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買肉圓的事..。

作者:water│2018-07-23 04:31:12│巴幣:0│人氣:103

今天買晚餐,於是...買了加辣的臭豆腐...因為我真的很愛吃!

脆白菜+炸豆腐+調配辣醬油=50元, 而且又是素食沒傷害到生命。

接著再去一家肉圓店,買肉圓。 沒想到,沒有開店!!!

但又不想放棄吃肉圓,心裡在掙扎到底在哪買肉圓好...?

想到旁邊曾經喵見過有一家肉圓攤販,可是因為沒買過....。

就覺得討厭...但今天是不得已,只好往旁邊過去,去買他家的肉圓。

到了攤車前,沒見到老闆...,人好像往裡面整理東西!

等個幾十秒數,他過來了說等他一下....。

因為他要先洗手,哇巫... 他真的氣宇非凡,接著他在處理肉圓...

我看了一下,整個攤車的桌面,醬料,餐具,一切的一切都好乾淨...。

就連他處理肉圓用的剪刀都放的很俐落,而且很細心的擦拭醬料沾到部分。

當時打從心裡覺得,這真的是好男人,好男人在哪...?  就在我眼前啊!

什麼叫做氣質...一種無形的,卻有很大影響力的神秘名詞,我今天是充分的感受到了..。

因為他自身的高貴氣質,他在處理食品與我對話時的氛圍,我覺得好美。

是他好美!  我買夜市晚餐都沒有遇到這麼優雅的店員..。

賣我臭豆腐的是一個,平時臉很臭的阿媽...,其他店也都是很平庸的世俗人..。

他不一樣...,但是從他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他是不開心的..。

是憂鬱的面容,所以我當下猜想他的處境...,他是一人店家,

可能工作難免孤單,或是生意還不夠理想,或是...家裡私人事情。




但我想想...這家肉圓店,好像是以前對面的..,原本是他媽媽一人在賣。

很好吃! 我以前常會過去吃,我印象他媽媽「後來」帶上他兒子,

一起賣小吃肉圓,當時他媽咪,看到我...,一直要把我跟他兒子拉在一起..。

我心裡想,我只是來吃個美味的肉圓,為什麼非要跟你兒子做朋友..。

所以我當時不太理這個男生...,他跟我搭話,我都不太想理他..,

甚至覺得他很煩,話題也不對啊..,怎麼可能做朋友。

索性後來就不過去吃了..,避免剛尬的麻煩。


可是過了10來年,他變了...氣質完全不同,是屬於好的優雅氣質。

突然覺得心疼他...,這樣一個認真的好男孩,心中想為他祈禱..,

請天使啊!  請菩薩們,讓這個好男人生活更好一些,因為我覺得他不快樂..。

而且我也覺得我好像愛上他了..。

會猜測他是他,是因為...他媽媽當時就是只賣 肉圓 四神湯。

如今多加一個麵線選擇.,諸多實際情況考量,他應該就是他了..。

哇巫,我竟然為他寫了一篇這樣的記錄...。

PS.這是我的實際人生經驗,想告訴你們多珍惜周遭,與您有關係的人吧!
人一直再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7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er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絕命患者... 後一篇:【心得】科南的流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