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inori 最新作《その日の獣には》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18-07-23 23:06:41│巴幣:14│人氣:5210

曾製作《トリノライン》《罪ノ光ランデヴー》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minori ,於今日(7/23)公開最新作《その日の獣には》的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

這座學校裡,流傳著一個謠言。

有幽靈寄宿在舞台的謠言。


男主角友瀬律希與妹妹瑠奈、青梅竹馬池貝舞雪,他們所就讀的學校出過許多女優、演員、劇本家,跟戲劇有關的活動十分熱絡。

入學後,從小就接觸戲劇的律希與瑠奈兩人,受到與眾人格格不入的同班同學——深浜祈莉的邀請,連同仰慕律希的舞雪,一起加入了戲劇社。

面對邁向全國大賽的校內預選,律希他們卯足幹勁。

然而,一年級卻沒有參加預選的權利。

雖說經驗不足,但連參加都不行,他們無法認同。努力交涉之下,總算達成協議,讓他們有一次站在舞台上展現演技的機會。

然而……


「聽說啊,只要向那個幽靈許下和戲劇有關的願望,無論什麼事都能幫你實現」









遊戲預定於2018冬發售。

STAFF
原畫:konomi(きのこのみ、)蟹屋しく、柚子奈ひよ
劇本:花見田ひかる、此ノ花しな、鋏鷺
監督:酒井伸和
音樂:天門
發售日:未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倉科明日香
等你回來後 準備被鎖IP了

07-23 23:08

Aki
官網進不去欸

11-15 11:38

月光奏
官網有鎖區 要用vpn11-15 11:49
Aki
我想也是[e6]

11-15 11:55

黒井なおと
前幾天公開試玩版跑完一頭霧水 有點退縮[e27]

11-20 00:16

月光奏
真假 我才剛開始跑11-20 06:19
黒井なお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玩版 除了舞雪以外的角色沒什麼互動 尤其是妹妹其他角色之間的距離感抓不太到 體驗版最後那邊讓我看得很困惑 而且體驗版整體偏短跑完我還是抓不到這次劇情會走甚麼樣的風格

11-20 18:07

月光奏
這次minori感覺確實是跟以往不太一樣
像是柚子奈畫的角色不是くすはらゆい配音、op不是原田瞳唱...
體驗版還沒玩完 劇情方面先不說了

不過有巨乳的話銷量應該不會太差的11-20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ori 最新作《そ... 後一篇:《まいてつ pure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