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漫推薦—政宗君的復仇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政宗君的復仇│2018-07-22 18:52:39│巴幣:10│人氣:2835

作者:竹岡葉月原作,Tiv作畫(動畫由Silver link製作)
劇情介紹:政宗小時候,是個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 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的政宗,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準備回來展開愛情復仇。在一連串計劃外的發展後,加上小姐跟班的灰姑娘攪局,兩人第一次的約會,到底是誰會先馳得點?
推薦度:★★★★☆
心得:這部漫畫畫風真的很漂亮,動畫也還原得不錯,不過我接下來講的是漫畫,動畫版只做到學園祭結束。這部作品其實真正的分數應該是4.2分而非4.5分,可惜星星沒辦法讓我畫成4.2分。這部作品我動畫和漫畫都有追完,這部作品除了在畫風上表現可圈可點外,連題材都很有意思,男主那已經不是普通的瘦身了,我還差點懷疑他去整形過吧……也變太多了!難怪女主沒認出來,吉乃眼力也太好了,居然一眼認出。男主以為是女主喊了他「豬腳」,對此懷恨在心,在無法對外通信的深山中待了八年只想著要向女主報仇,連復仇內容也很有趣,要讓女主先死心踏地愛上他之後再狠狠甩掉。不過比起男主,這部作品真正的特色,其實是在三位主要女角身上,分別是愛姬、吉乃和寧子,愛姬是女主角,個性傲嬌、嘴巴毒舌、其實很怕寂寞,政宗的突然離去導致她傷心到出現暴食的情況;吉乃應該算女二了,看起來很柔弱,其實超腹黑,收集情報能力一流,還有胸器……咳嗯……本作最慘的角色就是寧子了,她也有腹黑的一面,但後面真心替男主著想,可惜被甩了兩次。
這部作品前面還滿好笑,就是政宗想得到愛姬的芳心,所以與吉乃聯手想辦法得到她的注意,後來寧子加入競爭,告白後被甩。本來班長也對政宗有好感,但沒告白就直接退出了。之後出了一個胖子讓政宗的復仇計畫出現變數,不過胖子篇被大多數的人認為太拖了,因為這胖子後面就沒戲份了,甚至有人不知道他到底是出來幹嘛的……他的出現加上出國玩的劇情,讓政宗和愛姬的認知有落差一事浮上來,後面政宗才想到,當時除了愛姬以外,應該還有一人,也就是說,喊他豬腳的不見得是愛姬,實際上是吉乃假扮愛姬喊的。男主太善良了,知道真相後居然氣不起來,吉乃還告訴他愛姬和胖子約會的事情,讓男主對愛姬坦承自己是八年前她喜歡的那個胖子,促成兩人交往。
交往後本來應該是發糖的劇情,但是政宗因為過去的努力被否定,身體出現一些毛病,無法和愛姬、寧子有親暱互動,但是在吉乃面前他不用偽裝,就沒出現蕁麻疹之類的情況。愛姬不小心看見了政宗的復仇筆記,加上寧子說政宗根本不喜歡愛姬,愛姬和政宗分手,政宗逃回信州。愛姬要吉乃去信州向政宗告白,吉乃去了之後,確實告白了,停在這裡,大家都在猜愛姬和吉乃誰會贏?如果是愛姬贏了,那就是實實在在的復仇了,從一開始就不是愛姬喊政宗豬腳;如果是吉乃贏了,其實也挺合理,政宗在她面前不用偽裝,她也不會否定政宗的努力——最後結局是愛姬贏了,政宗從一開始的目標雖然是向愛姬復仇沒錯,但愛姬其實是無辜的,她甚至不知道為什麽政宗會突然不見,還嚴重暴食,所以政宗真正要復仇的對象,應該是吉乃才對。
我算是偏向愛姬的結局,不過就算吉乃贏了我也不覺得奇怪,可惜寧子從被甩之後就幾乎是沒機會了。我不太看這種後宮向的作品,但衝著這畫風我嘗試了,其實這作品開後宮也沒開得很討厭,加上這部作品其實一開始就很明顯是政宗追求愛姬的故事,只是多了其他喜歡他的女角,要算後宮嘛……寧子被甩之後我就不覺得算了,頂多是叫多角戀而已。
這部作品其實有個顯而易見的缺點就是拖戲和後期節奏略趕,拖戲指的是胖子篇,把這篇砍一點給交往後的劇情,可以多刻劃一點內心戲,完善愛姬、吉乃和政宗三人的內心戲,不過交往之後的劇情也可以視為這三人內心轉折最重要的十回。動畫的部份,雖然還原不錯,可惜的是結局斷的地方選擇了卡啦OK那一回,明明斷在學園祭之後政宗昏倒、愛姬獨自待在教室那裡會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政宗君的復仇|校園|愛情|少女|日常|政宗君的復仇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月靈
這個,還是後宮呀!別忘了,二次元的大家族當中,還是有陪嫁丫環之類的。
所以,政宗君還是有機會同時攻略愛姬跟師匠的WWW
可惜,最後結局確定愛姬~~

07-22 19:06

楓之法師艾雅
哈哈,已經確定是愛姬了咩~不過政宗也算是復仇成功了,讓師父愛上他後再甩掉,很符合他開頭的復仇計畫(只是復仇的目標換個人而已)07-22 19:07
TAKU
Son of a bitch!

07-24 18:23

楓之法師艾雅
[e28]07-25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錘持有者】第十三章—... 後一篇:【渣男的春天】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