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 御影刃 電石任務

作者:小萌│2018-07-24 23:03:58│巴幣:0│人氣:38
電石任務

【流光/早上/晴】

(刃視角)

嗯嗯,鰻魚飯好吃...最近好像是鰻魚的繁殖季節呢,鰻魚的數量好像增加了不少,所以鰻魚飯的供應也多了,是說弄成鰻魚飯還真好吃呢...這邊的鰻魚。吃著飯滑著手機,突然看到有個聘請廣告。好像是長期在挖掘電石的公司在招募人手,因為...因為最近是電鰻的繁殖季節,嗯.......真的呢。報酬好像也包含這個任務要挖掘的電石呢,應該是會發電?算了也先接受吧。

第二天,我走到這間公司在流光中的分部,向他們說明我來應徵工作,他們讓我去到流光外面附近的一個熱帶雨林的外面,說那邊就是集合地點。看看地圖,感覺那個地方也不算太近呢,所以只有讓夜羽帶我飛過去好了,今晚弄點豬肉料理給他吃好了。

飛到流光附近的熱帶雨林外面,可以看到有一處像集合處的地方,而且有不少的人在排隊領著裝備,嗯...看來只能讓夜羽在外面等我了。我在集合處排著隊等著領取裝備,等了大概十分鐘後總算是輪到我了,他給了一套絕緣的防電套裝,可以防止被電石或電鰻所傷,還有一把絕緣魚叉,用來自我防衛,還有電石偵測器,用來找尋電石的位置。在一旁穿好裝備後,我便進到熱帶雨林的區域裡搜索著,一般來說電石會在熱帶流域裡...剛剛的工作人員是這樣說的,那...先找有流域的地方吧?

那就直接一直在雨林中向著前行吧,中途有很多熱帶植物阻擋住,可以在樹上不少的動物呢。像樹懶啊猴子啊什麼的。雖然很對不起,但只能斬開擋路的植物了,一路上還有看到不少的爬蟲類,大概是因為熱帶雨林的環境對動物來說很好吧?走了算長的一段時間都看不到有河呢,於是我嘗試飛到高一點的樹上看看,有點太密了蠻難看到,我決定在樹上移動好了,地上的植物有點多有點難看到。

走了一段時間發現了一處樹木比較稀疏的地方,走近一點.......嗯!總算是看到河流了,嗯嗯...不算太深呢,但還是要完全潛下去才行呢,於是我跳進水中,用那偵測器尋找著電石。

可以看到河流裡有很多很多的魚類和其他動物,有很多沒看過的生物,但我所認識普通的魚還是有的,喔我還看到色彩鮮艷的石頭蛙呢,真是感覺...超級奇怪的樣子。嘗試在石頭的底部找尋著目標—電石,但卻只有找到一窩電鰻,電鰻撞擊著我想擊退我的樣子,但因為裝備是絕緣的所以沒什麼用。我發現窩的後面有一小片電石的礦脈,我小心翼翼的挖著,希望別傷到那些電鰻。結果,在電鰻的撞擊下,我還是成功的拿到了足夠的電石,順道抓了一個電鰻當晚餐。

我離開森林,集合處的人先是點了一下我帶回來的電石的數量,然後給了我一顆說這是報酬。這就是電石嗎...於是我坐到夜羽的背上,讓牠帶我回家,我跟夜羽說今晚的晚餐是鰻魚哦。結果牠說「又是鰻魚喔...」最近真的吃太多鰻魚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夜璃 主線第... 後一篇:[烏托邦] 御影刃 勢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