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爭皇記 21. 牢中對話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23 23:49:52│巴幣:6│人氣:110
此文是在 Penana  與其他合作者寫作,我在此重新整理重寫

附上傳送門    接龍創造春秋帝國史






  疏琴國引發政變過後的數天……

  幽暗的地牢中,太后孤獨的窮困其中,靜靜坐在牢中的草蓆上,微微的陽光,透過鐵欄照耀進來。

  牢門有兩名衛兵把手,這兩人不是皇城的士兵,而疏琴國殺手偽裝,監視太后一舉一動。

  沉默氣氛中,一名持著白羽扇的男子,峰不平踏入了地牢中,兩名衛兵立刻行禮。

  「日子過的舒服嗎?太后娘娘。」峰不平走到牢房前說著。

  「爛透了……」太后勉強擠出這句話。

  「恨你的丈夫無能為力吧,天下第一掌竟然拋棄妳逃走。」

  「隨你怎麼說,因為你根本不了解我的丈夫,而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疏琴國,絕對會滅國。」

  「真是可怕的女人……雖然我們不能殺妳,讓你過的太安逸也不太好。」

  峰不平瞪了一眼後,用手比了指示,衛兵數量漸漸增加,讓太后也感到不安。

  「你想做什麼?」

  「讓太后品嚐人生快樂。」峰不平的背後,出現四位壯漢,紛紛脫去上衣,踏入牢房內。

  太后身體顫抖著……

  「不愧是太后,雖然年紀大,身材還是保持這麼好呢。」
  「今天讓我們好好快樂一下吧。」
  「其實我很想上妳了。」
  「啊,真是好久沒上女人了。」

  這些人是原本的皇城士兵,似乎被峰不平說服加入疏琴國那一方。

  「你們,不要過來!」太后趕緊站起身子,退、退的無路可逃。

  「今天,太后隨妳們玩,不要玩死她,當然……太后自殺是另一回事。」峰不平冷笑說著。

  隨後四名壯漢,立刻抓住太后的雙手,其他的手也開始撫摸太后的身體。
  
  蠻力敵不過對方,太后雙手被壓在背後,雙腳被手壓制,皮膚傳來的觸感,粗暴手指反而弄痛大腿。

  一名壯漢伸出手掌抓住太后的臉頰,靠近的臉,那股臭味,太后心生恐懼。

  「不、不要!」

  看著太后眼淚緩緩掉出,峰不平沒有任何阻止的意思,就在壯漢準備強脫太后的衣服,從牢房的入口,走來一位魁武的將軍,手持大刀,散發至極的殺氣,同時也帶了兩名衛兵走進來。

  「不住手的人,大刀不留情。」

  漆黑銀亮的盔甲,高達一米九的兇猛戰將,暗紅色的披風,更顯的威武且殘酷霸道王者姿態。

  皇城第一武將、朝終山,拖著大刀走進牢房內。

  怒瞪的眼神,馬上讓牢中的四名壯漢,立刻放開太后的身體,全體豎立,冷汗直流,不敢妄動,大家很清楚,誰動誰就死。

  眼前的將軍,是一名開不起玩笑的人,說到做到,就算是峰不平,觸犯此人的界線,朝終山也會全力殺了峰不平。

  「朝將軍……什麼風把你吹來?」

  「峰不平,軍隊剛回皇城,政變之後,聽聞太后關於牢房,前來一探。」朝將軍轉動手中大刀。

  敢頂嘴的人,便會見血。

  「……我知道了,我將全部人撤走。」

  峰不平冷靜對應,朝終山站的位子,是封住出入口,很清楚將軍人為,以及目前政變過後,新皇上任不久,尚有部分軍心、政事未完成改革,不宜在此翻臉。

  更何況,在場沒有人打的贏朝將軍。

  「識相,請離開吧,牢房,由我的人守看管,有意見,等會外面解決。」

  閃亮的黑眼珠,更加低沉的語氣,除了峰不平之外,其餘的人已經嚇的不知所措。

  「沒意見,太后就交給朝將軍看管,但千萬記得一件事,如果你敢私放,新皇不會放過你的。」

  「沒問題。」

  「那我先離開了,請。」搖著手中白羽扇,其他壯漢、殺手衛兵,緊接跟隨離開。

  牢房留下朝將軍、兩個手下,衣服半脫的太后。

  朝終山走到牢房前,太后趕緊穿好衣服,兩名手下看守入口,將軍與太后對望幾分鐘的時間,確定牢房外無人。

  「謝謝你,將軍。」

  朝將軍在太后眼前,單漆下跪。

  「參見太后娘娘。」

  「欸?」太后有點驚訝到,與朝將軍見面次數,單手都能數的出來,對他的印象相當薄弱。

  「奉『尊道陛下命令』前來保護太后娘娘的安全。」

  「我丈夫他?等等……我記得你以前就待在皇朝了吧?我兒子繼位之前……你到底是?」

  李歐凰繼位是先皇過世之後,而之前朝終山就已經是皇城將領,李尊道則是旅行,不曾出現在皇城,兩人怎麼會認識?就算認識,怎麼會用『尊道陛下命令』這個詞語?

  太后無法理解。

  「太后娘娘不知是正常,也請恕屬下無法全盤托出。」

  「那麼,簡單形容一下,我怎麼相信你?」

  朝終山緩緩站起身,嚴肅認真的向太后,用最短的幾句話,帶出真實。

  「我是北方大國,『凶奴王朝』第九隊隊長、朝終山,奉『代理人命令』,暗中保護凶奴太子、李歐凰殿下,潛伏於皇朝的皇城。」

  「什!?我丈夫竟然是……」

  「是,想必太后娘娘也能知道了。」

  隨後兩人不言一語,朝終山告訴太后,身後的兩人衛兵,是朝終山的忠實部下,並發誓再太后娘娘得到平安釋放前,將由他們兩人保護。

  朝終山便離開地牢,太后則是呆然坐在草蓆上。

  「唉呀,親愛的竟然隱瞞我這麼重要的事情,不過……這樣更好呢。」

  太后在地牢,偷偷綻放笑容,看著鐵欄滲透進來的陽光。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古風|武俠|宮廷|惡搞|創作|寫實|小說|亂七八糟|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爭皇記 20. 糾結... 後一篇:純屬惡搞 複製人大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