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Planet With 01 光、七閃

作者:Trista│Planet With│2018-07-20 23:49:14│巴幣:2│人氣:414
原作 水上悟志、BNA、JC
導演 鈴木洋平
劇本統籌 水上悟志
人物設定 岩倉和憲
機械設定 Izuna Yoshitsune、上津康義
音樂 田中公平
動畫製作 J.C.STAFF

【第1話】光、七閃
  遭遇事故失去親人喪失記憶的少年黑井宗矢,被奇怪的同居人銀子和老師收養,某日,奇怪的外星兵器入侵地球,地球上的軍隊對此束手無策,此時七人挺身而出,利用神秘力量變身打到外星兵器,奇怪的是銀子卻要宗矢出面打倒他們。和老師合體進行戰鬥後奪走七人之一虎居英雄的力量之源,宗矢卻想起過往的回憶宣言要打倒七人?


心得:
1.夢
  夢中的建築是圓形風格,也許是其他城市。夢中男子和宗矢髮型相近可能是親人。

2.星雲外星人
  熊造型小芥子人偶有著人的手耳口部位,外型說不出的詭異,不過寫著和平標語,力量讓人夢到將過去的遺憾圓滿、飛彈變棉花,感覺起來不具明顯侵略性。反到國民安全管理局沒有試圖和星雲溝通,很快下決定攻擊令人懷疑早就知道星雲來歷和意圖。

3.七彩力量
  夢中人、七人、星雲方、宗矢和老師使用力量都是七彩閃光,配合銀子拿走虎居的星星碎片,從一開始七彩力量就是外星人方的?這樣看來夢中人也是外星方,或者說站在外星方對抗龍?而沒有碎片的宗矢從一開始就是外星方,或者是因為老師合體才得到力量。

  管理局人員姓龍造寺讓人想到夢中肆虐城市的龍,現實是龍(管理局)和星雲方對抗,這樣一想夢中的城市應該是星雲方,而宗矢應該屬於星雲方算是外星人,所以後面想起回憶才對虎居等人不滿。

4.素食
  銀子只準備素食料理給宗矢,不知有何用意,從碗到便當盒都是貓咪圖案。

5.班長高天原望美
  待在超自然研究會,便當也是素食。還不確定是普通人輔助角設定,抑或有其他背景。

6.彩蛋
出現五月雨和阿尼亞的模型令人忍不住微笑。

  本作動畫同時和漫畫進行,為了保持神祕感且動畫進度一定較快,決定先追動畫就好。目前看下來國民安全管理局對抗星雲方,宗矢則是冒出來干預,我猜測每集解決一位並說明人物背景故事,並逐步揭露宗矢失憶的由來,從看似守護地球的英雄戰隊對戰外星人,主角狀似反派要打倒英雄們,取回記憶後發現龍才是另有所圖,眾人一起合作打倒BOSS。

  雙方都有非人形角色,或許就只是貓派犬派之爭(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lanet With|水上悟志|行星與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ist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謝謝你,在世界的... 後一篇:【動畫】Planet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