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達人專欄] 肥宅前往女孩的家?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2018-07-20 18:53:24│巴幣:129│人氣:2681

  劇情概要:肥宅前往彩雲軒維修手機,發現維修手機的人是一位年輕的女孩……

  肥宅出社會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他曾被誣告上法庭、被機車撞飛、畢業論文的筆電硬碟損毀、差點被招牌壓扁,所以他認為自己見過世面,不會隨便大驚小怪。不過肥宅光是今天就被嚇傻兩次,第一次是天網,第二次是天網幕後的本尊。

  天網的本尊居然是這麼一位嬌小的女孩。

  「妳就是天網?」肥宅有些懷疑地問道,他還不太能夠接受眼前的現實,「剛剛用攝影機和我交談的那個人?」

  女孩用力點著頭,臉上掛著靦腆的笑容。她在懷中的平板上迅速滑了幾下,無機質的合成語音隨即從天網身上傳出。

  『昆明伯,我想帶我的恩人到二樓,可以嗎。』

  「當然可以。」叫做昆明伯的老先生微笑著說,「儘管做妳喜歡的事吧。」

  『我的恩人,請跟我來。』女孩對肥宅揮著手,示意肥宅跟著她走,『請讓我替你效勞,由我來維修你的手機。』

  「我們要去哪裡?」肥宅忍不住開口詢問。

  『我叫做小夜,又叫做天網,彩雲軒的數位技師。』小夜的手指在平板上快速滑動,『我要帶你去彩雲軒的二樓,那裡有一間屬於我的工作室,我將在那裡維修你的手機。』

  「那恩人又是怎麼回事?」

  小夜拼命指著自己,顯得非常焦急。肥宅猜想小夜希望自己能夠認出她來,他瞇起眼睛,仔細打量眼前這位女孩,除了覺得對方的眼睛很漂亮,如同一顆晶瑩的黑鑽外,他對這張臉沒有絲毫印象。

  眼見肥宅一臉困惑,小夜顯得有些失望。小夜側著頭想了一下,從上衣口袋抽出一條白色手帕,將手帕捧到肥宅面前。那是一張普通至極的手帕,沒有任何刺繡或花邊。

  「抱歉,我對這條手帕沒有任何印象。」肥宅搖搖頭,「我只能說這條手帕和我的很像。」

  小夜股著腮幫子,明顯是在生悶氣。肥宅緊張起來,他這個人記性明明很好,卻老是無法記住人的相貌,使得他經常懷疑自己罹患了臉盲症。

  小夜沉思了半晌,然後下定決心,將手帕放回口袋,再從身後憑空抓出一個毛茸茸的黃色物體,將其套在手上。那個黃色物體是一個獅子布偶,有著骨碌碌的雙眼,逗趣的表情,以及可愛的鬃毛。

  就和操縱布袋戲一樣,小夜操縱著布偶,從自己的口袋抽出手帕,然後布偶突然開口了。

  「來,這個給你用。」布偶的聲音並非來自布偶本身,而是來自小夜。不過小夜並沒有張嘴,她用的是腹語術。「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捷運、手帕、女孩、布偶、腹語術。回憶頓時在肥宅的腦海中一一湧現。他曾經看過那個布偶,見過這位女孩。事實上,布偶剛剛說的話,正是他先前說過的話。

  「妳是捷運的那個腹語女孩!」肥宅用力拍了一下肥碩的大腿,「而這個布偶叫做小獅!」

  小獅握著手帕,在空中翻轉一圈,以誇裝的姿勢向肥宅行禮。小夜站在小獅身後,笑得非常燦爛。

  「哈囉囉,善良的暖男!」小獅雀躍地喊道,「我們又見面囉!」

  **

  「抱歉,我剛剛沒有立刻認出妳。」肥宅不好意思地對小夜說。

  「沒關係啦,吾主也萬萬沒想到,朝思暮想的恩人居然主動來到自己面前。」小獅手舞足蹈地說,「你知道嗎,善心的暖男,吾主為了提升和你重逢的機會,不惜花大錢向紫天湖神社訂購心願成就御守,那個御守現在還放在吾主的口袋呢!」

  肥宅驚訝地望著小夜,小夜低著頭自顧自地走路,臉蛋和蘋果一樣紅。

  「為什麼妳這麼想和我見面?」肥宅問道。

  「那還用說嗎?」小獅嘿嘿嘿笑了幾聲,「那是因為-!」

  小夜的眼睛射出威脅性的凶光,用手嚴厲地指著小獅,小獅見狀連忙閉上嘴巴,不敢繼續造次。肥宅見狀不由得笑出聲來,他明白小獅就是小夜所扮,但是小獅的神態生動活潑,配合小夜出神入化的腹語術,使得他得以自然地和小獅互動,彷彿小獅是一隻活生生的吉祥物,能夠和牠說話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我們還是趕快出發吧。」小獅朝肥宅飄過去,順便躲開小夜的威壓,「暖男,請跟我來。」

  時間回到一分鐘前,肥宅總算回想起來,小夜就是先前捷運上的那位女孩,而小夜拿出來的手帕就是他的手帕。當天肥宅拿出手帕給小夜擦眼淚(以及鼻水),離去時順勢將手帕送給對方,由於手帕上面沒有任何記號,肥宅才無法認出來。

  那麼,為什麼小夜沒有立刻認出肥宅?根據小獅的說法,小夜剛剛待在二樓讀書,接著透過天網檢視手機,沒有特別留意肥宅的模樣。直到肥宅主動支付檢修費,小夜才將天網的鏡頭放在肥宅身上,想知道對方的長相,卻赫然發現肥宅就是自己的恩人。隨後小夜連忙飛奔下樓,途中還不小心撞到牆壁,差點把鼻子撞歪。

  在弄清楚狀況後,小夜再次向肥宅提議由她維修手機,做為當天幫助她的回禮,而且完全免費。既然小夜有這份心意,肥宅覺得沒有理由拒絕,便同意跟著小夜前往二樓的工作室,只有一個要求:讓他支付工本費。小夜立刻就同意了。

  兩人一匹出發後,肥宅隨即提出他的疑惑。

  「小夜,妳用的是腹語術,對吧?」肥宅問道。

  小夜點點頭。

  「妳怎麼練就這麼厲害的腹語術?」

  「這其實沒什麼,經常練習就行了。」小獅對肥宅說,「對有需求的吾主來說尤其如此。」

  肥宅想繼續發問,卻被小獅叉開話題。

  「善心的暖男,我們應該怎麼稱呼你?」小獅問道。

  「叫我肥宅就好。」肥宅回答。

  小夜詫異地瞪大眼睛,認為自己沒有聽清楚,直到肥宅第三次回答小獅的提問,才確定肥宅不是在開玩笑。小夜搖著頭,拒絕用那種字眼稱呼自己的恩人,肥宅表示自己不在意這個稱謂,但是小夜對此非常堅持。小獅見狀立刻跳出來打圓場,還主動提議用「暖男」稱呼肥宅。肥宅接受了小獅的提議,他不會特別在乎自己的稱謂,只要對方喜歡就好。

  小夜領著肥宅穿過後門,進入彩雲軒的後場。彩雲軒的後場是一個類似倉庫的空間,貨物架上放滿各式商品,地上堆放著大小不一的紙箱。肥宅隨意檢視紙箱,發現這些紙箱來自中南部的不同縣市,箱子外觀也是各異其趣,有蜜蜂、刀劍、以及其他叫不出名稱的幾何圖案。

  「這個箱子裡面是什麼東西?」肥宅指著蜜蜂圖案的箱子,好奇地問道。

  「冬山鄉的龍眼蜂蜜。」小獅回答,「冬山鄉的龍眼蜂蜜舉國聞名,頂級餐廳與政商大老愛死它們了。」

  「這個小箱子呢?」

  「易水翔風老師的華夏剪紙工藝品。易水翔風你聽過吧?他是我國的剪紙大師,經常上電視教大家剪紙。」

  「這些細長的箱子呢?」

  「黑石堂的模造刀。黑石堂是扶桑的冷兵器鍛冶名店,為了讓他們的刀劍通過海關檢查,我們花了不少心思呢。」

  「你們不是禮品店嗎?為什麼要進這些東西?」

  「因為有商機啊!」小獅在空中靈巧地翻轉一圈,「我們名義上是禮品店,實際上經銷的東西可多著呢!」

  「可是你們店裡並沒有賣這些東西啊。」

  「我們將精緻的禮品放在店面,其他則是利用網路行銷。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光靠店面營收一定撐不下去,非得多角經營不可。」

  「我懂了。」肥宅點點頭,望向某個幾乎和他同高的巨大箱子,「這裡面又是什麼?居然這麼大箱。」

  「那是經典版的皇家樂斯熊布偶,來自原產地契森塔的限量產品。」

  「那個全球限量5個的樂斯熊布偶!」肥宅驚呼道,「你們是怎麼拿到的?」

  「吾主用了一點小技巧,才從全球的無數競爭者中搶到一個名額。」小獅得意地說,「吾主其實有辦法多進幾箱,可是吾主希望保持低調,就只進了這一箱。」

  「這個…多少錢?」肥宅結結巴巴地問道。

  小獅與小夜互望一眼,彼此互相點頭。

  「吾主說:那個是非賣品,不過如果恩人想要,就儘管拿去吧。」小獅轉述小夜的話。

  肥宅高興得握緊拳頭,連肥肉都抖了起來,但是他很快就克制住自己的喜悅。

  「謝謝妳的好意,不過還是算了。」肥宅婉拒了小夜的盛情,雖然很不情願,「我不該收下這麼珍貴的東西。」

  「我倒是很希望你能夠把那隻熊搬走。」小獅悶哼一聲,「吾主只要有我就夠了。」

  兩人一匹穿過成山的貨物,在一扇厚重的大門面前停下腳步。這扇門中央有一塊黑色的金屬面板,此外沒有任何空隙,也沒有鑰匙孔或感應器。肥宅正納悶要怎麼開門,小夜已經採取了行動,她將手上的平板交給小獅,將手掌放在金屬板面,眼前的門隨即喀嚓一聲打開,一道兩人寬的樓梯出現在門後。

  「不好意思,暖男,我們彩雲軒沒有裝電梯。」小獅帶著歉意說,把平板交還給小夜。

  「沒關係,我正好需要運動。」肥宅有些哀怨地說。肥宅很討厭爬樓梯,但是他不願在小夜面前表示出來。「小夜,妳剛剛是怎麼開門的?」

  「掌紋辨識。」小獅回答,「將手掌放在感應板上,門就會自行打開。」

  肥宅玩味地盯著門上的金屬板面,接者伸出自己的胖手掌,打算模仿小夜將手掌放在板面上,小夜與小獅見狀連忙拉住肥宅的手。

「不可以碰那個!」一人一匹不約而同地用力搖頭,「那個感應板只接受吾主與昆明伯的掌紋。其他人若把手掌貼上去,感應板就會釋放電流,同時啟動保全系統。」

肥宅嚇得連忙把手縮回來,「為什麼會有電流?」

  「彩雲軒經常有竊賊闖空門,這是不得已的安全措施。」

  「如果掌紋辨識失敗怎麼辦?」肥宅擔心地問道,腦海裡浮現自己觸電倒地抽蓄的模樣。

  小夜轉過頭,嘴巴嘟得老高,一副被冒犯的模樣。

  「那可是吾主開發的系統耶!不可能會失敗的啦!」小獅雙手叉腰,理所當然地說。

**

  肥宅好不容易登上二樓,映在眼前的是一個窗明几淨的客廳。磨光的大理石地板上鋪著古色古香的波西斯地毯,白布沙發上躺著黑色沙發枕,沙發兩旁各放了一盆福祿桐。客廳內側是一體成形的整體廚房,加上一張精美的黑晶石餐桌;右側落地窗外可以看見河堤的夜景,天花板上的復古吊燈宣洩出柔和光芒,與牆上的金點壁燈相映成趣。

  「好漂亮的環境。」肥宅發出由衷的讚嘆,完全忘記應有的禮數。

  「這個家去年才剛裝潢。」小獅說,牠正盡責地替小夜脫下鞋子。

  「一定花了很多錢吧?」

  「其實並不多。昆明伯的一位朋友經營家具行,吾主便以半價替對方裝設保全系統,換取對方用半價替我們裝潢。」

  「裝設保全系統?小夜嗎?」

  「是的,吾主在這方面頗有研究呢。」

  「好厲害。」肥宅讚嘆地說。

  「謝謝啦。」小獅一副得意的模樣。

  「我說的是小夜。」肥宅指正道。

  小夜換上室內用拖鞋,微笑著對肥宅點點頭。小獅則是整個身體垮了下來,一副沮喪的樣子。

  「你也很了不起,真的。」肥宅不忍心見到小獅消沉的模樣,連忙加了一句。

  「嗯~哼!那當然囉!」小獅雙手叉腰,自信心瞬間滿點,「暖男你趕快換上拖鞋吧。鞋櫃裡面有室內拖鞋,吾主的工作室就在前面。」

  小夜等待肥宅換上拖鞋,卻發現肥宅站在玄關前,顯得躊躇不前。

  「暖男,你怎麼了?趕快換拖鞋啦。」小獅催促道。

  「這裡是你們的家。」肥宅遲疑地說,「我以為整個二樓都是工作室才同意過來,沒料到二樓就是你們的家。我這個外人可以進去嗎?」

  「當然。」小獅說,「吾主和昆明伯都同意了,暖男你就儘管進來吧。」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照理說不該隨便進到妳家。」肥宅猶豫地說,拿不定主意。

  小獅打算繼續開口,小夜卻將手上的平板硬塞給小獅,害小獅無暇說話。小夜的手指在平板上滑動,她望著肥宅,眼神比他的外貌更加成熟。

  『我的恩人,我很感謝你的關心。』小夜的平板發出平淡的數位語音,和天網的語音如出一轍,『然而你的關心在這裡是多餘的,如果我認為你懷有不良企圖,我是絕對不會讓你踏進家門的。』

  肥宅思索了半晌,同意小夜的觀點。小夜說得沒錯,他已經踏進玄關,若現在掉頭離去,任誰都會有受辱的感覺。他應該放下無謂的顧忌,回應小夜對他的信任。

  肥宅彎下腰,一屁股坐在鞋櫃旁的小凳子上。他憋著氣,試圖在肚腩的阻撓下脫掉皮鞋。肥宅的腰圍霹靂粗,害他幾乎彎不下腰,就算是脫鞋這種簡單的動作,也得花上一番功夫。小夜見狀立刻放下平板,蹲下來幫肥宅脫鞋,然後從鞋櫃抽出一雙拖鞋放在肥宅面前。

  「謝謝。」肥宅的臉開始發燙,對小夜的殷勤服務感到很不好意思。

小夜俏皮地眨眨眼,用微笑化解肥宅的尷尬。

  穿上拖鞋後,小夜帶領肥宅穿過客廳,進入她的工作室。小夜的工作室十分寬敞,與人同高的櫥櫃沿著牆壁一字排開,每個櫃門上都用紙牌註明裡面存放的耗材。一張寬大的桌子放在角落,桌面放了幾個器材盒,盒內是螺絲起子與三用電表等工具。一本雜誌隨意攤在桌上,肥宅認出那是原文版的《電子菁英》,國內理工系研究所必讀的刊物。另一邊的電腦桌上放了一台超寬曲面液晶螢幕,螢幕上有好幾個定格的監視器畫面,大部分是肥宅手機的不同角度特寫;肥宅站在其中一個畫面內,納悶地望著鏡頭。

  「這裡不輸給我學校的電機實驗室。」肥宅張望四周,難以置信地說,「妳怎麼有辦法弄出一間這麼專業的工作室?」

  「這是吾主幾年下來的經營成果!」小獅得意地說,好像這是牠的功勞。

  「小夜應該還只是中學生吧?她怎麼有能力經營這麼氣派的工作室?」

  『當同學還在公園玩沙的時候,我就在組裝電路板了。』小夜說。她不需要盯著平板,就可以滑出流暢的數位語音,『我小學就曾經參加科展,利用半天課後的下午去大學旁聽。我放假從來不去玩耍,而是去圖書館找資料,去電子街挖寶,或是在家裡摸索。而我的工作室也從原本的房間角落、舊倉庫、空房間,換成現在這個工作室。』

  肥宅的下巴垂到地面,眼鏡歪了一邊,他被澈底嚇傻了。

  「妳的家人認同妳的決定嗎?」肥宅問道。

  小夜沉默了一段時間,才再度滑動平板。肥宅注意到小夜的遲疑有些不尋常,不過他無法理解對方的理由。

  『如果你指的是昆明伯,他很同意我這麼做。昆明伯本身就是一位造詣有成的工匠,對我這方面的興趣自然是樂觀其成。』

  「原來如此。」

  肥宅繼續張望四周,注意到工作室的牆壁與天花板貼滿白色美絲吸音板,連入口的門都採用厚實的氣密門隔音。

  「這間工作室有經過隔音處理吧?」肥宅問道。

  「是的。吾主的工程經常發出聲響,巨大的噪音連外面的行人都能聽到。後來吾主趁著客廳裝潢的機會整修工作室,才解決噪音的問題。」小獅放低了聲量,「你知道嗎,多虧有隔音,吾主偷看海外A片的時候完全不用壓低聲量,觀賞起來超級過癮-」

小夜沒有絲毫遲疑,立刻帶著小獅猛撞桌緣,發出砰的響聲,連肥宅看了都覺得痛。

  小夜把平板放在寬大的桌上,拉了另一張椅子給肥宅坐。小獅用手摸著頭,剛剛那一撞似乎讓牠痛得暈頭轉向。

  「我們就不再耽擱時間了,暖男,把手機交給吾主吧。」小獅吃力地說,牠還沒有擺脫剛才的傷害。

  肥宅將裝有手機的塑膠套交給小夜,他的心中充滿好奇,想知道眼前這位女孩會怎麼維修他的手機。

  小夜接過肥宅的手機,在肥宅旁邊拉椅子坐了下來。她將手機放在桌上,伸手扭開照明燈,從抽屜裡面拿出一對乳膠手套。

  「吾主,將我取下來吧。」小獅說,「妳得空出雙手才行。」

  小夜好像沒有聽到小獅的話。她將右手套進手套內,指揮小獅把手套戴緊,然後從塑膠套中取出手機,再從器材盒內取出幾把起子與拆殼棒。

  「吾主,妳得將我取下來,不然無法順利維修。」小獅再次提出建議,口氣有些焦急。

  小夜沒有停下動作,她迅速轉開手機上的固定螺絲,將拆殼棒伸進卡榫縫隙,小心拆開手機外殼。

  「吾主,妳必須將我取下來,我會妨礙妳的工作!」小獅這回可是放聲大喊。

  小夜停下手邊動作,眉頭深鎖地望著手機。

  「怎麼回事?」肥宅問道。

  「吾主想繼續和你聊天,才不願將我取下來。」小獅搖著頭說,「吾主做事總是專心一志,這不是她的風格。」

  「小夜使用腹語術和你有什麼關係?」肥宅不解地說。

  「當然有關係。」小獅說,「吾主無法在沒有我的情況下使用腹語術。」

  肥宅張口結舌,被小獅的說法搞得一頭霧水。按照小獅的說法,小夜必須戴著小獅才能使用腹語術,這根本沒道理。

  「那就直接用講的吧。」肥宅提議道,「我也很想直接和小夜說話。」

  小夜別過頭,小獅雙手叉腰,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

  「暖男,你的神經實在太大條了。」小獅誇張地嘆口氣,「如果吾主能夠說話,還需要腹語術嗎?」

  「小夜不能說話?」肥宅驚訝地說,「為什麼?」

  小獅攤攤手,默不作聲,這對一個聒噪的布偶來說十分不尋常。肥宅望著小夜的背影,想求得她的答案,但是他的注意力卻被某個東西吸引住了。那個東西實在太過特別,占據了肥宅的心思,也讓肥宅困惑不已。

  說巧不巧,肥宅的肚子突然發出轟然巨響,彷彿肚子裡面藏了一個薩克斯風。小夜驚訝地回過頭,連小獅也被嚇得手足無措。

  「恐怖攻擊!快避難!」小獅慌張地說,「吾主,快去拿值錢的東西,我來替妳收拾內衣與內褲-嗚哇!」

  凌厲的右勾拳朝小獅飛來,幸好小獅急忙躲到小夜身後,才沒有被揍得鼻青臉腫。小夜扭動纖細的身軀,想要捉住小獅,小獅卻緊緊攀附在小夜的肩胛骨間,那裡正好是右手的死角,任憑小夜怎麼抓都無法抓到。

  「暖男,你還沒吃飯嗎?」小獅緊張地望著努力想伸過來抓牠的右手。

  「我今天一下班就來這裡,還沒吃晚餐。」肥宅無奈地摸著肚皮,他現在才想起自己有多餓,他整個下午只吃了一顆花生糖。

  「吾主,我們可以請昆明伯招待暖男,而妳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維修手機。」小獅對小夜說,「吾主,我明白妳想和暖男談天,但是妳得先達成眼前的使命。暖男的時間寶貴,我們不該占用對方時間。」

  小夜抬頭望著肥宅,看見後者臉上的倦容,緩緩點點頭。她抓起平板滑了幾下,平板上便出現昆明伯的面孔。

  「哎呀,這不是小夜嗎?怎麼了?」昆明伯在畫面另一端問道。

  「昆明伯你好。吾主的恩人還沒有用餐,想麻煩你招待對方,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小獅湊到平板面前,對著螢幕上的昆明伯比手畫腳。

  「沒問題。」昆明伯慈祥地說,「我很樂意幫這個忙。」

  「我不能隨便接受款待。」肥宅猶豫地說。

  肥宅想婉拒對方的盛情,可是他的肚子再度發出巨響,這回連昆明伯都被嚇到了。肥宅一臉困窘,很想找個房間把自己關起來。

  「暖男,不用客氣啦。」小獅語氣中帶著藏不住的笑意,「別再折騰你那飢腸轆轆的肚子了。」

肥宅啞口無言,想不出反駁的話。

  「抱歉,善心的暖男,讓你多跑這裡一趟。」小獅說,「吾主會盡快將你的手機修好,請你稍後片刻。」

  「沒關係,那就麻煩妳們了。」肥宅說。

  沒過多久,昆明伯便出現在工作室門口,帶領肥宅離開工作室,前往客廳的餐桌。肥宅回想剛剛的經歷,小夜令他感到無盡的驚奇,也在他心中產生許多疑問。他原本想稍微整理思慮,腦海中卻浮現剛剛無意間目睹的某個畫面,那個畫面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肥宅剛剛詢問小夜為何不能說話時,小夜雖然將頭別開,她的表情卻清楚映在櫥櫃的鏡子上,也深深印在肥宅的心中。

  那是一個哀痛,而且充滿遺憾的表情。

  (待續)

其他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楚門
天網讓我想起約會大作戰的四系乃:)

07-20 19:01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感覺小夜的家人大概出了什麼事,後來被收養,但是也受到心理創傷無法說話嗎?

07-20 19:29

泫夜
突然想到選擇性緘默症……

07-20 19:38

鏡雪
能精分的這么嚴重也不是一般人了......真是腹語而不是某種AI技術?

07-20 20:44

白煌羽
辛苦了

07-20 22:46

Sieben Sünden Engle
沒想到每個受肥宅相助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特別故事與特別能力。而後續有可能這些人的故事又會彼此相接,這故事的經營實在厲害。

07-21 01:48

哭啊門
妳是不是叫四系乃

11-28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ポン】下流的小惠 7... 後一篇:【RRR】FGO幼稚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