一篇創作了,閃人~~!!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矢澤日香|生日|抽卡|SWW|咻咔咻|梨善|梨山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侑~
歐爆啦

07-25 01:00

得丁★爆廃モード
我也沒想到運氣會那麼好~~。[e16]07-25 02:13
candy
國際版好多心OAO

07-26 21:4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因為最近都沒有什麼誘因,所以就一直存愛心囉!XD
話說妳終於來逛巴哈啦?[e12]07-26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月廿二日是日香的生日...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