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編週末愛翻書-白石由希《熊愛蜂蜜》

作者:長鴻9小編│2018-07-20 10:59:22│巴幣:2│人氣:208
小編週末愛翻書-白石由希《熊愛蜂蜜》

史上最甜蜜反差萌
一旦了解真正的他,就無法不陷入情網。 (灬ºωº灬)
蜜長相嬌弱,是位美少女,眾人時常誤以為她是「柔弱女子」,但她實際上卻是超強武力派。 熊谷則是外表兇惡,眾人因此替他取了「凶惡灰熊」這個綽號,實際上卻是個非常喜歡可愛事物的超人氣手作創作家。 看著笨拙卻拚命保護自己的熊谷,蜜逐漸地被他所吸引…? 前進三步退後五步! 難以招架的揪心LOVE


這篇漫畫應該也可以叫做「史上最萌身高差」吧!XD……
熊谷那麼大隻,幾乎快要撞到天花板了(誤….)
他其實就是一本LOVE LOVE LOVE甜蜜蜜的戀愛故事,一開始熊谷因為長得很高大臉也很兇惡的關係,所以大家都非常懼怕他,甚至被取了「兇惡灰熊」的綽號,但是因為一個髮夾的關係,而開始和花咲結緣,展開未知的戀愛?!….

最萌身高差

白石由希老師的作品《我是她的、俘虜》曾經被改編成電影,在日本一上映就拿下了佳績,而今年最新連載作品《熊愛蜂蜜》是走一個校園輕鬆的戀愛故事,可以輕鬆的看完,白石由希老師在這個故事當中把戀愛的酸酸甜甜都拿捏的恰到好處,總是讓人看了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真的是十分優秀的少女漫畫阿!讓小編失去的少女心都給找了回來!!

熊谷的笑顏和萌萌的花咲

疑似情敵出現

這個故事很適合所有可愛的少女們,熊谷和花咲一個因為勇氣一個因為守護,而相識、相戀,兩個人都非常的坦白直率,讓人看了很舒服,雖然過程中有些小誤會,但不會虐心,反而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深刻。
(熊谷:情敵?不存在的…)XD….




雖然《熊愛蜂蜜》目前還在連載中,但是入坑絕對不會後悔的啦,第3集即將在8月漫博會首賣喔!想要知道最新劇情一定要來現場報到阿!!
(小編私心覺得眼神兇狠的熊谷比較帥耶!?有人跟小編一樣嗎?)
眼神超殺的熊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鴻出版社|白石由希|8月漫博會|少女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編週末愛翻書-蝶羽攸《... 後一篇:小編週末愛推書-堤翔《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