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4. 拼一把

作者:Secret.│2018-07-23 20:30:30│巴幣:12│人氣:251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44. 拼一把
 
 
既然有著一身武藝,就不該輕意頹廢使自己陷入危機。
雖然養傷養了許久,指揮使的確沒落下自己的鍛鍊,甚至因著和晏華等人對練還多少有點長進。
指揮使感嘆自己的直覺真是如以往一般準確,那從血海裡磨練出的第六感比起數據更讓她信任的原因在此,可哪個女孩像她這樣總出生入死呢?
在聽說賽哈姆的事情後,總覺得對方也是蠻可憐的,加入軍隊後努力到了那樣的軍銜,上頭的猜忌最終導致賽哈姆選擇退役,哪怕在那之前賽哈姆為國家付出了多少,到頭來卻還是這樣的結果。
最是國家政府最無情。
然而面對有著和她不同經歷的賽哈姆,她卻感到熟悉的氣息。
哪裡熟悉?是那雙眼睛。
曾經,她也露出過那樣的神情,完全的拒絕他人進入自己的內心、眸裡的暴戾難以消退,無法控住的情緒和焦躁佔據了腦中的思緒,除了戰鬥什麼也想不到。
她突然有點明白希羅想要做什麼。
賽哈姆並沒有回應她的問候,她依舊端著槍指著她,沒打算輕易放走指揮使。
指揮使也不再藏起自身的殺氣,她本就是殺手,殺氣的收放自如並不難。
「……妳來這裡做什麼?」
對峙許久,賽哈姆才悶聲說了一句,指揮使看出她似是忍耐著什麼──頭疼吧。
開始耐不住的頭痛,是藥物戒斷的開始症狀。
「不過是,走走而已。」指揮使微笑道,「要知道我來到交界都市的時間還不長呢。」
「這裡可不是什麼可以隨便逛的地方,趕緊離開。」
「那麼,妳又如何呢?」
指揮使無視晏華警告她立刻離開的話語,僅自與賽哈姆攀談。
「我就想問妳一句,」
少女的目光如炬,眼中的殺意是確確實實的血戾,像是不得到答案不罷休一樣,賽哈姆感受到了少女的執著。
「妳是自願的,還是被迫參與希羅的實驗?」
許是沒猜到指揮使知道了那麼多,賽哈姆微微愣住。
指揮使沒期待從她口裡知道真相,她心沒那麼寬管不了那麼多人,無論自願與被迫還是被騙都並不是那麼的重要,話一出口她就知道並沒有逃跑的餘地。
一旦賽哈姆回去向希羅報告,那麼他們會功虧一簣。
而她並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
事到如今也不可能找救援──一個瘋了的人是不會找救援的。
指揮使抬手就朝賽哈姆開了一槍,賽哈姆的反應也相當快,甚至是瞬間反應就開了兩槍,指揮使那一槍擦過了她手中的槍管,使得賽哈姆那兩槍打空了。
賽哈姆是用槍的高手,指揮使對於用槍並不算太熟手卻也不生疏,否則瞬間那一槍就可能會失了準頭。
她瞬間就衝得近身,她想過賽哈姆會連絡希羅等人的事情,她已無暇顧及,若是她在這裡逃,其實也是坐實了她沒瘋的事實,所以進或退都沒有選擇的。
指揮使勾起嘴角,手中的刀反手刺向賽哈姆,女性的動作也很快,刀鋒擦著衣袖而過,卻沒傷得她半分。
不能讓她拉開距離。指揮使下意識磨了磨牙,動作凌厲絲毫不拖泥帶水,但賽哈姆也不是會被輕易打敗的對象,面對指揮使完全沒有落下風,即便是近身戰、即便她慣用槍,一身槍體術依舊破綻難找。
難得的戰鬥讓指揮使熱血起來,僅存的理智提醒著她不要完全沉迷於戰鬥之中,卻不可否認她十分享受著高強度的戰鬥,生死交關的每一瞬間都讓她的細胞警醒起來,原來她已經如此習慣出生入死,甚至隱隱變成了一種樂趣。
賽哈姆顯然不是在戰鬥中還有心思聊天的類型,指揮使心思轉了了半晌默默把話吞吞回去,專心戰鬥起來。
不得不說單論槍術指揮使肯定不是賽哈姆的對手,指揮使的身法比較擅長於偷襲,如此正面對上指揮使還是比較吃力的,好幾槍貼著身擦過留下血痕,指揮使像是沒感到疼痛似的持續進攻──哪怕她的攻擊沒給賽哈姆帶來什麼削弱的效果。
賽哈姆看出她的分心,一個擒拿竟是抓住了她的左肩,狠力一扭關節瞬間錯位,指揮使發出吃痛的悶聲卻沒有因此而停頓,她狠踹賽哈姆的膝蓋,趁她屈膝時短刀挑掉了她手中的槍也削掉了一小搓髮絲,致命的攻擊沒達成指揮使暗自咋舌。
左手被扭脫臼頓時就變成累贅,賽哈姆顯然是認為她少了一隻手威脅性大減而攻擊顯得較寬鬆,指揮使咬牙,猛然一揮刀吸引了賽哈姆的目光去閃躲,她的鞋尖卻是彈出了一把長刺,聲東擊西的直接紮中了賽哈姆的腹部。
可惜了鞋子能做的改裝不太多。她暗想,長刺能帶來的傷害實在不太多。
賽哈姆如她一樣也絲毫不受傷勢影響似的,甚至連眉頭都沒皺一個,她立刻抽出了槍隨即指向了指揮使,她都不知道她到底從哪拿出那麼多槍的,瞥見槍口對著她的左肩──這一槍要是打實,她的左手恐怕再也不能用了。
距離太近了,哪怕指揮使臨時進行閃避,子彈還是打中了手臂,但總比直接中關節好,終身不能用手和受點傷哪個比較輕微連比都不用比。
賽哈姆這次沒再鬆懈,又是一槍穿過了指揮使的大腿,指揮使再厲害也耐不住疼痛,更何況不受狂躁影響後她再也不能將疼痛視為無物,失去了優勢,指揮使隨即拉開距離找掩護,姿勢稱得上是狼狽的躲避著,賽哈姆的槍口對著她,每一槍都毫不留情。
『指揮使!指揮使!』
她知道一直有人在喊她,她卻無暇回應。
耳邊盡是槍聲,這次大概要完。她想。
想要逃避終究還是不行的,無論各種事情都得要有個了結不是嗎?
無非是死得體面還是死得窩囊吧。
當賽哈姆的身影出現在視野中時,她已經想了好多東西去了,無非就是覺得有點遺憾吧。
「抱歉了,晏華。」
指揮使閉上眼,她沒能力阻止賽哈姆還要逞能,運氣真的背到極點了,回不去也是自找的。
嗅到的全是血腥味和煙硝味,槍殺真是一點都不舒服的死亡方式啊。
「住手!」
一個陰影籠罩下來,指揮使抬頭看去,卻是個纖弱的背影。
賽哈姆手抖了一下,子彈擦著少女的髮而過,沒傷到她半分。
「安?」
指揮使沒想過她會再看到安。
「可以了,希羅大人要的是活的指揮使,而不是死的指揮使。」
少女冰冷的聲音這麼說著,賽哈姆聞言便收起了槍,眼中的殺氣退減了一些。
「安──」她故作怒氣的喊道,她已經不是光看表面就容易被激怒的了,樣子還是得裝的。
安靠近並小心的扶住她,並低聲的在她耳邊說:「別擔心,不會有事的。」
不會有事?這種鬼話指揮使老早就不相信了。
「我不明白,安。」指揮使的聲音低啞,「妳為什麼相信希囉?」
安的表情一言難盡,似是隱忍著什麼無法表達。
賽哈姆冷漠的靠了過來,她比誰知道那藥造成的效果,可惜她如何都救不了這名寡言的軍隊長。
「妳會把我帶去希羅那裡對吧?」
少女細微的點了點頭,指揮使閉上了眼像是放棄抵抗,實則專心聽著通訊器裡附近同伴的佈署。
還沒到最絕望的時候,只能拼一把自己的運氣。
安一個人無法獨自扶起指揮使,指揮使全身血淋淋看著相當可怕,安看著都紅了眼,似是招呼賽哈姆幫她一把。
事情就是在突然間發生的。
當數個熟悉的身影竄出時,指揮使用盡最後的力氣將握在手裡的微型抑制劑打入了賽哈姆腿上,抗性藥劑的刺激讓賽哈姆頓時慘叫了一聲,安也被異變嚇得不知所措,指揮使大喊了一聲「帶走賽哈姆!」隨即用盡了力氣。
泰絲拉為首的數人立刻帶走了失去反抗能力的賽哈姆,安反應過來要反抗,指揮使則是抓住了她不讓她追上去。
「等等!指揮使還沒!……」
珈兒回頭想拉指揮使,卻見指揮使眼神示意她趕緊走。
「走啊!」指揮使咳出一口血,「快點!」
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冰冷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息出現在身後,指揮使對那一點都不陌生,當中央庭的人消失無蹤時她一回頭,就見達爾維拉手劈向了她的脖頸,頓時意識陷入了黑暗之中。
果然,造孽太多是得還的,她三番兩次傷了達爾維拉,最終也逃不過去。
 
 


TBC.

......有點想退FB社團
角C崩成那樣,到底誰給他們的自信......
稍微能體會朋友之前說熱門CP不吃的原因....
很容易讓人粉轉黑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3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作者大大辛苦惹

07-23 20:49

Secret.
[e3]07-23 21:38
花火Ò
我也不太吃熱門cp[e9]

07-23 21:11

Secret.
我一般還是吃的.....特殊情況除外@@07-23 21:39
白煌羽
辛苦了

07-24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