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元大 鑽金卡 MasterCard 商務鈦金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7-24 16:44:33 | 巴幣 200 | 人氣 451

       辦完樂天的信用卡後開始找海外刷卡回饋高的卡,發現PTT卡版還滿多人推這一張的,國內消費回饋1.2%,海外消費2.2%回饋,海外消費扣掉1.5%手續費後還是有0.7%,而且還是無腦刷回饋無上限,看到機器就給它刷下去,千萬不要想太多 !
       一開始在想要辦MasterCard的還是JCB的,後來想想已經有樂天JCB的卡了,而且MasterCard這個黑啤卡面滿好看的,就決定選用MasterCard的。
       元大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說優點,真的超級無腦刷,刷保險也有1.2%回饋,真的是看到就刷不用想。而缺點呢!?沒啥活動,沒有那種網購刷多少加碼回饋的,我滿愛網購的所以一開始這張有被我冷藏,直到我@GOGO卡跟KOKO COMBO卡每個月都刷好刷滿後,才把這張從冷藏室拿出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