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拔牙的ACG週記45

作者:藍風Pochafun│2018-07-21 10:42:34│巴幣:14│人氣:243
  這幾天牙痛,而且是觸動神經的那種痛,感覺像是蛀牙,於是昨天去看牙醫。結果醫生說是智齒蛀掉,沒關係,拔掉就好。然後就拔掉了。從進診所到出來不到半小時,速度超快,而且大半時間都在等著照X光和醫生來,醫生就位後還講解我的牙齒情況,而真正手術,也就是從打麻醉藥到拔完牙所花的時間,應該不超過三分鐘吧。難怪醫生說得這麼輕鬆。

  以前一直覺得拔智齒是很恐怖的一件事,還記得高中一位數學老師也是拔去智齒,說痛了一個禮拜,拔完當天口水還會混著血流出來。可能是手術規模不同吧,我只拔蛀掉的那顆智齒,麻醉藥的效果也只是讓上顎半部麻麻的,不會難以控制嘴巴。出血不多,麻醉效果在一個多小時漸漸消退後也不覺得痛,只有在張嘴之類觸動傷口才會稍微有一點痛。


  NS的新版麥塊前陣子上架,我期待好久了,而且一進入遊戲很快就發現不同,可以直接下水抓魚,不用慢慢掉,好爽。而且像河豚這種低機率出現的稀有魚,可以直接看外表找,收集難度大幅下降。而本來孤寂無趣的海底,現在冒出五顏六色的珊瑚礁和游來游去的魚,有趣許多,讓海域不再只是隔絕陸地的障礙,也有到處逛的價值。而原始的JAVA版直到這幾天才實裝水中世界大更新,看樣子重心真的如我先前預料的轉移了。

  本來換平台玩麥塊的最大問題是操作,因為我覺得手把再怎麼樣也很難比得上鍵鼠方便。不過雖然沒快捷鍵,但玩起來也不差,我也已經習慣了家機版的操作了。目前正在營造基地和蓋牧地。

  不知道從哪個更新開始,常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頻繁活動的地區附近的地形很容易破碎,本來平整的地會被突然生成的山洞破壞,而且山洞好像會越來越多。我家附近就出現了四通八達的山洞,還有動物掉到裡面去出不來,乾脆就改建成地下牧場,把地面改成土,露天的地方就用石磚蓋天花板,頂部再鋪一層土,恢復地面景觀,順便消耗挖礦挖出來的大量無用土石。


  FEH最近就是抽萬惡的泳裝,雖然幸運抽到泳裝塔娜,但高興不了多久,因為第二波泳裝出來了,而且對我來說吸引力更大,因為飛紅法我已經有一隻改成刃書的飛儂儂了,而飛琪姬是稀有的飛龍啊,而且武器內建龍特效和減弱版金剛呼吸,太猛了。於是所有寶珠全梭到第二波泳裝池了。



 抽的結果是一歪再歪,都懷疑是不是抽錯池了。

↑這個是聖戰池吧?

↑這個不就上次的新英雄?那一批我比較想要飛妮諾


  不過在沒紅珠的狀況下開到一隻卡美拉,不然我都要懷疑老任是不是沒放泳裝角。


↑可以組一支卡美拉飛隊了。目前缺的反而是普通版卡美拉,還沒抽到好體值,有的話也想升五星。


  昨天看FEH直播,覺得吸引力沒有繼續抽飛琪大,不過有送寶珠讓我得以繼續抽,結果昨晚順利用解新劇情得到的寶珠抽到。


  玩什麼?當然是一起玩飛隊XD目前的飛隊陣容,四色遠程各兩隻,飛再動兩隻,另外還有紅綠無飛龍可當盾,湊三支飛隊綽綽有餘。目標是湊七支飛隊打縛鎖。飛琪打戰渦超猛,是我用過最猛的加分角。

↑飛隊羽毛陣,卡美拉其實也有飄羽毛,只是截圖截到消失的一瞬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EH

留言共 2 篇留言

Xing
智齒我去拔了3次 QQ

07-21 23:54

藍風Pochafun
好多次QQ07-22 08:05

智齒還留著 而且情況不是很好

07-22 00:31

藍風Pochafun
智齒滿麻煩的,很容易出狀況07-22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0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到來的ACG週記44... 後一篇:重慶老火鍋食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